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藝術營區 |2019新北景點彩繪風箏DIY,讓快樂隨著風箏起飛,行~咱來企放風吹!


風藝術營區 全名是富貴角風藝術營區,位於新北市石門區,附近就是富基漁港老梅沙灘老梅綠石槽富貴角燈塔等等新北景點新北旅遊風藝術營區一次可以串連好幾個景點!這裡靠近海邊,所以海風不停吹襲,阿偉下午3點半左右抵達,陽光熱度可以接受,完成風箏彩繪DIY後,一定要到外頭草坪放風箏,重拾失去的童心、快樂,把社會身份短暫的放下,回到純真的快樂自己。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風藝術營區

這裡原本是荒廢的老舊營區,在石門風箏協會總幹事李青田接手後,與妻子一同整頓了草坪、屋舍,讓舊營區迎來新生,這裡的靠近海邊,所以氣流很強,不時有一陣一陣的風吹襲,在這裡放風箏,很容易成功的!每當黃昏時刻,夕陽靠近海邊,無敵的海景就在眼前,手上拿的是剛剛在一旁咖啡店點的咖啡,出來玩,輕鬆點、享受點XD

風藝術營區風箏彩繪DIY

既然要放風箏,買現成的就很沒意思了,大家都一樣,一點也不獨特,自己的風箏自己畫,這才叫回憶不是~彩繪DIY我們來囉~

首先請指導老師幫我們講解,如何安裝、打什麼類型繩結跟彩繪哪一面等等資訊。

大家都已經準備好一切動作,已經在構思要畫上什麼圖案或簽上什麼文字。

除了風箏以外,風車也是能把無形的風,變成看的見的方式之一。

完成剛剛的步驟,接下來要開始彩繪自己的創意,畫出你要的圖案、文字。

不過文字的話,要大一點,在天空上比較看的見、比較好分辨~

風藝術營區放風箏

放風箏是個技術活!但是在風藝術營區場地優勢,成功率要多加25%

先別急著高興,失敗率也有增加15%,因為多變的小亂流,偶爾會突然變風向,一不小心就會掉落。

我們小美女開始嘗試放有個人特色的風箏,但是我們去的時間有點太早,所以太陽還有點大,這裡比較空曠,陰涼處少,要做好防曬~

就在風箏飛上天的小成功之際,後面姐姐遭遇亂流,瞬間掉落K到了小美女XD一定要做好左右之間的距離保持,太近除了失敗會K到人,線也很容易互纏!

接下來看阿偉表演時刻到了,抖個兩下就讓它上天~沒有啦,一開始還是有因為氣流變向,掉下來兩次。

雖然對新手來說,在這裡放風箏不好成功,但是可愛的小美女,還是成功的讓它在天上飄揚。

雖然沒有待到太陽落下,遇見夕陽,但是無敵的海景跟涼爽的海風,足以讓阿偉新生滿足。

總結

真的是好久沒放過風箏了!來到富貴角 風藝術營區真的是重新拾回了失去很久的純真快樂,隨興的彩繪DIY、在空曠草地上放風箏,幾乎好久沒這麼放鬆了,看著阿偉自己的風箏在天上高高掛,一旁的美女們果然是需要阿偉的!Hey~我來教你放風箏~

風藝術營區資訊

景點:富貴角 風藝術營區

電話:02 2638 1119

時間:11:00 ~ 19:00 星期二公休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23號 / 地圖

最近更新時間 2020 年 01 月 08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