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厚牛排東海店|東海商圈牛排館,大盎司的牛排主餐加無限量供應自助吧,不小心就吃撐了…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東海牛排館:響厚牛排東海店

東海商圈吃什麼?阿新我東海店家好像寫沒那麼多,剛好最近跑去麗水漁港玩,回程繞到東海商圈打算吃個一間美食,只是還在東海商圈外圍,就看到響厚牛排人潮不少,而且那諾大的店面非常醒目,讓人不自覺就想吃看看?哈哈哈,好啦!其實阿新我單純是想說響厚牛排這裝潢好像還可以,所以就吃吃看。做了一些功課,原來響厚牛排是從桃園開來台中,目前台中響厚牛排除了東海店,還有一間在台灣大道,近中華路上。

▼響厚牛排東海店就在灣大道5段與遊園南路交叉口旁,店前面還有一站BRT,交通算便利。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2

假日用餐人潮不少,阿新我是傍晚6點前到,所以還沒啥人潮,不需要等候。

▼餐後結帳唷~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3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4

▼店面諾大,所以桌椅不少,而且不單單一樓,還有二樓座位區,起碼有50桌椅上吧?(目測)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5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6

▼二樓空間比一樓寬敞的多,不過阿新是被帶位的拉!雖然想要一樓,但二樓好像也差沒太多,只是多爬一層樓梯罷了。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7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8

自助吧區,有飲料、咖啡、茶包可以喝,烤麵包、濃湯、冰淇淋、爆米花自己裝盛,以及醬料區。

▼自助吧區弄得很寬敞,阿新我不得不讚賞,有一些都弄小小的要排隊,那種會排到沒耐心….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9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10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11

沙拉

點上一份牛排就會有沙拉,雖然份量不多,但卻能簡單的開胃,還行。

▼是說沙拉擺設的很怪,醬料是在底下,上頭蓋上生菜,還是阿新我自己為了拍得出所以然,特地幫它擺盤…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12

濃湯

喝起來還算順口,玉米料跟火腿給不少,但完全就是靠自己想喝多少料,自己撈。

▼濃湯要自己裝,共有兩種湯品,一個玉米濃湯,一個南瓜奶油濃湯。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13

▼趁著牛排空檔,跑去裝醬,有黑胡椒醬跟蘑菇醬,阿新我比較推黑胡椒香氣還算濃,蘑菇醬一般般。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14

麵包

看起來抹的醬沒那麼多吼?不是阿新我技術差,是店家已經幫抹好,只需要自己動手放到烤箱,抹的醬是香蒜。

▼麵包放到烤箱內過個兩輪,吃起來帶著微酥,口感還不錯。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15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16

香烤雞腿排 @240元/份

熱騰騰的上桌,那高溫的鐵板把蛋燙的吱吱作響,店家鐵板下是厚木板,所以不用擔心太燙手。

▼第一眼看到雞腿排,我以為是豬腳………..Orz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17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18

▼雞腿排烤的香酥脆,帶著一點點微焦。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19

▼淋上黑胡椒醬,吃起來更對味,只是店家會幫客人在麵條上淋上蘑菇醬,所以淋上黑胡椒,香氣是有一點衝突。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20

▼不用期待麵量,麵真的不多,店家主推的是肉大塊!!雞腿排厚度好迷人,那外酥內嫩,而且雞汁鎖在裡面,吃起來真不錯吼~~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21

起司豬排 @270元/份

不得不說起司豬排真的很邪惡,那厚實豬排上的起司化開,把整個豬排都蓋滿滿…

▼雖然雞腿排好吃,但不得不說起司豬排畫面贏太多了拉!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22

▼豬排厚度還不錯,口感顯得紮實,上頭起司的濃郁香氣讓豬排更顯風味十足,唉唷,但是起司熱量很高,但眼前的起司豬排威到讓我下次再減肥了…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23

麵量不多是有點扣分,但它重點在於肉大塊,所以加了一堆分數,響厚牛排還蠻值得吃的,麵量吃不飽,還可以去自助吧吃麵包、爆米花等等,價格上也一般般,跟夜市牛排比較起來是貴,但是品質相對高上很多。

台中響厚牛排東海店-24

饗厚牛排東海店 資訊

店家:饗厚牛排東海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26313199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5段311號 (BRT 坪頂站旁)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