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鮮果屋 |這間嘉義果汁連在地人都不見得知道,隱藏巷弄內,飲料多到要現場喝一杯,外帶一杯離開…


《健康鮮果屋》也太隱密了吧!要講到嘉義飲料店,一堆人肯定會講源興御香屋,只是御香屋太多遊客,阿新我真懶惰排隊,前陣子介紹過另一間嘉義果汁知更鳥巢鮮果茶飲是在地人推薦,沒想到一發到粉絲團也是爆炸高流量,但嘉義在地人說有一間健康鮮果屋才是經典,甚至連嘉義人都不知道《健康鮮果屋》,位置超級隱密又不起眼,但嘉義鮮果屋的人潮絡繹不絕沒斷過欸~~

健康鮮果屋,嘉義飲料店,嘉義果汁"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健康鮮果屋

其實會發現這間健康鮮果屋是飄飄在找嘉義飲料店的時候誤打誤撞,本來想買源興御香屋,但是人排到一個誇張,後來改買知更鳥巢,但飄飄一直想找芒果冰沙,有趣的是嘉義市區內竟然沒有嘉義飲料店在賣芒果冰沙,另外找嘉義果汁店才發現《健康鮮果屋》,這間嘉義鮮果屋評價高,但位置真的有夠隱密…

健康鮮果屋 資訊

電話: 05 216 2527

營業時間:11:00-19:30

地址: 600嘉義市西區長榮街275號

嘉義鮮果屋

這篇介紹的嘉義鮮果屋很特別,完完全全的嘉義在地飲料店,店家小小間,網路上介紹不多,生意卻很好,稍稍看google 評論發現健康鮮果屋評價超好,阿新我怎麼可以錯過?只是嘉義鮮果屋的位置在街道內,開車前往比較棘手,因為超級不好停車,反而騎車方便許多。

健康鮮果屋,嘉義飲料店,嘉義果汁"

健康鮮果屋菜單

健康鮮果屋有別一般嘉義飲料店,他們家主打果汁及鮮奶系列,另外招牌養身系列飲品相當特別,阿新我有拍健康鮮果屋菜單給大家參考。

健康鮮果屋,嘉義飲料店,嘉義果汁"

他們家飲料真的很特別,感覺是為了年長者開的飲料店啊?噗噗,但來買的客人都20-30歲最多~

健康鮮果屋,嘉義飲料店,嘉義果汁"

健康鮮果屋主打果汁,所以飲料都是現點現做,只用兩、三台果汁機在製作,所以前面人潮要是稍多,那就要等候一點時間。

健康鮮果屋,嘉義飲料店,嘉義果汁"

阿新我們這一天點了一杯綜合果汁跟蔬果精力湯,一杯價格都落在55-65元左右,看似價格很貴,但《健康鮮果屋》店家打果汁可是不加糖,讓你喝到的是完整的原味。

健康鮮果屋,嘉義飲料店,嘉義果汁"

有趣的是店家打的果汁量都很多,完全超過一杯的量,這時候老闆會問你剩下的要現場喝還是在另外杯裝帶走?阿新我是選現場喝,結果直接喝了兩杯,整個肚子飽到不行,暈倒,哈哈哈哈~~

健康鮮果屋,嘉義飲料店,嘉義果汁"

它們家飲料真的紮紮實實,比起一般飲料店更顯得真材實料,精力湯喝起來就微微的甜,味道也夠,而飄飄點的綜合果汁用了好幾種水果一起打,喝起來就綿細順口,表現也不錯。

健康鮮果屋,嘉義飲料店,嘉義果汁"

要是想找在地嘉義飲料店,那這間健康鮮果屋怎麼可以錯過?有別一般飲料店主打的茶飲,《健康鮮果屋》反而強調的是果汁系列,要說是嘉義果汁代表真不為過。

健康鮮果屋,嘉義飲料店,嘉義果汁"

總結

健康鮮果屋位置隱密,但客人絡繹不絕,買的都是在地人,幾乎沒遊客,阿新我也是誤打誤撞。這間《健康鮮果屋》的老闆真的很可愛,每一個來買的客人幾乎都現在喝了一杯順便帶一杯離開,真的妙極了~~有機會可以去健康鮮果屋喝看看~

最近更新時間 2023 年 12 月 31 日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健康鮮果屋
  • 所在地址:600臺灣嘉義市西區長榮街27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9:30
  • 店家電話:05 216 2527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