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來傳統豆花|彰化員林冰店推薦,夏天絕對要來上一碗的好滋味,一開店就出現人潮,仙草滑嫩、芋薯圓Q軟美味~


旺來傳統豆花-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員林豆花店推薦:旺來傳統豆花

騎著UBKIE沒多久,被太陽曬到超熱!走!介紹你一間員林豆花店:旺來傳統豆花。這間旺來傳統豆花在員林小有名氣,更是不少外地客的口袋名單,阿新我也是爬了不少資料,決定要衝一波,還好旺來豆花中午就開始營業,從台中到員林大概11點多,騎到這裡印象中11點40分就已經開業,也看到不少人潮在買冰了,超快的手腳….

這間旺來豆花離員林火車站很近,所以就抓來當員林一日遊的第一站,騎過去大概5分鐘內就抵達相當方便。旺來傳統豆花位在員林市熱鬧的中正路上,開車前來要花點時間找車位,所以騎腳踏車的我方便到不行,噗哈哈哈哈~

旺來傳統豆花-02

店內除了豆花外,還有很多冰品可以選擇,夏天消暑往這走啊!像阿新騎腳踏車騎到全身熱,不來報到怎麼可以…

旺來傳統豆花-03

冰品價格也太便宜,小碗30,大碗40,加一種料加10元~

旺來傳統豆花-04

店內桌位多、座位多,阿新我可是搶在首輪,第一組客人就是囂張,噗哈哈哈~沒啦!因為很多人都在外帶區….

旺來傳統豆花-09

旺來傳統豆花-10

餐點採先付款,點完就看到工作人員切著豆花,俐落身手啊!畢竟這間旺來傳統豆花人潮一直都很多,手腳不快不行~

旺來傳統豆花-05

旺來傳統豆花-06

豆花是店內主打,不過阿新我在IG上面看到有一個冰品很厲害,所以就各點一個來吃看看。

旺來傳統豆花-07

旺來傳統豆花-08

旺來傳統豆花 菜單

品項不少,價格也相當實惠,冷熱都有,想吃什麼可以好好看看。

旺來傳統豆花-11

要是你有仔細看菜單,阿新整個誤點到熱豆花,店家還貼心詢問確定要熱的嗎?害我整個驚嚇,哈哈哈哈,我畫錯了啦!麻煩要冰的~~要是熱的阿新我應該崩潰了~~真心不騙~~

旺來傳統豆花-12

綜合豆花(大) @40元/碗

既然是豆花店,不點個豆花怎麼行?很多人說豆花要熱熱著吃比較美味,但天氣太熱,吃熱的會崩潰,不管!就是要來碗冰的~

旺來傳統豆花-13

完全看不到豆花,原來店家把料都放在碗底,上頭蓋著滿滿碎冰,想吃到料就要先鑿冰啊!

旺來傳統豆花-15

綜合豆花料不少,珍珠、蜜豆、綠豆、紅豆等等,料多實在。小珍珠Q彈帶一點軟,紅豆吃起來還算有顆粒感,不過濃郁香氣我蠻愛的!豆花滑順,吃到嘴裡就化開了!淡淡香氣還不錯。

旺來傳統豆花-14

冰涼沁心,每吃一口就冰涼一次,炎熱夏天吃冰就對啦!店家豆花好吃,是那種越吃越順口的,你們可以試試看。

旺來傳統豆花-16

招牌芋圓嫩仙草(大) @50元/份

啊!有看到布丁嗎?要加10元才對,所以這一碗60元,然後滿滿的料超犯規,都可以都正餐吃了….

旺來傳統豆花-17

本來以為點招牌芋圓嫩仙草會有布丁,結果送上桌才發現布丁要加點,整個對服務生不好意思,糗糗~

旺來傳統豆花-18

配料真的多,害我就很認真拍,但拍一拍就感覺哪邊怪怪,但一時之間就不管它~~

旺來傳統豆花-19

結果布丁就垮了…………………是布丁斜塔嗎?布丁就不多作介紹了,統一布丁~

旺來傳統豆花-20

珍珠、綠豆、紅豆、蜜豆、芋圓、番薯圓、仙草等等,給的多又滿,誠意滿分阿。

旺來傳統豆花-21

芋圓、番薯圓相當紮實有口感,咀嚼起來的香氣比一般吃得更加濃郁迷人,我超愛的啦!

旺來傳統豆花-22

仙草滑溜迷人,而且相當的軟綿,比一般仙草好吃很多。

旺來傳統豆花-23

吃這一碗真的會飽,不誇張,給的料超多,阿新我吃完這一碗就打嗝了…..

旺來傳統豆花-24

不得不說旺來豆花很不錯,豆花跟仙草滑嫩軟Q口感印象很深,芋圓、番薯圓更是難忘,價錢便宜、份量多,必訪阿!

旺來傳統豆花-25

彰化員林旺來豆花 資訊

店家:旺來豆花

電話︰048-321-168

營業時間︰12:00-22:00 (週二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267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