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和園滷味|一中街美食,鴨翅滷透香氣濃郁,鴨肉Q帶點嚼勁,毛豆順嘴好吃,上和冰必點。


上和園滷味-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一中街美食:上和園滷味

說到一中街必吃美食要推薦哪一家,阿新我肯定會推上和園滷味。以前常逛一中街常看到上和園滷味,卻一直沒想進去吃,每次看到人潮不少,只是覺得上和園滷味店家位置選得實在太好,又有內用桌,肯定生意好啊!直到前陣子跟朋友逛一中街,他推薦上和園滷味,阿新我才踏進去第一次,結果一吃成主顧,現在每去到一中街都會來到上和園滷味一趟,而且除了吃滷味外,更愛他的上和冰,不吃不行吼~(上和園滷味就是東海別墅的東海蓮心冰的直營店)

▼上和園滷味就在育才街跟一中街交叉路口,角間店面很好找。

上和園滷味-02

很少見滷味會有內用桌,上和園就有,不過桌位不多就是,4張桌子…

▼桌子很少會空出來,大多都人滿滿,能併桌搶到座位就很感動了….

上和園滷味-03

上和園滷味-04

▼店內採自助式滷味,想吃什麼直接到冰箱拿,非常方便,每一個冰箱的玻璃門上都會貼上是怎樣的滷味食物,只是人多的時候要等候一下,但就排隊,也沒什麼不方便就是。

上和園滷味-05

上和園滷味-06

▼店內滷味不少,每一種食材為了分類,塑膠袋顏色還不一樣。

上和園滷味-07

上和園除了滷味外,還有上和冰,也是我每訪必吃,現在還有鳳梨酥呢,不過鳳梨酥我還沒吃過。

▼工作人員製作冰品中,這邊都已經製作好,只是需要舀一下,所以等候時間很短。

上和園滷味-08

毛豆

這道絕對是下酒菜的必備,毛豆量給的不少,光看就覺得滿意,然後毛豆外的一粒粒黑點是黑胡椒粒,所以建議直接就口吃,而不要用手把毛豆擠出來,這樣的風味落差很大,放在嘴巴吃會越吃越順口。

▼黑胡椒香氣讓毛豆更顯得微辣香濃。

上和園滷味-09

鴨翅

整個鴨翅色澤均勻,代表滷得很透,聞起來香氣很不賴,吃起來帶著微Q,越咀嚼那鴨肉的香搭著滷汁是迷人的美味,阿新朋友就愛這一味鴨翅。

▼鴨翅好吃,整個滷透滷勻,超容易一口接一口就吃光…

上和園滷味-10

上和冰

店內的上和冰也是一大招牌,用了多種口味的豆類製作,有綠豆、豌豆及紅豆,上方是紅豆冰淇淋,中間夾著豌豆,底下是綠豆沙。

▼上和冰很簡單,所以美味是直接從嘴巴就能感受到。

上和園滷味-11

▼紅豆冰淇淋帶著紅豆顆粒,濃郁的香氣在每一匙送到嘴裡就讓人滿意。

上和園滷味-12

上和園滷味-13

▼綠豆沙的冰涼沁心搭著豌豆的香氣,每一口都彌足珍貴!豌豆屬於軟中帶硬,不全軟的那種。

上和園滷味-14

滷汁把每一份食材滷透,而且收汁收的恰到好處,不會黏膩嘴巴,吃起來相當清爽又迷人,每次都會吃鴨翅是因為Q勁讓人每次吃每次愛。毛豆幾乎也都會帶上一盒,除了下酒菜,家裡看影集更是方便小點啊。上和冰也是阿新我必吃的一道,吃得出古早味。

上和園滷味-15

上和園滷味 資訊

店家:上和園滷味

電話: (04)2223-0407

營業時間 :08:00 ~ 23:00 ( 星期、例假日照常營業 )

地址 :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 4 號(育才街與一中街交叉口)

 

更多一中街美食參考..

豐味綠豆沙牛奶 | 一中街必喝飲料店,天天排隊超誇張。

無名福州包 | 一中街必吃銅板美食,不能錯過的美味,3顆10元根本佛心價!

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 台中日式文青霜淇淋IG熱門打卡點,就在一中街/中友百貨巷弄內。

I PLAZA愛廣場 | 一中街新開廣場來啦!老虎堂、樂丘廚房等都在這,還提供桌椅休憩區!

壹柒手作早午餐的日常 | 一中街巷弄美食,超犯規黃金芋頭酥,濃郁芋頭香氣搭鹹蛋黃?

思慕昔台中旗艦店 | 台北人氣冰店來台中啦!思慕昔台中旗艦店就開在一中街。

紳士茶飲GAT E| 一中街益民商圈內,英倫風好好拍,飲料店竟然提供室內空間休憩?

養機場一中店 | 隱藏一中街、中友商圈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吃的是滿滿七年級生回憶~

上和園滷味 |一中街美食,鴨翅滷透香氣濃郁,鴨肉Q帶點嚼勁,毛豆順嘴好吃,上和冰必點。

21臭豆腐 | 一中街人氣排隊店,臭豆腐外脆內軟,搭特製醬料讓人欲罷不能!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一中街美食來囉!10年老店,中藥麻辣湯底濃郁不燥熱!

INO ICE | 一中街巷弄紅豆餅真的高貴,口味特別,記得先預約。

王印製麵麻辣乾麵 | 一中街美食小吃,人潮不斷,沒吃王印製麵有點說不過去。

偈亭小火鍋 | 一中街必吃美食,料多實在,吃完很飽!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9 月 1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