朧月炭火燒肉|台中日式燒肉來啦!有沒有搞錯?M9比臉大和牛肋眼好誇張,烤盤差點放不下!要不要這麼誇張阿。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日式燒肉:朧月炭火燒肉酒館

燒肉一直是阿偉的最愛之一,最近佔據心中排行榜前五的就是這間朧月炭火燒肉,朧月炭火燒肉從環境、空間、服務到食材各方面,真的深得阿偉我的心,朧月位於向上北路上,靠近誠品綠園道,附近餐廳更是多的誇張,近來在IG或FB都能看到彷彿置身日本的各種照片,這其實就是在店門口拍攝的,外觀十足的日本風格僅此一家。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03

進去朧月炭火燒肉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在入口處擊鼓,在與內場服務人員一起喊出日語歡迎。還有非常有特色的一點,注意到了嗎?是服裝!全部都是穿著有濃厚日本味的和服。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04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05

在整片的粉色花牆前用餐,有一種在置身在櫻花樹下享用美食或喝酒聊天的放鬆感。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06

店內座位不多,但是空間絕對夠寬敞!在享用美食,環境、空間也是要舒服、輕鬆。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07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08

來到這麼道地日本風的餐館,活跳跳的鱈場蟹絕對讓人口水直流,新鮮的肉質一定很鮮甜吧?(流口水…)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09

店內還有個特點非常顯眼,那就是多項來自日本的物品,入口轉角處就是擺放著日本武士盔甲,獨特的造型,阿偉也忍不住停下來觀察再觀察,畢竟實物真的少見。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10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11

這些日式小物,其實都是老闆遠從日本帶回來的,精緻的盔甲武士搭配日本刀,還有家徽,不管怎麼擺都覺得很有感覺啊!而旁邊的家徽圖章,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不一樣?其實這個就是家徽是朧月炭火燒肉酒館的LOGO。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12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14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15

吧檯簡單乾淨,給人的印象就很好,在搭配上穿著,這裡根本是日本啊!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16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17

開胃前菜擺放得很精緻,就連小細節也是無可挑剔,尊敬廚師的我決定手起刀落吃光它,哈哈哈。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19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22

等了這麼久我們的燒肉主角開始上來拉,安格斯、極品骰子牛小排、雪花牛、梅花豬肉、霜降豬肉還有雞腿肉滿滿的兩大盤,擺放到桌上,那個…拍照可以拍快點嗎XD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23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24

粉嫩粉嫩的極品骰子牛,千萬別烤得太熟,阿偉個人偏好六分熟,好好食~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25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26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29

豐富的油脂,讓底下的火也忍不住,旺了起來!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30

還有一個老饕必點的M9比臉大和牛勒眼,整個霸氣上桌,看不出來有多大?放到烤盤上你就知道了。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33

烤盤幾乎佔了快七成,這麼大片不會烤沒關係,會有專人服務,怕生?當然會貼心的詢問個人喜好,你要幾分熟,完成後還會切塊。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34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35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37

看到沒有,五分熟的魅力阿~~看著圖片流口水一點也不奇怪啊。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38

海鮮剛端上桌,這大草蝦真的超大了阿!物超所值!物超所值!賺到拉~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39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42

看看,大草蝦跟烤盤一樣寬,這麼大隻,當然還是由我們專業的來幫忙,尊重食材才能享受食材美味。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43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44

還有貼心的去殼服務,喜愛吃蝦頭的,別擔心蝦頭會去除掉,一樣會詢問你要不要吃蝦頭。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45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46

新鮮的北海道干貝大小約50元硬幣在大一些,只要稍微烤過,美味就是超好吃的!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47

吃完燒烤,來一份甜點一點也不奇怪好嗎,看看這個日式舒芙蕾還有這一球冰淇淋,你知道這個叫做享受嗎XD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48

吃過這麼多間燒烤,朧月炭火燒肉給阿偉的印象非常深刻,從獨特日本風格外觀、室內裝潢、道地的日本小物、還有店內穿著和服服務人員,感覺就像是日本空降來台的日式燒肉店,就連餐點也不馬虎,安格斯、極品骰子牛小排、北海道大干貝、超大的大草蝦跟猛的沒話說的M9比面大和牛肋眼,哪一樣不是讓阿偉驚喜在驚喜,還有服務人員貼心的服務,食材一點也沒浪費,離開時,驚訝的發現身上燒烤味道竟然一點也不重!就連最難控制的燒烤味道都能做到這地步,實在厲害!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49

朧月炭火燒肉酒館 資訊

店家:朧月炭火燒肉酒館

營業時間:17:00 ~ 02:00 固定公休:星期一 (暫定)

電話:(04)- 2301 0509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59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