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 coffee 玉津咖啡泰昌店 |這間桃園咖啡展店好快!提供桌位、插座,重點不限時間~


《玉津咖啡泰昌店》來囉!最近去桃園旅遊的機會頻繁,前不久才介紹過一間中壢咖啡館武威堂咖啡,這篇則是要來介紹一間連鎖咖啡館玉津咖啡,聽朋友說這間玉津咖啡竄起算快,把之前85度C咖啡的位置轉成玉津咖啡,好比阿新我去的這間玉津咖啡泰昌店就是如此,而且玉津咖啡在桃園咖啡市場可是連開好幾家,現在全省算一算快20間玉津咖啡分店,展店速度驚人,他們家主打咖啡品項之外,烘焙也是特色,不管輕食、甜點都有。

玉津咖啡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玉津咖啡

要講到桃園咖啡,那玉津咖啡絕對不能不提,玉津咖啡是近年來異軍突起的咖啡店,短短兩年間幾乎在桃園地區遍地開花在各地開了好多分店,台北、新北、宜蘭、雲林也有店,阿新我趁著去桃園旅遊的時候,順便找了一間玉津咖啡來試試看,畢竟能竄起這麼快,一定有厲害的地方,怎麼可以錯過?玉津咖啡主打價格親民,店內提供座位,重點是不限制時間跟提供插座,也難怪不少人會選擇玉津咖啡,以玉津咖啡定位來講跟路易莎跟星巴克強碰,但相比性價比玉津咖啡輾壓,但唯獨就是室內桌位沒有其他兩間連鎖咖啡店還多。

玉津咖啡泰昌店 資訊

電話: 03 220 2230

營業時間:07:00-22:00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泰昌三街58號

玉津咖啡泰昌店

桃園玉津咖啡超多間,阿新我這次去的是玉津咖啡泰昌店,要是跟我一樣開車前往,附近有一收費停車場可以使用。

玉津咖啡

不得不講玉津咖啡的裝潢設計蠻漂亮的,比起星巴克或路易莎,有趣的是聽說玉津咖啡泰昌店舊址是一間85度c,也難怪玉津咖啡可以在桃園咖啡拚出一條自己的路,光是外表就顯得順眼許多,質感upup~

玉津咖啡

玉津咖啡

玉津咖啡泰昌店店內提供座位,雖然不算多,但可以簡單的休憩一下沒啥問題。我蠻喜歡他們家落地玻璃的自然採光,讓整個空間顯得舒適許多。

玉津咖啡

牆上這個是玉津咖啡的logo,第一次看到有咖啡館把logo做這麼大,搶眼又明顯。

玉津咖啡

玉津咖啡的吧檯設計很搶眼,白色跟金色搭配,它們家色調走的是質感風無誤阿。

玉津咖啡

雖然說玉津咖啡比較偏向咖啡館,但店內的烘焙卻是主打。

玉津咖啡

滿滿麵包選擇,所以不用擔心來到玉津咖啡會肚子餓之類。

玉津咖啡

旁邊冷藏櫃內滿滿的甜點、輕食,不管你要吃飽或是下午茶都沒問題。

玉津咖啡

芋頭波士頓派

奶油不膩口,波士頓派表現算合格,只是芋頭餡料跟阿新我自己偏愛的那種芋頭泥有落差,玉津咖啡的芋頭比較像是我媽自己弄得那種蒸芋頭,蓬鬆帶顆粒感,所以這個我還好~

玉津咖啡

草莓蛋糕

要是喜歡吃真的草莓的人,這款草莓蛋糕可以略過就是,我自己吃的感受就是蛋糕很無聊…

玉津咖啡

雞肉軟法

軟式法國麵包加上花椰菜、起司跟雞肉,這一個好吃,也難怪是玉津咖啡招牌。

玉津咖啡

餡料算是給的有誠意,給過。

玉津咖啡

原味貝果

他們家原味貝果提供兩種醬料可選,阿新我選的是草莓醬,貝果吃起來紮實有咬勁,搭配抹醬吃起來就沒這麼乾。

玉津咖啡

布丁啵啵冰、滿杯橙橙、招牌咖啡、芝芝莓莓

玉津咖啡它們家招牌咖啡很推薦,咖啡香氣醇厚,喝起來順口無誤,芝芝莓莓是飄飄喜歡的飲品之一,料多滿滿口感。

玉津咖啡

滿杯橙橙的柳橙香氣十足,比起一般飲料店的柳橙系列來講可是不輸。

玉津咖啡

布丁啵啵冰直接給了一整個布丁有點狂,底下的啵啵是店家自製的珍珠,口感不錯,奶茶順口,這杯一下就秒掉。

玉津咖啡

總結

要是你想找一間桃園咖啡,那玉津咖啡可以去喝喝看,阿新我去的這間玉津咖啡泰昌店環境不錯,提供座位、插座之外,不限制時間可是超加分,可惜的是座位偏少一些就是~

桃園住宿推薦

桃園中壢車站附近住宿,超棒私人空間,有床有衛浴、24H自助吧、高檔單品咖啡免費喝,還有電競電腦隨你玩~

 
 
 
 
 

最近更新時間 2023 年 02 月 12 日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玉津咖啡泰昌店
  • 所在地址:330臺灣桃園市桃園區泰昌三街5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22:00
  • 店家電話:03 220 2230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