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星巴克 |全台最北端的星巴克,融入藍眼淚設計,看福澳港海景喝著咖啡。


馬祖星巴克 喝過沒?沒想到馬祖竟然也有星巴克,同行有人去年才去過馬祖,那時候都還沒有馬祖星巴克,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年的時間竟然出現啦!這次去馬祖玩,第一天就要衝東莒,搭著小黃直奔南竿福澳港,結果被我這眼睛銳利到掃到有星巴克LOGO,買好船票還有不少時間,當然要去買一杯壓壓驚啊!市區星巴克喝不少,第一次在港口旁喝星巴克,蠻有趣的~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馬祖星巴克

星巴克開在馬祖南竿福澳港,雖然LOGO看起來不大,但經過總是顯眼,很難不注意到。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另一側就是港口,停泊著不少漁船,滿滿的港口風情,相當特別。從港口步行到星巴克馬祖門市大概5分鐘內就能抵達。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馬祖星巴克設計上相當講究,設計呼應馬祖風土特色,更融入馬祖特有奇景藍眼淚及閩東式石屋建築、傳統日曬編織竹篩,相當有心,一種不突兀的城市咖啡館與在地連結,傳遞在地氛圍及情感。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這間門市可是統一星巴克全台第424間門市,不僅這樣,也代表是全台最北端門市,更是玩成了星巴克在各縣市各有星巴克門市的目標,不僅這樣,馬祖星巴克更引進手沖咖啡服務(Pour over)。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馬祖冬天比較冷,星巴克馬祖門市竟然備有冷氣,這可是全台唯一欸!中島式吧檯設計,座位大概50個,穿透式空間設計,一眼望出去更能欣賞福澳港與濱海大道景色。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玻璃櫃內提供麵包、蛋糕,並沒有因為開在馬祖而減少。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馬祖門市座位區幾乎都能一覽福澳港口景色,只能說規劃設計的相當用心,星巴克不只是插旗馬祖,更是與在地結合,而且把在地特色跟星巴克精神合而為一。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中島式吧檯舒適的座位區,讓不少旅人來馬祖悠閒外,更能自在地帶上筆電作業,工作之餘還能享受輕鬆感,重點是這裡不太吵鬧,相當寧靜舒適。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提供牆面可以寫上到此一遊的紀錄,有人寫著最美星巴克在馬祖、學測考好、馬祖門市好美等,其中一則讓我噴校的就是帶腦想政策,哈哈哈哈,是怎樣啦!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吧檯上方懸吊著燈光設備,眼淚行照呼應著馬祖祈請藍眼淚的意象,素材以優雅的古銅材質及獨特色調,在燈光襯托下,不同角度變換有著波光粼粼的美感。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準備過聖誕節之餘,星巴克杯體很有氛圍,聖誕樹綠搭著繽紛,是一種歡樂及喜悅的分享,當然點上熱飲比較能感受出,冰飲包裝就比較無趣些,而冬天來馬祖喝熱飲有著滿滿幸福感,因為這邊蠻冷的阿。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有到馬祖南竿不能錯過的咖啡館,全台最北星巴克插旗南竿,一覽福澳港景色,冬天來不怕冷,更提供暖氣設備,喝上一杯咖啡,好幸福。對了!不要錯過馬祖限定的城市杯,阿新我有看到,但是忘記拍了…

馬祖星巴克,南竿星巴克

馬祖南竿咖啡館推薦

店家:星巴克馬祖門市

電話:0836-22847

營業時間:07:30~21:30

地址:20941連江縣南竿鄉福沃村8鄰143-1號 / 地圖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4 月 03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