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兄弟手工貝果|沙鹿排隊手工貝果,人潮誇張,千萬不要插隊,不然下場很悲情..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沙鹿排隊店:貝克兄弟手工貝果

這次玩海線,梧棲好友說最近沙鹿有一間手工貝果店很火紅,阿新沒太愛排隊,但朋友說那間店5點開,4點沒去排隊根本吃鱉,這間店叫做貝克兄弟手工貝果,所以只好乖乖耐著性子排隊,沒想到排貝克兄弟的時候,意外插曲真不少..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位在沙鹿區中山路上,這裡沒有太鮮明的招牌,阿新只認排隊人潮就知道了…Orz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1

原來貝克兄弟手工貝果之前都只做網路生意,直到3月1號才在沙鹿成立了正式店面。

▼五點才營業,誰都無法提前進去。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2

貝克兄弟貝果口味部分不少種,口味會在前一天晚上九點前公布。沒發簍粉絲團嗎?店門口會掛著今日的口味。

▼貝果原價一個40元,若是手拿或是自備環保袋,一個只要35元唷!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3

要排隊的時候,門口不少小朋友拿著座椅佔位,當然先排先贏是真的,這也沒什麼好說話,4點初就到貝克兄弟,耐心的乖乖排隊,時間流逝,人潮也越來越多,到了4點半,那人潮已經排到巷子底,真的不誇張,而且很多排隊的人都會呼朋引伴來,恰巧阿新前方排一位女生剛好朋友比較晚來,結果女生就讓朋友一起排前面,說時遲那時快,排在阿新後面的小姐整個對那位插隊的人大叫:小姐,你不能守規矩嗎?我們都等很久耶..。語畢,那位插隊小姐默默地退開,就知道排隊不易,你要是白目地插隊,肯定會被嗆~XDD

▼這排隊人潮大約4點10~20分左右,阿新我到的時候,還排的算前面。(驕傲)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4

接近快5點,店內小姐會出來發號碼牌,因為阿新跟朋友一起排隊,想說一個人買就好了,所以跟那小姐說給我們一張就好,結果附近就有人提醒說,要拿兩張號碼牌,因為一張號碼牌,一種口味只能買一個,有限量!

▼想多吃,請多揪幾個人一起來,畢竟限量是殘酷的阿~~~~XD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5

▼號碼分別拿到13、14號,這張當作示意圖。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6

▼時間一到,大夥依序前進,耐心點吧。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7

貝果口味會各別放在架子上,雖然是一人只能各種口味各拿一個,但還是看到店內人員一直補貨,畢竟排了這麼久,怎麼可能只專門拿某一種口味的一個阿!(白眼)

▼持續補貨,這些都是手工麵包耶。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8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9

貝克兄弟

買貝果一定要號碼牌,一位女士剛到,進來店內找剛剛發牌小姐拿號碼牌,說道:可以給我兩張嗎?我先生在外面,所以拿兩張。一時間發牌小姐也給了兩張,這時候排隊人潮又有聲音了,立馬大聲回話:發牌小姐,這樣怎麼公平,我還想排第二輪耶,你這樣給兩張,那這樣以後我也報我外面有誰、誰、誰就好了啊,一說完,拿兩張牌的女士就說我先生真的在外面阿,隊伍裡的人答:這是規矩問題啊。語畢,那女士把一張牌退給發牌小姐,悻悻然地跑到外面排隊..

▼買個貝果插曲不少,就知道大家對於貝克兄弟有多熱衷。

貝克兄弟-1

▼檸檬鳳梨、摩卡花生,還真讓阿新挺有興趣的呢~

貝克兄弟-2

店員很貼心的詢問是否為第一次吃,並解釋說手工貝果都是當天現做,現吃是最好的口感,當然若想要隔夜的話,建議貝果拿去冷凍,想吃的時候拿到室溫退冰,只建議用烤箱及電鍋加熱,微波爐則不建議使用。

▼體驗區。

貝克兄弟-3

▼拿了貝果就立馬衝到朋友家開吃,這樣的排隊人潮,那樣的排隊情緒,十分吊足胃口,各個貝果飽滿的跟什麼一樣,不誇張。

貝克兄弟-4

貝克兄弟-5

葡萄乳酪貝果

貝果外表坑坑巴巴,看起來就還好,感覺不出來什麼特別,但貝果入口的Q彈,咀嚼後的香氣厚實,不是整個貝果都有葡萄乳酪,但偶爾咬下吃到葡萄會有卡滋、卡滋的酥脆聲,鹹香混著葡萄乾帶著一點甜,迷人阿~阿新朋友特愛這口味。

▼葡萄乳酪貝果沒有美觀外表,實在話。

貝克兄弟-6

▼不像一般貝果這麼撥開,麵筋綿密的非常富有彈性,真的需要出力。

貝克兄弟-7

貝克兄弟-8

▼葡萄乾煮過後,浸泡葡萄酒,吃起來不帶酒味,反倒是香氣鮮明,看起來顏色詭異是因為混著Cheese,被覆蓋住。

貝克兄弟-9

黑胡椒起司貝果

上頭撒滿的黑胡椒粒,那胡椒香氣淡而蔓延,送入嘴巴咀嚼,咬到胡椒粒後的威力不辣,但是香氣從淡轉濃,搭著貝果本身香氣,迷人吶,讓人一直想吃的那味道,裡頭Cream cheese帶著一點鹹味,整口吃下來是剛好不過膩,非常有順口感。

▼上頭不是芝麻、不是芝麻、不是芝麻,怕你們誤會,所以說三次。

貝克兄弟貝果

貝克兄弟貝果-1

▼Cream cheese鹹度不高,反倒是印襯出貝果的香氣。

貝克兄弟貝果-2

爆漿巧克力貝果

吃完前面兩種鹹口味,終於來到期待很久的巧克力口味,香氣飄出,整個就被吸引,要是烤過肯定更加迷人。單吃巧克力貝果外皮,帶著一點酥脆,淡淡巧克力味,直到吃到內餡的巧克力,雖然沒到爆漿有點可惜,但那清爽不甜膩是真的還不賴。

▼巧克力貝果外皮帶著一點酥脆。

貝克兄弟貝果-3

▼裡頭麵筋沒有因為混入巧克力成分而跟其他口味麵筋有所差別。

貝克兄弟貝果-4

貝克兄弟貝果-5

▼或許烤過後巧克力才會呈現漿狀,所以沒爆漿?!但就只能買一個,所以沒機會實驗..

貝克兄弟貝果-6

貝克兄弟真的不簡單,友人吃完直誇獎,要是真的細嚼會發現貝果本身甜度不高,就算是鹹的口味,也不會太重,真的是低糖、低鹽路線,而且貝果看起來油油亮亮,但實際上拿了貝果之後,手上沒有太多油感,確實驗證主打無油的概念。友人最愛葡萄乳酪>黑胡椒>巧克力,阿新我則是黑胡椒>巧克力>葡萄乳酪,雖然排隊了快一小時,但確實值得吃一回,這間貝克兄弟是讓人會回訪的店家,因為阿新還有好幾種口味沒吃到…(倒地)

貝克兄弟貝果-7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 資訊

店家:貝克兄弟手工貝果

電話:04-2662 2525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53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0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