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樸儷花園-法森二店)|台中約會餐廳推薦,服務貼心,歐風環境很不賴,激推爐烤焦糖脆皮鴨胸,店家招牌啊!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約會餐廳: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

之前有網友問阿新有沒有台中高檔餐廳推薦,前陣子有挖到一間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就很不賴,當然你也可以參考映景觀餐廳橡木炙燒牛排館FORE restaurant等等。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又叫樸麗花園,是法森小館的二店,吃的是法式料理,時間會比較久一些,但高檔餐廳多數用來慶生或是節日,所以顯得還好。而這天剛好生日,朋友幫忙慶生,整個讓我很驚喜~

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就在存中街跟中美街交叉口,餐廳蠻大,本來會以為它落在美術園道捏。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02

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主打炙烤牛排、海鮮及葡萄酒。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03

晚上的燈光襯托下,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整個很有質感,這區是抽菸區,因為中午有營業,所以弄上遮陽傘,整個就很貼心。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04

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以前好像有單點,但現在都以套餐方式呈現,門口有MENU可以參考。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05

才踏到餐廳裡,滿滿酒飲印入眼簾,也太多了吧!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的其中一個亮點就是酒飲吼。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08

整個廚房採透明作業,安心度百分百,餐廳的裝潢風格相當溫馨。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06

水族箱內是活的龍蝦,主打新鮮料理,也是餐廳一大賣點。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07

生蠔用冰鎮方是保鮮,弄上檸檬是避免腥味。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09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10

店內座位不算少,每一區布置都頗有水準,阿新我就蠻愛這張桌位。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11

要是多人來也沒太大問題,這邊雙人桌方便併桌,除此之外還有二樓,可惜當天二樓被包場,所以就不方便拍了…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12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13

沒有單點,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現在改套餐方式,那就不多說了啊!直接來阿~

餐前酒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19

餐前麵包

熱騰騰剛出爐芝麻薄餅跟手工麵包香氣迷人,芝麻薄餅的脆口跟滿滿芝麻香氣單吃就很美味。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15

手工麵包軟綿口感帶著微Q,是會讓人想把它吃完的麵包啊!有些餐廳麵包就一般吃上幾口就無法了…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16

麵包有附醬,分別為奶油醬、油醋醬及橄欖,橄欖味道很厚。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14

黑松露南瓜湯

濃郁的南瓜香氣喝起來滑順不會有沙沙感,裏頭有黑松露點綴香氣,干貝煎過後放到湯內,拉高了鮮味,干貝大顆吃起來鮮甜美味,可以在續嗎?XDD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20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21

酥皮濃湯

當天另一個湯品是酥皮濃湯,看起來一般吼?濃湯是滿滿的蕈菇味,阿新我就超愛,濃郁的讓人心花開。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22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23

低溫舒肥帝王鮭

前陣子阿新介紹過Sansaire低溫烹調機,所以很懂舒肥。帝王鮭魚拿去舒肥,用低溫慢慢熟成,把鮭魚的鮮甜鎖在裏頭,之後再拿出來稍微煎過,把香氣逼出來,在搭配溫泉蛋跟炭烤蘆筍。鮭魚的油脂豐富在嘴裡滋潤了口感,鮭魚香氣很濃郁,可以沾著溫泉蛋一起,更顯滑順好吃唷。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17

蟹肉餅

我是不相信妳們看得出這是什麼啦!阿新我第一眼還以為是肉丸,但整個大誤!這可是用蟹肉弄成的蟹肉餅,不是蟹肉棒那種唷!真的蟹肉!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18

主廚特選有好幾種可以選,一個套餐可以選一份,當天就選了馬鈴薯泥跟炒蘑菇。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24

焗烤馬鈴薯

馬鈴薯泥焗烤過,濃郁的起司香氣跟馬鈴薯鬆軟很搭。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25

番茄蘑菇

炒蘑菇用番茄跟洋蔥提味,吃起來脆口,還不錯吃。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26

本來想點個牛排,但朋友不吃牛,又礙於要交換吃,害我只能捨棄牛肉了….

炭烤噶瑪蘭黑豬排

選用葛瑪蘭黑豬排料理,整個厚度有點驚人,炭烤的烙痕有點迷人,油亮油亮很吸睛,佐上百香果優格醬。黑豬肉肉質紮實中帶著軟嫩,整個鮮甜慢慢透出,份量給的又多,吃起來超開心。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27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28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30

爐烤焦糖脆皮鴨胸

本來以為牛排是招牌,但礙於朋友不吃牛,改點鴨胸,結果誤打誤撞的點道招牌,這道爐烤焦糖脆皮鴨胸可是店內NO.1。爐烤焦糖脆皮鴨胸的鴨皮油亮迷人,鴨肉粉嫩的可以,底下是紅酒醬汁。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29

鴨皮超脆而且又油脂夠,但不用擔心吃起來油膩,阿新我是吃起來剛剛好,粉嫩的鴨肉一口咬下是滿滿肉汁噴出,真的不誇張,濃郁的鴨香讓人越吃越過癮,單單原味就很棒,紅酒醬就看個人。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31

洋甘菊茶

用康寧茶包泡的洋甘菊茶,用來當最後的茶飲相當清爽。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32

拿鐵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33

什錦森林莓果塔

塔提酥脆搭著莓果的酸香,這道朋友很愛,但阿新我對酸真的敬謝不敏…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34

熱烤香蕉奶油千層派

酥脆千層濃郁的香蕉味,搭著香草冰淇淋,這道不錯吃。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35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36

生日小禮

沒想到吃到最後,服務生端上小點慶生,感謝友人安排,其實阿新我很少過生日,當天的小驚喜讓我感動好久。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37

不得不說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真的很不賴,價格比法森小館便宜一些,爐烤焦糖脆皮鴨胸真的必吃,酥脆鴨皮油脂豐富,鴨肉滿滿肉汁,害我現在又想吃了…..這間拿來慶生或是聚會都有很質感,推薦唷!

Simply牛排海鮮餐廳-38

Simply 牛排海鮮餐廳 資訊

店家:Simply Deluxe Café & Bar 樸儷花園

電話:04-23728668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2:00

地址:臺中市西區存中街22之1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