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冰室 |這間香港茶餐廳可是陳奕迅愛店,招牌校長多士、菠蘿油都很強~


《華星冰室》來啦!要講到香港茶餐廳,那華星冰室絕對不可以沒介紹,這間華星冰室可是許多遊客去香港旅遊必訪,不僅如此,更是香港藝人陳奕迅、楊千嬅等都曾造訪過華星冰室,可見香港華星冰室有一定水準,他們家餐點選擇不少,最多人推薦的莫過於黑松露炒蛋多士、奶茶、校長多士、紅豆蓮子冰、脆皮奶油豬仔等,要是想去吃華星冰室不太擔心排隊,因為華星冰室分店還真不少,阿新我這篇要介紹的是灣仔華星冰室

華星冰室,灣仔華星冰室,灣仔美食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香港 華星冰室

香港華星冰室的第一間店就開在香港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號舖的一家著名冰室,絡繹不絕的人潮,在2012年開了香港華星冰室分店,分別在旺角、筲箕灣、九龍灣、大埔等開設,每一間店人潮都不少,但生意尤其以灣仔華星冰室最好。雖然華星冰室說是冰室,但其經營室參考茶餐廳,說它是華星茶餐廳以不為過,店內餐點品項其實差不多,而創立《華星冰室》的老闆是唱片界人士,所以時不時會有明星捧場,陳奕迅、楊千嬅及梁漢文都很常出現在華星冰室,2014年《遇上千嬅・遇見愛》的取景就在這。

灣仔華星冰室 資訊

電話: +852 2666 7766

營業時間:07:00-21:00

地址:香港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 B1號舖

香港華星冰室分店

之前香港華星冰室曾經在台北開過分店,可惜現在沒開了!目前香港華星冰室分店有四間。

灣仔華星冰室

阿新我這天去的是灣仔華星冰室搭乘香港地鐵可以選灣仔站A4出口,走路約莫7分鐘其實很近,走到附近幾乎可以說是一眼看到華星冰室,店名大大的掛著很顯眼。

華星冰室,灣仔華星冰室,灣仔美食

灣仔華星冰室的店內設計頗有趣,有別一般香港茶餐廳的懷舊,這邊店內用黑色當底,把氛圍跟質感強化,所以顯得格外搶眼。

華星冰室,灣仔華星冰室,灣仔美食

阿新我這次去《華星冰室》是疫情前,所以灣仔華星冰室價格上會有差,單純跟大家分享這次點的餐點。

華星冰室,灣仔華星冰室,灣仔美食

灣仔華星冰室推薦 | 菠蘿油

華星冰室的菠蘿油絕對必吃!看起來像似漢堡,麵包鬆軟搭配外層的波羅脆口,中間的牛油增添香氣跟滑順,大口咬下是滿滿的過癮,也難怪超多人不管早上或下午到《華星冰室》都會點上一份菠蘿油,阿新我自己也是越吃越喜歡,讚讚讚~~

華星冰室,灣仔華星冰室,灣仔美食

灣仔華星冰室推薦 | 校長多士

前面的菠蘿油必點之外,校長多士也是華星冰室招牌之一!說是校長多士其實有點無感,不過要是講黑松露炒蛋多士感覺就厲害很多啊,餐點上桌那濃郁的黑松露香氣真的香噴噴阿~

華星冰室,灣仔華星冰室,灣仔美食

西多是那鬆脆的口感搭配炒蛋的軟嫩,豐富的層次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尤其黑松露的香氣在嘴裡蔓延,真的是滿滿的爽度,華星冰室的這一款校長多士還真是這麼多趟香港自由行第一次品嘗到這口味。

華星冰室,灣仔華星冰室,灣仔美食

灣仔華星冰室評價

要是想找灣仔美食,華星冰室可以考慮啦!這間香港華星冰室分店不少,而灣仔華星冰室可是總店,店內的品項選擇不少,重點是人潮很多,所以建議大家避開熱門時段,不然真的排隊排到翻掉!

最近更新時間 2024 年 04 月 0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