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G Food Play 好樣玩藝兒|台中國家歌劇院吃到飽餐廳,藝術與美食的法式饗宴,整個就是好拍到不行。


VVG Food Play-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吃到飽餐廳:VVG Food Play 好樣玩藝兒

台中國家歌劇院內的好樣VVG系列,阿新寫了VVG To Go好樣帶著走、VVG 好樣度量衡,而聽說5樓有一間台中吃到飽餐廳:VVG Food Play 好樣玩藝兒,再怎麼樣也要趕緊踩點,然後不得不說的是價格不是那麼親民,1280+10%服務費,想說不吃看看怎麼知道好不好吃,揪了新弟、新妹一起衝VVG Food Play 好樣玩藝兒,VVG Food Play 好樣玩藝兒就在台中國家歌劇院5樓,電梯要搭進了大門的左手邊那部,不要跑錯了。

▼門口設計的很具特色,台中國家歌劇院版本身就是曲面結構,而VVG Food Play沿著打造自有特色。

VVG Food Play-02

▼餐廳內潔白如新,候位區座椅沙發很有特色,旁邊還有鏡子映照。

VVG Food Play-03

▼入口處是帶位處,服務生衣服整個很搭餐廳布置,建議去之前先訂位,現場補位視情況。

VVG Food Play-06

▼融合涵洞、河川的設計,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工法可是超困難,那時候有著全球最難蓋的房子之稱,這也是第一次吃餐廳,還沒吃就感覺很高級…

VVG Food Play-07

▼空間寬敞明亮的設計,白色牆面反射的燈光的明亮。

VVG Food Play-09

VVG Food Play-33

▼餐點都放在中央吧台上,餐點依序分類,這點不得不說規劃的很不錯,在燈光的襯托下,更顯得美味,而餐點有分區,這邊放的是麵包、起司、火腿、牛肉等等。

VVG Food Play-20

VVG Food Play-57

▼義大利頂級氣泡水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S.PELLEGRINO,來到這邊光喝這個就很值得。

VVG Food Play-58

VVG Food Play-21

▼麵包款式多,旁邊有果醬區可以挑,阿新我是沒夾,怕一下子就飽過頭了…

VVG Food Play-54

VVG Food Play-28

▼乳酪選擇多,很多吃到飽餐廳少見,想吃什麼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VVG Food Play-34

▼火腿區的架設好獨特,阿新第一眼覺得不錯看,但傳到臉書上有朋友說很像吊著什麼、什麼…

VVG Food Play-35

VVG Food Play-36

VVG Food Play-38

VVG Food Play-39

▼VVG Food Play 好樣玩藝兒座位區分得很散,兩大區、一小區,書櫃上擺著滿滿酒類。

VVG Food Play-32

VVG Food Play-08

VVG Food Play-14

▼這邊出去會有一區花園,不過太暗了,阿新就沒多拍什麼~

VVG Food Play-13

▼這區主要是飯後甜點跟飲料區,除此之外,這區的座位很特別,台上好幾區都很具特色。

VVG Food Play-19

VVG Food Play-12

VVG Food Play-15

VVG Food Play-16

VVG Food Play-11

VVG Food Play-18

VVG Food Play-46

VVG Food Play-53

▼用法式飲料壺裝,造型真的很…….

VVG Food Play-48

VVG Food Play-10

VVG Food Play-47

VVG Food Play-50

VVG Food Play-51

VVG Food Play-59

VVG Food Play-52

VVG Food Play-49

看完了餐廳照片,再來終於可以開始用餐,入座後,店家會根據幾個人用餐推出海鮮拼盤,海鮮料給上不少,海帶、鮮蚵、生蠔、鳳螺、鮮蝦、花枝、玉米等等,不用太擔心保冰問題,因為盤底有鋪上冰塊,而這海鮮只出現一次,其他用餐區都沒有海鮮就是….

▼看起來真的豐盛,但可惜的是就只有這一盤…

VVG Food Play-22

▼玉米沒太多調味,吃的是原味的甜度。

VVG Food Play-24

▼蝦肉吃起來算Q彈,帶著淡淡甜味。

VVG Food Play-25

▼花枝口感不錯,生蠔算新鮮,吃起來沒什麼腥味,淋上檸檬風味更好。

VVG Food Play-26

▼海鮮肯定沒吃飽,完全就是墊墊胃罷了,這時候趕緊去夾餐點,雖然隨便夾都算豐盛,但餐點菜色就沒什麼變化,有點小可惜…

VVG Food Play-23

VVG Food Play-27

VVG Food Play-30

▼爐烤肋眼牛排熟度控制的剛好,吃起來軟嫩,不過沒什麼肉汁,但以吃到飽餐廳來講,算還能接受,旁邊有醬料可以選擇,酸番茄跟綠芥末,阿新我是選酸番茄,更能襯托牛肉鮮甜味。

VVG Food Play-40

▼魚排調味不錯,鹹鮮味美,但有點乾,不然會更好吃。

VVG Food Play-41

VVG Food Play-42

▼優格辣雞腿微辣很刺激食慾,不過餐點沒維持恆溫,所以吃的時候有一點冷掉,影響到雞肉肉質表現。

VVG Food Play-43

VVG Food Play-44

▼喜歡清爽的可以拿沙拉罐,裡面已經幫忙搭配好,食用之前記得搖一搖,新鮮脆口多汁,還不賴。

VVG Food Play-29

▼一樣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內有賣新鮮果汁一瓶一百,在這邊吃到飽可以無限暢飲,喝上12瓶就回本的概念?

VVG Food Play-31

▼主餐吃完吃甜點,百香果塔酸甜有味,檸檬塔酸溜順口,千層派的蛋皮好吃,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是蝴蝶餅。

VVG Food Play-60

▼店內還有純果汁的冰棒可以吃,看起來小枝,但味道十足,吃起來很過癮的酸…

VVG Food Play-55

▼飯後有飲料可以選,紅茶跟咖啡,最後的悠閒跟放鬆。

VVG Food Play-56

VVG Food Play 好樣玩藝兒的環境真的是台中吃到飽餐廳裡的TOP ONE了!餐點用心的分區,取餐人潮相對沒這麼壅擠,而餐點菜色上多樣性就比較一般,大概看上一圈,吃上一輪就顯得無趣,但甜點、飲料、起司、麵包等變化算多,很多人評價給它不好吃,不過阿新我卻覺得值得來上一次。

VVG Food Play-61

VVG Food Play 好樣玩藝兒 資訊

店家:VVG Food Play 好樣玩藝兒

電話:04-22587862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5樓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6 月 2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