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LAZA愛廣場|一中街新開廣場來啦!老虎堂、福芳號、樂丘廚房、航海王餐廳等都在這,還提供桌椅休憩區,來一中街不能錯過啦!


台中I PLAZA廣場-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一中街廣場:I PLAZA 愛廣場

比起逢甲夜市,阿新更愛逛一中街,因為離家近多了,再來就是這陣子很多新店都開在一中街,不過這陣子開了新廣場:I PLAZA愛廣場。I PLAZA愛廣場人潮超多,進駐了不少店家,Q弟紅豆餅阿月紅茶冰福芳號方臉師傅等,二樓還有樂丘航海王餐廳丸龜製麵等,要是你還不知道I PLAZA愛廣場,那這陣子一中街最熱門的老虎堂黑糖專賣就在I PLAZA廣場啦!

I PLAZA愛廣場就在一中街跟育才街上,上和園滷味的斜對面,獨棟建築超明顯。

台中I PLAZA廣場-02

I PLAZA 愛廣場有很多排隊店,像阿新我這幾天去,就看到滿滿人潮在排什麼?對!就是最近熱門珍珠奶茶:老虎堂黑糖專賣,不得不說台中人超瘋狂珍珠奶茶,像之前清水森及茶超遠也是超多人在排隊,阿新我就有去,不過這次老虎堂放棄,哈哈哈哈~

台中I PLAZA廣場-03

I PLAZA 愛廣場店不少,除了老虎堂之外,旁邊好好味冰火波蘿油人氣也不少。

台中I PLAZA廣場-04

除了飲料、美食店,這邊還有很像大創的39雜物店,整個就很好逛、很好買,旁邊更有一間超商方便得很。

台中I PLAZA廣場-22

IG熱門浮誇系飲料號也開在I PLAZA,店家風格依舊文清感迷人,燈飾點綴得讓人又想拍照了!

台中I PLAZA廣場-05

另一側還有阿月紅茶冰、圓稼嚼感奶茶、愛呀燒餅,還有旱溪夜市知名美食:方臉師傅。

台中I PLAZA廣場-07

廣場建築用上木質跟清水模搭配,把質感提升不少,尤其入口處的造景相當特別。

台中I PLAZA廣場-06

除了外頭的飲料跟美食方便買著走之外,廣場內美食也不少,走進去第一間豐好運賣的是甜不辣跟麵線等。阿新我不得不提一下廣場走到設計的還蠻寬,所以不用太擔心人都擠在一起。

台中I PLAZA廣場-08

廣場內餐點選擇性相當多,鍋燒意料、冰火波蘿油、義大利麵、排骨酥麵等等,建議你們先逛過在選比較好,哈哈哈。

台中I PLAZA廣場-09

義大利麵、燉飯、麵線等這些好像都需要坐下來吃,在一中街邊走邊逛適合嗎?放心,廣場有提供座位,你就放心地買下去就對啦。

台中I PLAZA廣場-10

咖哩飯、排骨酥麵等多樣性選擇,廣場內餐點重複性低,所以阿新才會說很建議逛一圈阿。

台中I PLAZA廣場-11

某幾間人潮都不少,像這間鐵人咖哩人潮就一直很多,害我整個就很想吃,但前面才吃完向上水餃之後才來一中街,只能吃小點心…

台中I PLAZA廣場-12

Q弟紅豆餅就在廣場內,本來想去買,但是人潮好多,就放棄了….

台中I PLAZA廣場-13

要是你常逛一中街,大概最麻煩的就是找地方坐,而I PLAZA愛廣場很不錯,規劃了蠻大一區的桌椅休憩區,方便大家買到餐點可以在這邊享用,這點倒是貼心指數爆炸,也規劃了垃圾筒區,大家吃完記得處理唷。

台中I PLAZA廣場-16

起碼可以容納5、60人以上,所以要是坐位都滿了,可以等看看,因為翻桌翻得蠻快的,呵呵~阿新我去的時候是全滿,等5分鐘就有位子,運氣超好。

台中I PLAZA廣場-14

台中I PLAZA廣場-15

廣場除了平面樓層,二樓更有餐廳可以用餐,樓梯口標示清楚,連東海人氣店樂丘廚房也開來一中街!

台中I PLAZA廣場-21

樓梯設計木質搭配黑色階梯,因為一樓空間挑高,所以樓梯有比較高,噗噗噗~

台中I PLAZA廣場-17

 

台中I PLAZA廣場-18

二樓空間有現在人氣頗夯的航海王餐廳,本來阿偉(阿新弟)之前有說要去吃,但好像那時候人潮太多就作罷,本來我還很期待他的心得勒…

台中I PLAZA廣場-19

另一邊是丸龜製麵、樂丘廚房,本來想吃樂丘,但剛好遇到他們員工旅遊…..

台中I PLAZA廣場-20

最近一中街人潮多不少,尤其I PLAZA 愛廣場更是誇張,不少人氣店家進駐,老虎堂排隊太扯,浮誇戲福芳號也有,樂丘、航海王餐廳等,最棒的是提供坐位休憩區, 趕快找時間去逛逛。

台中I PLAZA廣場-23

I PLAZA 愛廣場 一中街廣場

店家:I PLAZA 愛廣場

電話:0966 588 797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98號

 

更多一中街美食參考..

豐味綠豆沙牛奶 | 一中街必喝飲料店,天天排隊超誇張。

無名福州包 | 一中街必吃銅板美食,不能錯過的美味,3顆10元根本佛心價!

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 台中日式文青霜淇淋IG熱門打卡點,就在一中街/中友百貨巷弄內。

I PLAZA愛廣場 | 一中街新開廣場來啦!老虎堂、樂丘廚房等都在這,還提供桌椅休憩區!

壹柒手作早午餐的日常 | 一中街巷弄美食,超犯規黃金芋頭酥,濃郁芋頭香氣搭鹹蛋黃?

思慕昔台中旗艦店 | 台北人氣冰店來台中啦!思慕昔台中旗艦店就開在一中街。

紳士茶飲GAT E| 一中街益民商圈內,英倫風好好拍,飲料店竟然提供室內空間休憩?

養機場一中店 | 隱藏一中街、中友商圈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吃的是滿滿七年級生回憶~

上和園滷味 |一中街美食,鴨翅滷透香氣濃郁,鴨肉Q帶點嚼勁,毛豆順嘴好吃,上和冰必點。

21臭豆腐 | 一中街人氣排隊店,臭豆腐外脆內軟,搭特製醬料讓人欲罷不能!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一中街美食來囉!10年老店,中藥麻辣湯底濃郁不燥熱!

INO ICE | 一中街巷弄紅豆餅真的高貴,口味特別,記得先預約。

王印製麵麻辣乾麵 | 一中街美食小吃,人潮不斷,沒吃王印製麵有點說不過去。

偈亭小火鍋 | 一中街必吃美食,料多實在,吃完很飽!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9 月 25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