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新開幕!台中假日親子遊,大魯閣與三麗鷗家族合作,館內玩樂多樣性,而且變得好可愛~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大魯閣保齡球館新時代館登場

還記得之前台中後火車站有開大魯閣棒壘球,但後來遷走了,害阿新假日想去運動玩樂一下不知道哪去,但就在7月份傳來一個好消息,台中後火車站新時代廣場內,大魯閣保齡球館進駐了!你相信嗎?在新時代百貨裡頭竟然會有保齡球館?大魯閣做到了,而且不單單保齡球館,就阿新我去完後,根本就是假日休閒去處,撞球、投籃機、電子飛鏢,但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雷射迷宮~~

大魯閣保齡球就在新時代百貨10樓,辨識度高,但阿新好奇的是怎麼百貨公司裡面可以有保齡球館,而且還不是一樓挑高的空間..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2

大魯閣保齡球館館內不僅僅於保齡球,細算一下可是高達6、7種遊樂設施,真的很多,不誇張。

▼價格表,要是打保齡球,平日套餐划算不少。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3

往裡頭走去就看到不少人在尬投籃,那手無法停,腦子裡頭想的就是要搶下最高分,當天不少同學、家人團都在這邊廝殺,哈哈哈~~XD

▼這組還看到媽媽最後看不下女兒的分數,最後幫忙投…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4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5

▼同學組PK賽~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6

通常在Pub才會看到的電子飛鏢靶在大魯閣保齡球館出現了,不得不說電子飛鏢靶那競技的有趣程度,但就非得要去喝酒相關場地才可以玩,然後場地又菸又酒,是真的出入份子複雜不少……但是大魯閣這邊禁菸禁酒,大人們確實可以放心讓小朋友來好好玩樂唷!

▼高達四台電子飛鏢靶,原來玩飛鏢也是可以這樣健健康康的形象阿~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7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8

▼保齡球館中間還有休息區,除了一般座位,還有沙發區耶!!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9

說到大魯閣,除了棒壘球,還有一設施也是阿新的最愛,就是投球間,大力的丟就是了,哈哈哈哈,但就沒準度阿,所以到處飄~

▼這大魯閣保齡球館也設有投球間。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10

▼這運動真的是男女通吃,不投上幾球發洩壓力,怎麼行?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11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12

投球間旁有一個迷你保齡球道,非常適合帶上小朋友一起來玩樂,而且上頭銀幕可是kitty造型,會不會太萌了~(///▽///)

▼雖然是說適合小朋友,但連大人都愛不釋手…..XDD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13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14

快拍手,這新時代大魯閣保齡球館還有撞球桌唷!原來承襲電子飛鏢靶的場地概念,打造的是讓大人放心給小朋友去運動,不要在說撞球都是壞小孩了!大魯閣這真的是無酒無菸,健康的很阿~~

▼阿新去的這時候,就不少高中生跑來比桿~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15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16

想到之前阿新大學可是有花不少時間在撞球社團,盡情的揮桿,但是有陣子沒打,準度真的是邊打邊落淚…(怎麼可以退步成這樣啦…)

▼不論9BALL或14-1都打,司諾克阿新就很弱..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17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18

以往保齡球館都是挑高設計,這是大魯閣用設計與技術讓百貨公司也可以打保齡球,縱使高度限制,依舊可以玩得開心。

▼撞球打完,可以接著保齡球阿!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19

▼沙發座椅,光看就很想坐下休息…XDDD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20

這保齡球館很酷的是50吋液晶電視計分器,還有兒童防洗溝球道、夜光球道等等非常有心,阿新我則是對兒童防洗溝球道頗有興趣,一問才知道,小朋友可能不會打,但兒童防洗溝球道可以讓他們每顆球都打得到球瓶。(完蛋,忽然覺得會打輸小朋友,好歹阿新我可是有洗溝界的霸主之稱….XDD)

▼計分銀幕呈現不同一般保齡球館,多了卡通動畫等,增添不少趣味唷!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21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22

整個保齡球館最特別的絕對是雷射迷宮,你可能會疑問哪是什麼?就很多電影有演阿,拿個紅酒杯去看哪邊有紅外線,避免碰觸警報器,這樣說有畫面了嗎?XDD 沒錯,雷射迷宮就是了!

▼真的是全台第一個把雷射迷宮擺到在百貨公司裡頭。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23

裡面真的超暗,雷射光真的不要碰,不然會闖關失敗,阿新去的時候看好幾個人玩,沒一個一次破關….

▼唉唷,人拍糊了,示意圖一下..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24

▼裡面的人在挑戰,外面有銀幕可以看在裡面玩的人實況,哈哈哈哈,好多怪姿勢…XDDD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25

在館內會看到商品區,原來這次跟三麗鷗合作,推出不少限量商品,而且不僅僅阿新拍到的這些,連衣服也在設計,玩累了可以逛逛,阿新我倒是有看到那KITTY棒球很吸睛。

▼商品區還未齊,問過後,商品最近會補齊。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26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27

▼這個好迷人!!!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28

整個逛完發現,大魯閣跟以前有些微落差,以前都是青少年族群,現在走向親子,推出撞球、電子飛鏢等,無菸無酒的環境確實讓人放心,而且玩樂設施6、7種,絕對有辦法玩樂一天,吃飯也可以在新時代解決,酷呆了!大魯閣新時代一日遊~

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29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