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活動>快樂採果農 季節限定葡萄新鮮嚐


戶外活動>快樂採果農 季節限定葡萄新鮮嚐

這個季節什麼水果最對味,葡萄可當之無愧。台中新社山城絕對是最佳地點!

快樂採果農 季節限定葡萄新鮮嚐
穿越結實纍纍的紫色葡萄園,品嚐剛採摘的鮮果滋味、採果樂趣,一圓採果的美夢。 (圖/本網資料照片)

  

台中新社山城,就像是遠離世俗塵囂的桃花源,除了淳樸的鄉土人情,還有各個季節盛產的花卉與水果,來到這裡最適合放慢腳步,安排農村之旅,體驗採果樂、觀察豐自然生態及手做DIY。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喜歡品嚐鮮果的朋友,對晶瑩剔透的葡萄一定很難抗拒,新峰農場是新社少數對外開放採果的葡萄園,一年共收成兩次:夏季6-8月及冬季12-2月,現在走訪新社,正好可以看到結實纍纍的葡萄樹,正結出串串豐碩的果實。

這裡生產的葡萄色澤偏深,吃起來酸中帶甜,口感Q彈,果香十足;若是錯過產季,也可以買到香甜多汁的葡萄,葡萄表皮都結了層果粉,彷彿裹上糖霜,果香十足加上甜蜜多汁,忍不住一顆顆往嘴裡送。 (圖/本網資料照片)

大台灣旅遊網記者TTNEWS記者邵鈺敏/台中市報導

新峰農場採果樂:http://0425824243.tw.tranews.com/

新社旅遊資訊:http://426.tw.tranews.com/

最近更新時間 2011 年 12 月 24 日


目錄摘要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