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味蔥抓餅|台中華美市場美食推薦,漢口路排隊蔥抓餅,排到一個天荒地老!餅皮酥脆迷人,胡椒香氣濃郁,份量大,銅板美食。


緣味蔥抓餅-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美食小吃:緣味蔥抓餅

好像很多人推薦蔥油餅都說勤美超三代蔥油餅,不過阿新要來介紹一間美華黃昏市場蔥抓餅,也是漢口路蔥抓餅緣味蔥抓餅。緣味蔥抓餅人潮每到下午時段就看到滿滿排隊人潮,超誇張的扯,阿新我每次經過都驚嚇,實在是每次經過都排隊,有點誇張。而在美華黃昏市場這其實有兩間蔥抓餅店,請記得是緣味蔥抓餅喔!阿新我吃過一次整個印象超好,會讓我想回訪~

緣味蔥抓餅就在華美黃昏市場外,漢口路上,沒有明顯招牌,認明排隊人潮就對了。

緣味蔥抓餅-02

每天下午就看到滿滿排隊人潮,阿新我經過十幾次都是這樣的情況,這次終於甘心下來排隊,本來想等到有天經過沒人潮再買,但我擔心等不到….人潮太扯了啦!

緣味蔥抓餅-03

緣味蔥抓餅賣得很簡單,豆漿、蔥抓餅及酥皮濃湯,蔥抓餅可以選擇加不加蛋。

緣味蔥抓餅-04

這次沒吃到酥皮濃湯,下次再試試看。

緣味蔥抓餅-10

穿著台灣啤酒的圍裙,拿著夾子翻著蔥抓餅,俐落的手腳。

緣味蔥抓餅-05

蔥抓餅有可謂可以選,醬油、胡椒及辣椒,排隊速度算快,但也排了10多分鐘,我前面大概排7位…

緣味蔥抓餅-06

每一份蔥抓餅煎的焦黃色澤,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捏~

緣味蔥抓餅-07

緣味蔥抓餅-08

緣味蔥抓餅-09

每上胡椒跟醬油及一杯豆漿,結果我只吃胡椒,其它是朋友吃的拉~當天連續吃上好幾攤,戰鬥力整個弱掉…

緣味蔥抓餅-11

胡椒蔥抓餅(加蛋)  @30元/份

蔥抓餅不加蛋感覺就少了一味,所以阿新我偏愛加蛋。店家蔥抓餅煎的很厲害,焦黃酥脆,光看外觀就知道很厲害,咀嚼在嘴裡,蔥抓餅帶著Q彈感,慢慢的蛋香透出,胡椒味道濃郁而不嗆,很好吃耶!

緣味蔥抓餅-13

蔥抓餅中間店家塗上醬料跟撒上胡椒,重點是吃起來不油膩。

緣味蔥抓餅-12

也難怪排隊人潮這麼誇張,蔥抓餅口感酥脆又Q,重點是不油不膩,趕快來排隊~(推坑)

緣味蔥抓餅-14

緣味蔥抓餅  資訊

店家:緣味蔥抓餅

電話:0918519336

營業時間:15:00-19: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270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