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茶飲GATE|台中IG熱門打卡點,隱藏一中街益民商圈內,英倫風好好拍,飲料店竟然提供室內空間休憩,還不趕緊來拍照嗎?


紳士茶飲-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飲料店:紳士茶飲GATE

前陣子一中商圈有一間飲料店超夯:紳士茶飲GATE。在IG上可是一陣人氣打卡旋風,真的不誇張,阿新我怎麼可以錯過勒?結果在一中街找了好久,才發現紳士茶飲GATE在一中益民商圈啦!大家不要跟阿新我一樣白找啦!紳士茶飲在益民商圈、益民商圈、益民商圈!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要是你問說益民商圈這麼大,要怎麼找?教你偷吃步,店門口人多等拍照的就是紳士茶飲GATE啦!有沒有超簡單~

紳士茶飲GATE就在一中益民商圈內,嚐仙手工芋圓附近。記得啊!門口女生多的地方…

紳士茶飲-02

阿新我這可是平日前來,因為假日人潮不敢想,結果平日人潮也是多啊!那假日更恐怖…..

紳士茶飲-03

來這裡不拍個開心怎麼可以?就看到每一位女孩起碼要拍個10張才肯換人…

紳士茶飲-04

英倫風真的好美,尤其飲料店有這樣的裝潢,真的少見啊!而這間GATE紳士茶飲可不只有裝潢,還頗有內涵啊!粉絲團寫著,GATE的由來其實是GENTLEMAN。TEA的縮寫,我們很嚮往英國的那種紳士步調,雖然慢但是卻很有調理,並各自有屬於自己的品格,透過GATE我們希望能帶你有不同的感受】

紳士茶飲-05

紳士茶飲-06

門口就貼著飲料菜單,名字也取的有特色,紳士紅、烏龍特務、金牌綠、金仕咖啡等等,哈哈哈哈,等等,英倫青是不是在暗示我~

紳士茶飲-07

走進紳士茶飲,裏頭裝潢也很不錯,書牆超好拍照,燈光充足,動線安排上也規劃的很不錯。

紳士茶飲-08

牆上掛著燈飾跟相框搭配襯景,感覺得出來店家對於裝潢很有一定要求阿。

紳士茶飲-09

要是第一次來,可以跟服務生詢問推薦茶飲,很熱心地介紹,說明也很詳細。

紳士茶飲-10

櫃台旁提供單人座位區,燈光跟椅子可是特地設計,深深覺得椅子好酷!!

紳士茶飲-13

大多飲料店都採外帶為主,省空間又省人力,畢竟環境也需要清潔等等啊!但紳士茶飲卻提供二樓空間讓來的人能好好享用茶飲。有趣的店家查煮好之後會放著三分鐘才上架,店內擺著沙漏的作用就是要讓客人等沙漏漏完才享用,整個就很有心啊。

紳士茶飲-11

沙發座椅坐起來舒適,地上鋪著地墊更是能發現紳士茶飲超級在意整體裝潢,用心真的在細節阿。

紳士茶飲-12

店內有用餐時間60分鐘,不過要是人不多,店家是不太會趕人拉~

紳士茶飲-15

點了一杯帕歐亞跟青茶拿鐵,帕歐亞朋友喝的,所以阿新我不知道味道阿~~

紳士茶飲-14

青茶拿鐵 @60元/杯

拿鐵滑順多了青茶的清香,還不錯喝,那天超口渴,結果沒兩下就喝完….

紳士茶飲-16

要是喝不完,店家還貼心提供提袋讓大家方便帶著走~

紳士茶飲-17

不得不說紳士茶飲是一間英倫風超迷人的飲料店,外觀就超好拍照,難怪在IG是熱門打卡點,走進店內,更是英國風格明顯,除了拍照,店內更提供二樓座位區,飲料算有水準~有來一中益民商圈不要錯過啊!

紳士茶飲-18

GATE紳士茶飲 資訊

店家:GATE • 紳士茶飲

電話:04-2225 9527

營業時間:13:00-21:00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0之2號(益民商圈)

 

更多一中街美食參考..

豐味綠豆沙牛奶 | 一中街必喝飲料店,天天排隊超誇張。

無名福州包 | 一中街必吃銅板美食,不能錯過的美味,3顆10元根本佛心價!

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 台中日式文青霜淇淋IG熱門打卡點,就在一中街/中友百貨巷弄內。

I PLAZA愛廣場 | 一中街新開廣場來啦!老虎堂、樂丘廚房等都在這,還提供桌椅休憩區!

壹柒手作早午餐的日常 | 一中街巷弄美食,超犯規黃金芋頭酥,濃郁芋頭香氣搭鹹蛋黃?

思慕昔台中旗艦店 | 台北人氣冰店來台中啦!思慕昔台中旗艦店就開在一中街。

紳士茶飲GAT E| 一中街益民商圈內,英倫風好好拍,飲料店竟然提供室內空間休憩?

養機場一中店 | 隱藏一中街、中友商圈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吃的是滿滿七年級生回憶~

上和園滷味 |一中街美食,鴨翅滷透香氣濃郁,鴨肉Q帶點嚼勁,毛豆順嘴好吃,上和冰必點。

21臭豆腐 | 一中街人氣排隊店,臭豆腐外脆內軟,搭特製醬料讓人欲罷不能!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一中街美食來囉!10年老店,中藥麻辣湯底濃郁不燥熱!

INO ICE | 一中街巷弄紅豆餅真的高貴,口味特別,記得先預約。

王印製麵麻辣乾麵 | 一中街美食小吃,人潮不斷,沒吃王印製麵有點說不過去。

偈亭小火鍋 | 一中街必吃美食,料多實在,吃完很飽!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9 月 1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