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道立燒 STAND UP |韓國立食烤肉登場,汽油桶烤肉很特別,尤其是站著吃,腳會痠,但吃的爽快,餐點價格平價,泡菜/烤蛋/起司玉米無限續,近逢甲夜市。


韓道立燒 好吃!這幾天有一家韓國烤肉開幕,韓道立燒 STAND UP,有別於其他韓國烤肉,現在餐廳都坐著吃,但在韓道立燒竟然是站著吃?阿新我真的沒想過站著吃這件事,好吧!打從心裡覺得有趣外,店內也只賣兩種肉品,豬五花肉190元跟雪花牛290元,肉品品質很高,但價位平價到不行,還有韓式泡菜、起司玉米、泡菜烤蛋、生菜及白飯吃到飽,完全不擔心餓肚子阿….

韓道立燒-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韓國烤肉 韓道立燒 STAND UP

韓道立燒STAND UP,開在台中的青海路與河南路交叉路口,近逢甲夜市。

韓道立燒-2

▼店內烤肉爐竟然是汽油桶,造型非常獨特,然後真的沒椅子,找不到半張…..

韓道立燒-3

韓道立燒-4

韓道立燒店內裝潢非常活潑,彩繪的繽紛迷人。

韓道立燒-5

韓道立燒-6

韓道立燒-7

▼還有韓國地圖供參考,好吧!阿新我還沒去過韓國,先看看韓國地圖過乾癮…(淚)

韓道立燒-8

▼店內有飲料跟韓國啤酒可以品嚐。(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韓道立燒-10

▼連櫃檯也是汽油桶櫃檯,噗哈哈哈哈……XDD哪招

韓道立燒-15

▼醬料跟白飯裝盛,餐具自取唷!

韓道立燒-11

▼店內光線沒選用白燈,選用鎢絲燈的微黃光線照明,晚上更顯得有氛圍。

韓道立燒-9

▼上頭這可是抽煙機,很好用的伸縮裝置欸…XDD

韓道立燒-13

▼藍色汽油桶當餐桌跟烤桌,阿新我第一次嘗鮮阿。

韓道立燒-12

▼汽油桶旁邊設置鐵架,可以放置物品跟肉盤。

韓道立燒-14

真的是站著烤肉,沒有桌椅,但為了享受美食,站著烤其實別有一番風氣,畢竟還真沒體驗過….

▼店內烤肉都自己來唷,烤的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功力了…

韓道立燒-36

▼除了肉品外,店內韓式泡菜、起司玉米、泡菜烤蛋、生菜及白飯都無限續。

韓道立燒-16

起司玉米

店家選用安佳起司,吃起來濃郁而不膩口,搭著玉米的清爽,吃起來沒啥負擔,超適合搭肉片一起吃。

▼喜歡牽絲的起司感覺,大概烤個5分鐘就好,拉起來可是非常有畫面。

韓道立燒-17

韓道立燒-30

泡菜烤蛋

單單只是烤蛋吃起來比較單調,搭著泡菜末一起,香氣跟滑順度兼具,很愛這道。

▼阿新我超愛泡菜烤蛋更勝起司玉米,有蛋就先加十分,噗…

韓道立燒-18

韓道立燒-29

韓式泡菜

入口那微辣迷人,爽脆多汁口感,其實不用烤就可以吃,烤過後的泡菜吃起來更為脆口。

▼泡菜非常暢銷,搭著肉片一起吃非常棒~~~

韓道立燒-19

▼醬料有兩種,一種是韓式辣醬,另一種是麻油鹽,麻油選用的是台灣麻油,香氣濃郁。服務生說麻油鹽適合豬五花,韓式辣醬則是雪花牛。

韓道立燒-22

店內有低消,不過這低消門檻很簡單,點上一盤肉就過了,而肉量給的很不錯。店內只有豬肉跟牛肉,服務生說建議先從豬肉開始,讓油脂讓潤了烤盤,接著烤牛肉會美味加分。

豬五花肉 @190元/盤

給上兩大片豬五花,服務生說只要烤到外頭金黃色就可以享受美味。不得不說烤豬肉真的頗簡單,阿新我喜歡帶著微微的焦,吃起來更顯的豬肉脆口。

▼份量不少,以男生來講,大概落在6分飽,搭其他配料跟白飯,絕對可以飽到翻掉…

韓道立燒-21

韓道立燒-37

韓道立燒-25

▼不喜歡油煙太重,直接把抽煙機拉下來把煙吸一吸。

韓道立燒-38

▼那微微的金黃色澤,挖哩挖哩,不覺得很厲害嗎….(滴口水)

韓道立燒-26

韓道立燒-27

韓道立燒-40

韓道立燒-41

▼用生菜包著豬五花在夾上泡菜,生菜多汁、泡菜微酸辣,最後搭著金黃豬五花肉,脆口又不油膩,天啊!!!好滿足啊~~~Orz

韓道立燒-28

▼還可以搭著起司玉米一起,起司濃郁香氣搭豬五花的脆口,是另一種的滿足吼~~(灑花)

韓道立燒-39

▼豬五花沾著麻油鹽很適合配飯吃,麻油香氣跟鹽的鹹香,不自覺會吃上好幾碗,阿新我自己就吃一碗半……

韓道立燒-42

雪花牛肉 @290元/份

牛肉已經醃漬過,不用擔心沒味道,份量也給的很大方,尤其橫膈膜的部位要處理可是要去除不少油脂,才能片到這些橫膈膜肉,但美味程度真的讓人回味再三…

▼雪花牛肉這一大盤才290元,只能說韓道立燒真的很敢,平價又高品質,佩服…

韓道立燒-20

▼因為拍照需要,只好麻煩服務生來幫忙一下,拍點畫面….XDDD (不用擔心烤焦,噗噗)

韓道立燒-31

韓道立燒-32

韓道立燒-43

▼烤的肉汁在牛肉上打滾,也太誘人了吧……..

韓道立燒-33

▼可以搭著醬料,但其實原味就很夠了!!

韓道立燒-34

阿新要大推雪花牛肉,因為軟嫩又豐富的肉汁非常迷人,第一口就收服了我的味蕾,肉汁在嘴裡竄阿竄,把牛肉香氣充盈在口中,不得不大拇指吼!

▼雪花牛有一定厚度,吃起來很有口感。

韓道立燒-35

▼滿滿牛肉讓人好開心………(笑開懷)

韓道立燒-44

▼店內有韓國啤酒跟燒酒,各別喝有不同風味,但服務生推薦說混再一起喝在韓國是特別調味,喜歡酒香氣的話1:1的比例,喜歡比較淡建議2:1方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韓道立燒-23

雪花牛肉更勝豬五花肉,牛肉肉汁非常多,軟嫩的讓人迷戀,豬五花肉比較偏向脆口,但也很有水準,只是兩個比較起來,阿新比較傾向牛肉。韓道立燒雖然是站著吃,但人多一起用餐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而且會讓人很衝突,腳好痠,但是肉好好吃,哈哈哈哈,好煩喔~~這間值得回訪!

韓道立燒-45

韓道立燒 資訊

店家:STAND UP 韓道立燒

電話:04-2451036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9-16號(隔壁家樂福) / 地圖

更多逢甲人氣住宿推薦

  • KUN Hotel 設備齊全 / 地點佳 / 查房價
  • 隱和旅 新旅館 / 服務好 / 查房價
  • 圖樂文旅 親子旅館 / 彩繪風格 / 查房價
  • 星享道酒店 地點佳 / 設施齊全 / 查房價
  • 鵲絲旅店 無人旅店 / 機器手臂置物 / 查房價
  • 葉綠宿旅館 環保平價 / 有青旅 / 查房價
  • 伯達行旅 4位設計師創作 / 裝潢迷人 / 查房價
  • 光之旅店 設計美 / 外觀迷人 / 查房價
  • 默砌旅店 高質感 / 頂樓酒吧 / 查房價
  • 水雲端汽車旅館 KTV / 二樓滑水道 / 查房價

更多逢甲懶人包

更多逢甲餐廳

更多逢甲小吃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5 月 2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