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 |逢甲歡樂星美食又一發,酥脆餅皮搭濃郁起司,明太子鹹香迷人,好吃又不貴。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 好吃欸!逢甲小吃又來了,之前寫過逢甲歡樂星懶人包,但隔沒多久,歡樂星又多了不少美食小吃,整個就跟不上速度阿,好比這次體驗的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也是新店之一,看似小店不起眼,但比想像中的好吃不少,那酥脆餅皮整個好得分,明太子更是鹹香來源,而且口味有五種可以選,不用擔心單一口味吃起來無聊。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逢甲歡樂星美食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就在逢甲歡樂星裡,那大黃招牌跟明亮燈光讓攤位很難無視。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2

▼價格平價,一份60元,口味有5種可以選,原味、蒜味、柴魚、海苔及七味唐辛。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3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4

▼點上一份餐點,大概等6分鐘內就可以了,等候時間不會太久,只看到服務人員俐落的身手,拿出餅皮,大氣又均勻的撒上起司。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5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6

▼烤餅放進機器那開始受熱,服務人員來回的讓烤餅經過兩次,而站在攤位前可以聞到淡淡香氣,唉唷…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7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8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9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10

店家給的都是紙盤,方便邊走邊吃,而且吃的時候靠在嘴下,不用擔心餅皮掉在地上之類,相當好用。

▼用切披薩專用的刀具滾阿滾,滾出了方便手拿的大小。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11

▼當天吃了四種口味,正常一盤都是單一口味,除非打卡,才有辦法一盤有兩種口味唷。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12

柴魚口味

這口味是店家推薦第一次品嚐之一,不得不說第一眼拿到這柴魚口味,跟原本以為會撒上的柴魚片烤餅有落差,深深覺得味道肯定不夠,不過真沒想到入口的柴魚香氣這麼足,有驚豔到。

▼不起眼卻有著大大反差,尤其薄薄的餅皮很脆口,濃郁的起司搭著柴魚香氣非常的搭。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13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16

海苔口味

比起柴魚口味,海苔口味相比之下比較沒那麼鹹,但香氣可不輸柴魚,店家海苔粉撒的大氣,每一口都有海苔味,起司搭海苔本很搭,走的就是安全牌路線阿!這口味推薦給女生們,肯定愛不釋手~~

▼女性會愛的海苔口味,味道沒那麼重,但香氣卻很足夠唷。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14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15

一盤的份量還好,整份吃完,阿新我大概6分飽度,不用擔心會吃不完,而且跟朋友分著吃很適合,這樣才可以吃多攤阿~

▼另一盤登場,一樣等不到6分鐘就到手囉!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17

蒜味口味

要是曖昧期或是戀情剛開始的男女,阿新不建議點蒜頭口味,因為蒜頭味道非常的厚重,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怕你們吃了之後會沒有好口氣,不好親嘴? (大笑) 雖然如此,阿新我卻很愛蒜味烤餅,濃郁的蒜頭香氣在嘴裡竄阿竄,整個就很享受那樣的味道阿~~

▼蒜味是四種口味裡最爽快的一種,不過味道之重,是一種挑戰阿XDDDD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18

七味唐辛口味

七味唐辛是四種裡頭最開胃的一道,烤餅出爐後,馬上的撒上日式七味粉,吃起來帶著微微辣度,辛香料味道還不錯,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選這口味。

▼微辣的七味唐辛超開胃,辣度不會太誇張,在寒冷冬天就很適合吃這口味。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19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的酥脆餅皮吃起來很具口感,起司香氣搭著明太子的鹹香吃在嘴裡是大大滿足,口味上阿新個人是蒜味>七味唐辛>柴魚=海苔,跟一般人落差是蠻大的啦!建議一起分食著吃,熱熱吃會好吃很多!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20

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 資訊

店家: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

電話:096069943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週四  17:00~ 0:30 週五  17:00~ 1:30 週六  15:00~ 1:30 週日  15:00~ 0:30

粉絲頁: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

 

逢甲歡樂星 資訊

地點:逢甲歡樂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

電話:04-2706 689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7:00~0:30 週五: 17:00~1:30 週六: 15:00~1:30 週日: 15:00~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ngJiaFunStar

 

更多逢甲人氣住宿推薦

  • KUN Hotel 設備齊全 / 地點佳 / 查房價
  • 隱和旅 新旅館 / 服務好 / 查房價
  • 圖樂文旅 親子旅館 / 彩繪風格 / 查房價
  • 星享道酒店 地點佳 / 設施齊全 / 查房價
  • 鵲絲旅店 無人旅店 / 機器手臂置物 / 查房價
  • 葉綠宿旅館 環保平價 / 有青旅 / 查房價
  • 伯達行旅 4位設計師創作 / 裝潢迷人 / 查房價
  • 光之旅店 設計美 / 外觀迷人 / 查房價
  • 默砌旅店 高質感 / 頂樓酒吧 / 查房價
  • 水雲端汽車旅館 KTV / 二樓滑水道 / 查房價

更多逢甲懶人包

更多逢甲餐廳

更多逢甲小吃

你會想參考其他:

1.逢甲夜市小吃美食推薦

2.逢甲夜市美食餐廳懶人包

3.逢甲餐廳必吃美食推薦

 

 

你會想參考逢甲歡樂星相關:

逢甲夜市歡樂星-00

參考>>逢甲歡樂星攻略

 

逢甲廁所-01

參考>>逢甲廁所攻略

 

逢甲歡樂星秘徑-01

參考>>逢甲神祕小巷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5 月 2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