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函穎營養師 |知名營養師帶領!8周7公斤掰掰~


有聽過《趙函穎營養師》嗎?旅遊美食部落客最大的困擾不是寫文介紹,而是那體重計上的數字越來越高,但其實我要的不是體重高,而是稿費高,隨著體重增加,中間也努力幾次怎樣讓自己可以比較改善些,結果都是無功而返,試過激烈的那種吃直銷產品結果反效果的報復性用餐,這次直接找趙函穎營養師,從認識食材到如何正確用餐,漸漸養常良好的習慣用餐方式,不囉嗦趕緊往下看~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關於 趙函穎營養師

要次常看健康養生資訊的人肯定對《趙函穎營養師》不陌生!趙函穎營養師是現任「晨光健康營養專科諮詢中心」院長,趙函穎營養師有不少報章雜誌介紹,蘋果日報、TVBS、東森、三立、台視、中視、康健、華人健康、早安健康等,更上過不少節目,好比康熙來了、美鳳有約、小明星大跟班、一袋女皇、料理甜甜圈、別讓身體不開心、超愛美小姐、健康心素派等時尚、健康及料理節目,更是知名節目醫師好辣和健康2.0的固定來賓。

趙函穎營養師服務項目

下面列出《趙函穎營養師》服務項目給大家參考,而阿新我會知道趙函穎營養師印象中是看醫師好辣,後來是老婆建議我該好好管理身材,所以…

  • 線上團體激勵團
  • 一對一VIP營養諮詢門診

趙函穎營養師 | 線上團體激勵團

這次阿新我體驗的是線上團體激勵團,其實會選這一個團體激勵團原因無他,一個人堅持的短,團體一起堅持可以走得比較長遠,呵呵~下面開始就是參與這次趙函穎營養師線上團體激勵團的自身經驗跟心得分享。

參與之前會填寫表單確認相關資訊,再來就是會被拉信Line群,畢竟Line是台灣市佔率最高的通訊軟體,開始之前趙函穎營養師會交代執行前的任務事項,初階課程以6周為單位,其實不要覺得6周很長,這過程中可以學到不少對食材跟身體的知識。

反正規則就在這邊,遵守規則不難,一開始就要先拍照片,這樣才會知道自己前後差異在哪!《趙函穎營養師》用的方式是從飲食下手,吃對的食材,不用節食也可以很簡單。

參加之前可以說是阿新我的巔峰時期,照片實在太慘不忍睹…

開始的初期趙函穎營養師會提供不少資訊,尤其外食族這部份真的很受用,該怎麼減醣還真是一門學問,除了要好好看完之外,每一周都會訂定一個目標,第一周先培養拍照記錄,還有養成喝水的習慣。

當然除了文字資訊之外,還有《趙函穎營養師》的影片教學,可以用聽的就好,多聽幾次就會慢慢吸收,因為我聽第一遍的時候資訊量太龐大,哈哈~

好吧!外食族很多人選擇都是超商,其實我很意外趙函穎營養師竟然會直接圖片教學超商該怎麼選擇吃!

每周都會固定量體重監測,看到數字減少真的會欣慰,不得不說一開始選擇怎麼吃難度算高,但過個兩三天就會慢慢改變。

參加《趙函穎營養師》團體激勵課,每餐都要拍照,除了給營養師確認食材之外,其實蠻大部分也是告訴自己有沒有照著規矩走。營養師就很推薦吃火鍋是很不錯的選擇,當然就是以一般湯頭,不是那種重口味湯底,像是麻辣、泡菜等。阿新我自己礙於有時候需要介紹店家,所以儘可能就避開澱粉跟一些人工食材。

參加趙函穎營養師團體激勵班的時候剛好撞到家族旅遊,要是國內旅遊都好控制,偏偏規畫的是沖繩自由行,所以趕緊私下詢問趙函穎營養師團隊,本來還擔心營養師說少吃之類,沒想到只說儘量控制就好,哈哈哈哈~~實在太人性,我喜歡~~


真不誇張!沖繩旅遊真的是吃爆,像是豬肉飯糰一定要吃,還有滿滿的海鮮料理,雖然說吃的比較罪惡,還是一樣拍照記錄上傳,其實一段時間之後自己也會習慣這樣的節奏。

也因為不是只有自己在控制,還可以看到其他團友超認真分享,所以一點也不寂寞 😀

最後結業還有LINE線上分享,不得不稱讚一下趙函穎營養師線上團體激勵團的整個規劃完整!

要是通過《趙函穎營養師》初階線上團體激勵團覺得受用還可以參加進階,當然課程就更不一樣,直接針對個人的飲食、運動、生活作息做建議,設計個人適合的方式。進階課程目前規劃的是年後開班的樣子~我已經準備好了~~

這邊有營養師的開課時間給妳們參考:https://chydiet.com/lose-weight-course-online/

趙函穎營養師 相關資訊

🎉追蹤穎養師的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hanyingchao

🎉趙函穎營養健康週報podcast:https://open.firstory.me/user/chydiet

🎉YouTube營養師趙函穎的減肥瘦身輕時尚:https://youtube.com/@chydiet

🎉趙函穎營養師的美麗方程式FB:https://www.facebook.com/HanYingLoveHealth

🎉趙函穎營養師官網:http://chydiet.com

最近更新時間 2024 年 02 月 03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