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鮭貝醬 |台中少見幽靈鮭魚卵干貝醬!最後一天,想吃要快,不然下次開團不知道哪時候…


《幽靈鮭貝醬》台中第一次快閃人潮爆炸排到馬路真的很誇張!原本預計9月份才會在快閃,但隨著解封內用後,很多餐廳內用需求大增,鮭魚卵成本也跟著提高,無法再用較低的價格大量採購,所以這將會是台中最後一次可以用比較低的價格吃到鮭貝醬的時間了!快閃取貨時間從8/23~8/31,晚上6點~7點半之間,取貨時間剩下3天,現在則開放LINE官方預購,訂購方式需私訊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kiypRRJ】 或搜尋LINE【@915bhggv】。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幽靈鮭貝醬

台中無名快閃王才剛公告鮭貝醬快閃活動,已經有之前吃過的客人紛紛私訊預購,這也是我們近期吃到最驚為天人的料理啊!

內容物約150克左右,不是很大罐的唷(超大罐賣這價格你才要怕),裡面是單純的日本鮭魚卵、新鮮干貝與醬油醃製,醃製完後馬上用機器急速冷凍,冷凍保存可以放半年,吃的時候要冷藏退冰,由於沒有額外添加物,就是希望吃到最新鮮的,冷藏後只能保存3天,請務必盡快吃完 (根據試吃的朋友回饋,因為太好吃了,基本上一餐就可以解決掉了。)

關於鮭魚卵真假判別,可以【點我參考鮭貝醬粉絲團的介紹】。價格部份如下 1罐380元 2罐700元 3罐1000元 第四罐起每罐350計算,每滿三罐一組為多1000元!9月後會在快閃地點寄賣,但價格就恢復正常原價沒有促銷了,有開餐廳的一定知道,最近各項成本真的漲很誇張啊!

原料皆使用最高標準檢視,產品送驗,檢驗報告符合法規即食水產品食用標準。生產工廠擁有HACCP.ISO20002雙重認證,全程10度低溫,無塵室生產,生產完後即進行急速冷凍,並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冷凍保存半年,冷藏只能放三天。

朋友8月份看到這快閃資訊,請我幫忙代購並寄送給他,吃完後超滿意的,鮭貝醬吃法很多元,可以配飯搭溫泉蛋、配麵類或是搭配蘿美生菜。

2021 07 16 030440 - 熱血採訪│台中少見幽靈鮭魚卵干貝醬!快閃漢口路只賣10天,沒預約買不到 (7/22更新

有些奢侈享受的,還會用蘿美生菜搭配海膽與日本山藥等吃法。

好了!重點就是,這東西回頭客真的蠻多的,自己吃過就知道,這是台中最後一次可以用比較低的價格吃到鮭貝醬的時間了!快閃取貨時間從8/23~8/31,晚上6點~7點半之間,取貨時間剩下3天,現在則開放LINE官方預購,訂購方式需私訊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kiypRRJ】 或搜尋LINE【@915bhggv】。

鮭貝醬漢口快閃團  │  鮭貝醬粉絲團

取貨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308號

快閃時間:8/23~8/31,晚上6點~7點半之間    (9月初會去台南快閃)

下單方式:

1.請先加入無名快閃王官方line帳號,可搜尋@915bhggv,或是點連結 https://lin.ee/kiypRRJ
2.私訊line帳號填寫預約資料
姓名:
電話:
數量:
取貨時間:
3.請於預約時間準時到指定地點取貨,未如期且未先告知,將拉黑名單無法參加後續快閃活動

最近更新時間 2021 年 08 月 3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