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篤行店|台中早午餐,新餐點登場,阿鯖嫂薯泥土司香氣濃郁、薯先生捕魚趣鮮度迷人及火爆公雞老麵堡辣的我不要不要~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早午餐: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最近台中早午餐有一間店很夯,真的不誇張,就是早安公雞農場晨食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在台中有三間店,大里店、三民店及篤行店,阿新我這天去的是篤行店。不誇張,阿新我在用餐的時候人潮沒斷過,評價好真不是沒原因,店家選用的食材相當有質感,像是嘉明鮮乳、自製奶酥及有機果汁等等。(有沒有覺得嘉明鮮乳很熟悉?沒錯!就知道全家超熱門的嘉明味阿!)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就在篤行路跟梅川東路二段交叉口,角間店招牌大辨識度超高啊!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02

終於來訪早安公雞農場晨食,LOGO有點可愛,公雞、刀叉跟太陽,整個就是活力滿滿。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05

店門口有早安公雞農場晨食菜單,想吃什麼可以先瞧瞧。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03

人潮真的不誇張,內用、外帶人潮真的好多,台中早午餐這麼競爭,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卻能這樣夯,感覺就很厲害啊?害我很期待捏~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04

廚房內工作人員超忙碌,製作餐點的手腳俐落,送餐的服務人員進進出出,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還可以電話點餐,只看到工作人員電話接個不停….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06

店內空間大,桌位不少,但是人潮很多,座位在多也是有限,一下就人坐得滿滿,光阿新我在用餐就看到人潮吃完就走,然後又補上一群剛來的客人。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10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08

阿新我還蠻喜歡新早安公雞的牆面木條設計,整個就很適合拍ig照片啊!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07

架上有店家自製奶酥、果醬等,連咖啡豆也是資訊公開化,店家說要是覺得好吃更可以買回去,整個就很大心阿~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09

餐具、調味料及開水自理,早安公雞雖然是早午餐店,但不收服務費10%~阿新我是覺得早安公雞定位很有趣,一般早餐店跟早午餐店的中間值。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11

真沒看錯,滿滿一桌早午餐,從蛋餅、吐司到漢堡,店家餐點選擇性真的很多,這還只是菜單內的冰山一角而已,也難怪很多人回訪率高,餐點多樣性高,一點也不無聊,而且店家都會更新餐點,不過最重要的是很有心在品質上頭,這會讓人相對放心很多,吃早午餐除了美味好吃份量夠,衛生安全是第一啊!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26

農場鮮奶咖啡、季節綜合果汁、紫米紅豆牛奶

店內飲料不分內用外帶都弄上紙杯,方便客人沒喝完可以帶著走。阿新這天喝的是農場鮮奶咖啡,特選咖啡加上嘉明先鮮乳,咖啡香氣很明顯,嘉明鮮乳濃郁,喝起來好順口。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12

漢堡系列的外包裝很可愛,整個食物樣式在紙袋上塞滿滿,超活潑的阿。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13

店內最近開始有三款新品登場,阿鯖嫂薯泥土司、薯先生捕魚趣及火爆公雞老麵堡,這天阿新可是全吃過了~~

火爆公雞老麵堡~NEW

愛吃辣的人看過來!店家這款火爆公雞老麵堡超厲害,用老麵發酵製作漢堡皮,比起一般漢堡皮多了一股香氣跟口感。份量上也相當驚人,整個堆疊的超高,吃之前不壓一下肯定掉下巴,不誇張吼!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15

生菜、炒蛋、起司及雞排,雞排很威,選用無骨雞胸肉,整個就是超厚實。有沒有看到辣椒溢出?店家這辣度可不只小辣,後勁超猛,阿新我光吃一口就被辣到印象深刻….這辣醬可是店家自製,用雞心辣椒下去製作,點這道之前請三思…..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16

生菜脆口多汁,起司濃郁香氣帶著鹹香,炒蛋香噴噴,雞肉肉質嫩帶著微微雞汁,加上店家自製辣椒,還好有生菜稍微降了辣度,但還是很辣,阿新我會這樣一直強調辣是真的啦!有問店家這辣度能調整嗎?店家說這款是特地弄給愛吃辣的人,就是要辣到骨子裡。好吧!小辣的我投降了~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28

薯先生捕魚趣~NEW

還好新品裡頭除了剛剛那款,其他兩款就正常多了,噗。這道薯先生捕魚趣主打正港鱈魚搭起司網子薯餅,店家鱈魚給的份量很有誠意,用炸的方式鎖住鱈魚鮮甜,當天還給上兩種醬料品嘗,老農醬跟捕魚醬,之後店家不意外應該會推捕魚醬。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20

鱈魚的鮮甜又嫩跟金黃酥脆麵衣成了對比,不用擔心油膩,因為店家處理還不錯,紮紮實實的鱈魚肉單吃就很美味。薯格格吃起來卡滋卡滋,阿新我還蠻愛的捏~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27

右邊捕魚醬是店家特調,吃起來有魚鮮香氣,帶有微微的辣,搭著炸物一起吃很搭。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21

阿鯖嫂薯泥土司~NEW

要是你沒注意,第一時間應該跟我以為是鮪魚,但店家用的是鯖魚喔!吐司選用鮮奶吐司,烤過增添酥脆感,裡頭內餡超犯規,很多店家都抹上一層鮪魚醬,但早安公雞可是弄上兩面鯖魚醬,然後放上洋芋沙拉及炒蛋,十足大份量,阿新我會建議多弄上生菜(+5元),這樣更美味啊!鯖魚要是沒注意腥味會很重,當然店家有特別注意到這點,弄上薯泥等特調搭配,好吃、好吃、好吃~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19

浩克雞腿排老麵堡

這款浩克雞腿排老麵堡可是店內人氣招牌餐點,一樣用老麵發酵,香氣、口感升級,餡料有雞腿排跟嫩煎蛋,生菜跟起司這些都是額外點的唷!阿新我是建議生菜必點,起司就看人,我就很愛。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14

去骨雞腿排吃起來就是方便,酥脆外衣搭雞腿排嫩度又多汁,生菜水分多、起司鹹香、嫩煎蛋的軟嫩口感,一大口咬下是滿滿的飽嘴,也難怪是店內招牌,份量跟美味都超有水準,怕辣的人別吃火爆公雞老麵堡,改吃這個剛剛好!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30

香鬆豬肉蛋煎餅

早安公雞的煎餅跟外頭蛋餅落差還蠻大,用千層餅皮搭蒜味醬汁成基本組合,裡頭有香鬆、滑蛋跟豬肉片。煎餅吃起來微酥又紮實,香鬆增加口感,滑蛋軟滑又蛋香濃郁,豬肉片有先醃漬過,不用擔心沒味道,整個煎餅份量可不算少。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17

蘿蔔蔔蛋煎餅

阿新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煎餅跟蘿蔔糕的組合,煎餅微酥紮實外,咬到裡頭蘿蔔糕更顯脆口又軟綿,這道一定要去弄上沾醬,起來更美味,這道比前一道煎餅更有飽足感啊!!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18

芝心牛奶酥吐司

不得不說這道芝心牛奶酥吐司第一眼超不起眼,感覺就是一道簡單吐司啊!結果阿新我大錯特錯,奶酥醬可是店家自製,香甜可口,搭上起司,整個就是鹹甜、鹹甜,超級好吃,尤其吐司烤過,口感更棒!超推薦~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23

若喜歡奶酥,店內還有販售唷!芝麻、奶酥等等~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22

香鬆醬燒豬肉排吐司

這道阿新我就沒吃了,光吃前面就飽到一個爆炸,但還是拍起來給大家瞧瞧~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25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29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好吃!不得不說餐點真的很用心,光漢堡皮就用上老麵發酵製作,吐司的奶酥醬等等也都是自製,鮮奶選用嘉明鮮乳,咖啡也是老闆朋友烘培豆,整個就很真材實料。這次新品登場有阿鯖嫂薯泥土司、薯先生捕魚趣及火爆公雞老麵堡,愛吃辣的一定要吃火爆公雞,阿鯖嫂很推薦,鱈魚鮮嫩,大概真要挑剔,就是裝潢在好一點就是一間餐廳了拉!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31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資訊

早安公雞-篤行店

電話:04-2203 3866

營業時間:平日06:30-13:30、假日06:30 -14:00

地址:台中市北區篤行路239-2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kshidonnataiwan/

 

早安公雞-大里店

電話:04-2487-642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289號

 

早安公雞-三民店

電話:04-2377-0038

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37-3號

 

早安公雞-高雄大豐店

電話:07-383-895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339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21 年 06 月 0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