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灣民宿|小琉球民宿推薦,房間舒適優雅,備品齊全,還有超值套裝行程。


小琉球月灣民宿-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小琉球住宿推薦:月灣民宿

終於阿終於~台灣離島玩遍金門、澎湖、綠島、蘭嶼等,就一直沒去過小琉球,這次特地跟家人玩了一趟小琉球!跟著新弟一起出門員工旅遊,請旅行社幫忙規劃小琉球旅遊之旅,住宿住的是小琉球月灣民宿。暑假小琉球旺季旺到不行,住宿訂房真的手腳要快,因為本來要住另一間,結果個一小時就被訂滿了,所以就趕緊改訂小琉球月灣民宿,還好、還好,有搶到月灣民宿房間啦~月灣民宿離港口大概10分內車程,不用擔心接駁問題,老闆可是有專車接送。

小琉球月灣民宿就在小琉球的相埔路上,其實用google map都能導航的到。月灣民宿外觀很像一個大帳棚,邊線用彥宏襯色。

小琉球月灣民宿-02

月灣民宿旁邊有設置區觀景平台,太陽不太熱的時候坐在這裡顯得悠哉,太陽大請避開,會很熱!

小琉球月灣民宿-03

放心啦!民宿老闆也有弄一個涼亭,這裡曬著被單、橡膠鞋,還有幾區座位,還能盪鞦韆阿。

小琉球月灣民宿-04

月灣民宿備有摩托車,而且老闆還加滿油,還說由不夠會幫忙加滿,太扯!人也太好了啦!!

小琉球月灣民宿-05

月灣民宿貼心提供地圖,整個小琉球就一個圈,繞一圈大概30分左右,雖然比蘭嶼複雜,但是多繞幾圈就熟了。背景是新弟,請無視,哈哈哈哈哈~

小琉球月灣民宿-20

不囉嗦,直接介紹房間,這次介紹兩間,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

雙人房

木質地板顯得質感,牆壁上沒太多裝潢,簡單裝飾讓房間內空間不枯燥單調,而且走到房間內就能感受房間內的涼爽,業者可是貼心幫忙事先開著冷氣,就怕房間太悶熱。

小琉球月灣民宿-06

小琉球月灣民宿-07

有床頭櫃及化妝台,整個就相當齊全啊!

小琉球月灣民宿-08

電視崁在牆上,還有電風扇,加速房間涼爽,冷氣搭上電風扇無敵!

小琉球月灣民宿-09

雙人房廁所算大,本來以為小琉球月灣民宿沒有浴巾等等,阿新我還特地準備,結果多帶了啦!月灣有提供浴巾,但沒有小毛巾~

小琉球月灣民宿-10

四人房

月灣民宿有四人房,要是跟朋友一起自由行來,四人房就很適合啊!四人房房型空間寬敞很多,兩張雙人大床。

小琉球月灣民宿-11

入口有玄關,鞋櫃、冰箱及廁所設置,牆上壁貼好真,我本來還真以為是紅磚。

小琉球月灣民宿-12

只能說我弟妹他們動作太快,一下就塞滿滿,勉強看一下啦~

小琉球月灣民宿-13

這間四人房廁所比較可愛,粉色跟白色搭配,有沐浴乳、洗髮精,備品準備的齊全。

小琉球月灣民宿-14

刮鬍刀、牙膏、牙刷、梳子等等,放在冰箱上的小竹籃內。

小琉球月灣民宿-19

還蠻喜歡這樣的大空間,比想像中還大上一些,床單枕頭潔白的很,這些都是業者自己洗。

小琉球月灣民宿-15

小琉球月灣民宿-16

兩床中間有化妝台,電燈開關都裝在這及插頭,連網路線都有,不過現在都用WIFI居多吧?

小琉球月灣民宿-17

小琉球月灣民宿-18

連續住兩天小琉球月灣民宿,房間乾淨衛生,冰箱、電視、電風扇,還有化妝台都有,外頭還有休憩區,更有洗衣機可供使用,雖然悅灣民宿看起來還好,但住起來很舒適,價格又合理!這裡有不少套裝行程,可以參考~

小琉球月灣民宿-21

小琉球月灣民宿  資訊

店家:小琉球月灣民宿

電話:08-8613717、0956-189983

Line ID:0956189983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相埔路151號(全德國小旁)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8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