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米閃早午餐|乾燥花、自然採光、土耳其藍牆的優雅環境,餐點名稱有趣,份量多、價格平易近人,讓人會想回訪的美味。


台中米閃早午餐-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早午餐推薦:米閃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真的很厲害,份量跟價位都很有水準,這次介紹米閃早午餐也是高cp值早午餐店之一,而且很特別的是不僅僅是早午餐店,還有乾燥花?對!你真沒看錯,店家還有乾燥花販售,阿新我還真沒想到可以這樣搭配,不僅僅這樣,店家在裝潢營造上也相當舒適迷人,土耳其藍色牆面,一種讓人喜歡的用餐空間,更用上不少光影的變化襯托,好厲害!

米閃早午餐就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梅亭街上,跟五常街交叉,角間店面相當好找。

台中米閃早午餐-02

Rice&Shine就是米閃,主打親切和藹,享用奢華早餐,而且還能喝啤酒享受。

台中米閃早午餐-03

外頭木櫃相當美式風格,差點就把馬鈴薯片拿來吃,哈哈哈哈,貪嘴、貪嘴~

台中米閃早午餐-04

店內桌位看起來少?放心,還有另一區啦!這邊用上落地玻璃採光,自然光透入,用餐氛圍就顯得特別好,不然上班時間早餐帶到辦公室,用餐質感超差的啦!

台中米閃早午餐-05

台中米閃早午餐-08

獨立一區包廂,可以容納6~8人沒問題,就上一群好朋友吃早餐,美好的早晨就決定這樣開始了。

台中米閃早午餐-06

牆上這些都是真真實實乾燥花,阿新我第一眼還以為是彩繪的勒…

台中米閃早午餐-07

室內陳列著一區乾燥花,不只是店內裝飾,更是可以直接購買,現在真的打卡走ig風格,乾燥花必備,阿新就有朋友買上乾燥花去每一處甜點、咖啡館拍照打卡,米閃提供超多種乾燥花可以挑選,看喜歡就趕緊下手啦。

台中米閃早午餐-10

台中米閃早午餐-09

乾燥花美的不要、不要der~

台中米閃早午餐-11

餐具、茶水採自助式,所以不收10%服務費唷~

台中米閃早午餐-12

台中米閃早午餐-13

再往店內走進去,這邊是沙發區,整個就主打舒適,旁邊還有超大樹懶陪坐檯耶!不收坐檯費用唷~噗噗~~

台中米閃早午餐-20

你知道樹懶叫聲嗎?千萬不要斷句,不然你會覺得怪怪的拉!(攤手)

台中米閃早午餐-22

台中米閃早午餐-21

 

台中米閃早午餐-14

木質桌椅搭著土耳其藍色牆,這樣的風格在台中早午餐店真的很少見,而且很棒的是鎢絲燈點綴氛圍跟亮度,好愛。

台中米閃早午餐-15

台中米閃早午餐-16

牆上掛著樹懶,把牆面顯得相當童趣,可愛可愛~

台中米閃早午餐-19

牆面還有一面大黑板,不同節日都有著彩繪,天啊!這麼用心,不得不稱讚一下。

台中米閃早午餐-18

台中米閃早午餐-17

補充一下,木條把天花板顯得很有氣氛,採光自然把室內顯得加上好幾分,米閃人潮不少,很容易客滿,大家記得手刀衝過去。

台中米閃早午餐-23

經典4oz潺潺起司牛肉堡 220

餐點太誇張,漢堡中間內餡整個爆開,起司、蜂蜜芥末醬、4oz牛肉排及新鮮蔬菜,這個我可以!!

台中米閃早午餐-24

台中米閃早午餐-25

漢堡真的不小,拿在手上直接做比例就知道,哈哈哈哈哈~

台中米閃早午餐-26

不只有漢堡跟歐姆蛋,還有濃湯、沙拉及脆薯,份量相當的有誠意啊!

台中米閃早午餐-27

接天蓮葉無窮碧 140元

米閃餐點都好扯,擺的都很誇張,朋友這倒讓我好想偷吃,尤其法式吐司包著培根撒著芝麻點綴香氣,想吃….

台中米閃早午餐-28

法式吐司金黃色真誘人,培根讓香氣多添好幾分,本來想吃,但一眨眼就被吃光…

台中米閃早午餐-29

德式香腸好大根…………..

台中米閃早午餐-30

瘋狂野狼沙拉 250元

這個太狂了!難怪取名瘋狂野狼,連我看到都想ㄠ嗚~~~會不會太大份量了啦!用上超大木盆裝著,整個就很重,別以為只有這樣,連沙拉份量都扯,光蔬果就7~10種,有紅捲、綠捲、蘿蔓、羅美、玉米、番茄、蘋果等,但是最讓我驚訝的莫過於鹹豬肉,而且調味的恰到好處,吃沙拉一點也不單調。

台中米閃早午餐-31

隨意點都驚豔帕里尼 250元

整個木盤整的滿滿,生菜沙拉、脆薯、特製肉醬及帕里尼,一個人吃就很飽啊!連阿新我都陣亡,吃完都直逼9分飽肚…

台中米閃早午餐-32

內餡搭配得相當豐盛,美生菜、番茄、起司、培根及牛肉,帕里尼外皮酥脆,裏頭口感軟綿,口感相當不錯,而且不得不講我有點低估,本來覺得還好,但這個好好吃喔~~~

台中米閃早午餐-33

超建議把肉醬抹進帕里尼裡面,神好吃~~~~(吶喊)

台中米閃早午餐-34

店家飲料很多種,名字也取的可愛,但這些都是朋友喝的,哈哈哈哈,無法介紹拉。

台中米閃早午餐-35

小太陽的願望 100元

不得不說這百香果冰沙超推薦,濃郁又冰涼沁心,阿新我超愛,連我妹喝了都讚不絕口。

台中米閃早午餐-36

現在米閃早午餐慶祝三周年,2月底前推出消費滿200元可以扭蛋一次,哈哈哈哈,結果大家都很期待能扭到什麼獎品。

台中米閃早午餐-37

JOE竟然扭到乾燥花,超符合他的少女心,哈哈哈哈~~

台中米閃早午餐-38

有朋友扭到精釀啤酒,但阿新我扭到的才囂張,霸王餐、霸王餐、霸王餐!!!!!!連店家都驚訝被我扭到,哈哈哈哈,超爽的啦!竟然有霸王餐可以吃,我對不起妳們,因為霸王餐有一張被我扭走了,爽~~

台中米閃早午餐-39

餐點份量相當實在,價格合理,土耳其藍跟乾燥花堆疊的環境氣氛,還有光與影的陪襯,讓人拍照拍不停,會想回訪的好店!

台中米閃早午餐-40

Rice&Shine 米閃早午餐資訊

店家:米閃早午餐

電話:04-2203 1198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二公休

地址: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82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icenshine2014/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