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台包|台南中西區,飄香60年載,必吃八寶肉包。


台南肉包推薦,克林台包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來到台南中西區,這間克林台包不能錯過

台南真的是一個好城市,古蹟巡禮、特色造景,最不能錯過的是美食小吃,這次跟著台南地陪楷霖吃喝玩樂台南。這一站要介紹克林台包,想必很多人都吃過這間,不過阿新我還真是第一次。

▼克林台包就在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上,角間挺好認。

台南肉包推薦,克林台包-1

克林台包其實是一間台南異國進口貨源物品最多的食品進口商行。克林成立民國41年,除專售歐、美、日食品,直到近年,八寶肉包熱銷到不行。

▼店門外頭就有克林的歷史,不少人經過停下腳步,了解。

台南肉包推薦,克林台包-2

走進店內就會看到正在蒸的包子,但先跟著阿新把克林商行看一下。

▼入口處的肉包正在蒸熟,香氣瀰漫~

台南肉包推薦,克林台包-3

克林商行除了肉包外,還賣了不少麵包及零嘴,在阿新還沒查資料之前,一度以為走錯地方,結果是自己誤會了~~(糗)

▼不要以為走錯,克林本來就是商行,直到近年肉包爆紅~

台南肉包推薦,克林台包-4

台南肉包推薦,克林台包-5

▼蛋黃酥好迷人…..

台南肉包推薦,克林台包-6

滿滿的美食,蛋黃酥口味也太多,還有綠豆椪,失落的太陽餅是什麼啦?哈哈哈….咦?我不是來吃肉包的嗎!

▼差點被誘惑到忘了來這邊的目的阿~

台南肉包推薦,克林台包-7

▼肉包登場,這是常溫狀態,可以買些回家放,但阿新要吃熱呼呼的阿~

台南肉包推薦,克林台包-9

要買肉包要到門口櫃台那邊選口味,趁著楷霖在購買,趕緊的跑到蒸籠旁邊等待。

▼知道阿新等待的是什麼嗎?

台南肉包推薦,克林台包-8

▼掀開了蒸籠,熱氣竄出,捨不得跑開,因為熱氣帶著滿滿肉包香氣,好迷人阿~(///▽///)

台南肉包,克林台包

克林台包 菜單Menu

▼價位在這邊。

台南肉包,克林台包-1

等等還要去其他地方吃美食小吃,所以肉包沒買太多,楷霖只吃八寶肉包,阿新我是點了八寶跟麻辣臭包子,不覺得麻辣臭包子名字很威嗎?XDD

▼不管八寶還是麻辣臭包子跟一般肉包差不多大小。

台南肉包,克林台包-2

麻辣臭包子 @30元/個

撥開麻辣臭包子軟綿綿的外皮,一陣臭味濃烈撲鼻,第一時間聞到還真是難以接受,但再聞一次,阿新發現臭得很香耶,就跟臭豆腐一樣,原來麻辣臭包子就是用臭豆腐下去製作,麻辣的香氣來自於花椒、胡椒、辣椒,混著新鮮溫體豬肉拌攪,這就是麻辣臭包子內餡。

▼麻辣臭包子的內料紮實,臭的好香,越聞越受不了的想吃~XD

台南肉包,克林台包-3

吃起來口感不錯,入口得麻香瞬間再嘴巴裡面繚繞,臭豆腐餡料臭味迷人,豬肉跟臭豆腐口感沒差太多,吃起來非常順口好吃。

▼口感一致性,好好吃,喜歡它臭味入口後的銷魂~Orz

台南肉包,克林台包-4

八寶肉包 @28元/個

地陪楷霖說來到克林沒吃八寶根本會後悔,在我吃完麻辣臭包子之後,準備揭開八寶肉包的迷人了。撥開八寶包,第一眼就看到香菇內料,裏頭還再著一點湯汁,但沒太多。

▼肉包的內層麵皮吸附著八寶包湯汁,味道濃郁,香氣迷人。

台南肉包,克林台包-5

咬開之後才發現,餡料有鮮豬肉、香菇、蛋黃製作,鮮豬肉口感有點層次,上網做了功課才知道原來是豬胛心肉加上松阪肉。八寶包的味道厚實,豬肉吃起來軟嫩,香菇的嚼勁,最後是蛋黃香氣,好吃。

▼八寶肉包味道濃郁厚實,香氣也顯得較多層次。

台南肉包,克林台包-6

跟著台南地陪楷霖走準沒錯,這間克林台包真的好好吃,不管麻辣臭包子或是八寶肉包真的都好吃無誤,要是這兩包子比起來,八寶肉包香氣濃郁,也比較有嚼勁,麻辣臭包子屬於創意包子,香氣都是包子內的臭豆腐味,第一時間真的是臭,但是後面真的好香,臭豆腐跟鮮豬肉口感一致,軟而好吃。楷霖是喜歡八寶肉包,但阿新我對創意麻辣臭包子真的念念不忘耶….XDD回到台中會懷念麻辣臭包子!

台南肉包,克林台包-7

克林台包 資訊

店家資訊:克林台包

聯絡電話:06-2222257

營業時間: 08:00~20:00 (每月第四週週一休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8號(南門路交叉口、孔廟斜對面)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