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小籠包早點|高雄鳳山早點,在地隱藏版美食首發!推薦厚皮小籠包,手作油條和新鮮豆漿,一大早元氣滿滿。


鳳山老周小籠包_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老周小籠包早點:高雄鳳山早點小吃~享受鳳山的美好早晨,今天從老周小籠包+豆漿開始

湯瑪仕獨愛的厚皮小籠包在高雄很難找,其實是十幾年前迷上了公正包子,那厚厚的小籠包Q皮,深深吸引著我,麵粉香氣讓人回味。高雄就可以簡單品嚐到厚皮小籠包,除了在高雄新田路上的高雄早點外,就是這間位在鳳山鳳松路上的老周小籠包早點了!這傳統的厚皮小籠包讓人回味,現煮的古味豆漿也濃郁好喝,油條也是現炸的唷~

鳳山老周小籠包_02

這天Thomas我跟著Tracy相約早餐,選的不是有冷氣可以看報紙喝茶的早午餐餐廳,而是道地的高雄小吃早餐~老周小籠包早點。湯瑪仕喜愛的厚皮小籠包,現在很少可以吃到,聽過金溫州、興隆居、高雄早點、包金饌…這次就來品嚐高雄鳳山的老周小籠包早點。

鳳山老周小籠包_03

傳統早餐店都會有特製的醬油,可以沾小籠包、蛋餅、煎餃、油條、鍋貼~可以算是百沾啦!一種醬料走遍全世界的概念~哈。

鳳山老周小籠包_04

這種厚皮小籠包口感就像是肉包,皮很重要,因為細嚼下的口感跟香氣,可以品嚐到麵粉香和肉汁的鮮甜。

鳳山老周小籠包_05

叫了一桌的早點~其實有點失望!因為小籠包不熱~是因為我10點吃早餐的懲罰嗎?還是上一輪還沒賣完的呢!雖然有點涼掉了,但是口感還是不錯…(各位朋友~下次記得要跟老闆說要熱的,因為小籠包熱熱的才是最美味),默默的接受有點涼掉的小籠包,是因為他是厚皮的,我就愛這厚皮,但是許多人都喜歡薄皮的,因該是不喜歡吃這麼多麵團吧!

鳳山老周小籠包_06

一籠小籠包10顆,新台幣60大元,價格一般般,口味不錯,喜歡厚皮的可以試試看啦!

鳳山老周小籠包_07

小籠包內餡的肉跟蔥混搭,有種小肉包的感覺~又讓我想起花蓮的公正包子了。

鳳山老周小籠包_08

這豆漿口味就不錯了~推!一杯新台幣12大元,其他還有傳統的咖啡牛奶還有奶茶都有。

鳳山老周小籠包_09

現炸的油條也是吸引人,單點一條新台幣15大元,因為有小籠包還有蛋餅了,小湯我就沒有點燒餅啦~下次可以來試試燒餅油條+蛋。

鳳山老周小籠包_10

油條炸得酥脆又香,其實一條油條+一杯豆漿就可以吃飽,只不過應該很快餓吧!

鳳山老周小籠包_11

這厚皮的蛋餅也是招牌推薦,蛋餅皮煎得酥脆,裡頭夾著蔥蛋,一口吃下去丂ㄠˊ 丂ㄠˊ的好吃。

鳳山老周小籠包_12

鳳山老周小籠包_13

從小就愛吃這厚皮小籠包,但是目前主流好似薄皮的,許多連鎖豆漿店都是薄皮,很難可以吃到了~爾偶想念這老味道。

全文轉自:湯瑪仕吃喝旅行日誌,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食在資訊】

高雄|鳳山區  老周小籠包早點 (油條、豆漿)

電話:07-7481434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66號

營業時間:06:00~12:00

招牌經典推薦:小籠包$60、都將$12

湯瑪仕i評分:

【美味】♣ ♣ ♣  ♧

【裝潢】♣ ♣  ♧ ♧

【速度】♣ ♣ ♣ ♣ ♧

【服務】♣ ♣ ♣ ♧ ♧

【價格】♣ ♣ ♣ ♣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