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燒味飯店 |香港北角美食,飯店竟然有乳豬餐?酥脆厚實好邪惡!


北角 太平燒味飯店 可真讓人驚艷!這天排了一趟北角春秧街電車總站,熱鬧的是場場景竟然有叮叮車開過,這是什麼畫面啊?蠻建議大家走一趟,當然要是肚子餓了,北角小吃可不少,而這天吃的太平燒味飯店真的是意外的發現,香港友人阿亮說越老越舊的店,走進去都不踩雷,有沒有這麼誇張?不管三七二十一,試試看就知道拉!所以就這樣走進了太平燒味飯店…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香港北角美食小吃 太平燒味飯店

很有趣!台灣的飯店都是用來住宿居多,而在香港住宿的都叫酒店,飯店反而是指吃飯的地方。

太平燒味飯店就在北角道上,春秧街走到底就能看到大大的店家招牌。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門口掛著燒雞、燒鴨,害我口水直流,今天走路走得多,整個肚子消化超快,沒多久就又餓了啦!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店家有下午茶套餐,當然你想吃飽還是可以點正餐啦!阿我是被拼飯吸引,單拚、雙拼、三拼到四拼!!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雖然是飯店,但可是道道地地的美食店家,就看到櫃檯堆得跟山一樣高,真的好誇張!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店家座位相當的港式,每一桌都是四人桌喔!別以為是兩人桌位,香港地價可是很驚人,所以善用空間就是香港店家的基本能力啦!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要是你有看阿新我其他港式餐廳介紹會發現很多店家的菜單都貼在牆上,而這家太平燒味飯店可是有一本本菜單可以看的欸!整個牆面都相當乾淨~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竟然有乳豬欸!這個好像沒點說不過去,價格300台幣左右,不管,很想沒吃到乳豬,不知道香港料理得怎樣,而且這價格可以直接雙拼,不加價欸!但是為了乳豬吃得爽,所以點了一份純乳豬飯~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乳豬飯 76 港幣

一送到桌上整個香氣樸鼻,乳豬給的份量可是相當紮實,烤的焦色很誘人欸!旁邊青菜只是配色,哈哈哈哈哈,給上的小碟子裏頭有乳磚的醬料。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乳豬外皮烤得酥脆帶一點微硬,油脂本來會很重,但其實蠻剛剛好的欸!肉質紮實帶著滿滿肉汁,單吃乳吃其實很多汁,不過沾上醬汁才顯得味道豐富就是啦!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烤鴨飯 41 港幣

不得不講烤鴨給的好多啊!烤得油亮發光,超級邪惡,尤其濃厚的鴨香真的很誘人口水,阿新我拍照拍到都口水都快滴到地上了啦!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烤鴨每一塊都給的相當厚實,一種讓你吃爽的概念,而這樣一份價格160元台幣左右,就以香港物價來講就很一般般拉!總不能用台灣的價格跟香港比,這差的可多了!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烤鴨一點也不乾柴,咀嚼滿滿的湯汁透出在齒間,鴨皮雖然油亮,但吃起來有微微的脆,跟台式烤鴨比較起來,鴨油比較豐厚些,沾上甜醬很對味,因為鴨肉比較重鹹一些。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飲料加冰 +2 港幣

套餐附有飲料,阿新我點的是冰的,所以要多2元港幣!喝之前記得把檸檬戳開,喝起來香氣更豐富也滑順。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例湯 +6 港幣

店家例湯也太狂了吧!整個就雞湯燉煮,湯頭相當濃厚,滿滿的精華有夠好吃,不過雞肉因為煮久就顯得柴,喝湯就好啦!肉就加減吃~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這樣兩個人一頓下來大概500元台幣!見怪不怪拉~~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有到北角春秧街電車總站逛逛的旅人肚子鱷可以到太平燒味飯店吃吃看,烤鴨比乳豬還厲害啦!我是這樣覺得,調味算是比較重鹹一些,但不錯吃拉~

香港北角太平燒味飯店

太平燒味飯店 資訊

電話: +852 2571 9638

營業時間:7:00-21:30

地址: 香港北角道11-13號4號舖 / 地圖

想知道更多香港即時資訊或是問題想解決的歡迎加入FB社團,來跟我們一起分享討論!

點我加入香港旅遊社團>>香港自由行旅遊討論區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4 月 12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