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一炊煙 |新社無菜單料理餐廳推薦,美味佳餚一道道的滿足、感受日式禪風迷人、享受山林間幽密環境。


又見一炊煙 新社很好玩,那餐廳呢?有啦!新社餐廳可不少,又見一炊煙 就是其中之一,還是一間無菜單料理餐廳,只是阿新我常聽又見一炊煙卻一直沒機會來,這天可終於踏入,不得不講真的很厲害,又見一炊煙餐廳環境到餐點講究,難怪超級多外國客人,連平日人潮也不少,這真的讓我好驚訝,畢竟又見一炊煙開的地點在新社,而不是台中市區,交通會比較不便利,但不得不佩服,很多人因為又見一炊煙而前來,好啦!趕緊看一下又見一炊煙。

台中又見一炊煙,又見一炊煙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新社餐廳 又見一炊煙

又見一炊煙就在新社中興嶺街一段上,招牌沒太明顯,但不得不講門口造景的像是秘境般的迷人。

台中又見一炊煙-0112

門口又見一炊煙招牌聽說是之前颱風天吹斷,阿新我還以為特別製作,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中又見一炊煙-02

用餐除了午、晚餐選擇,還有下午茶時間,不過12歲以下兒童不接待,讓阿新我有點驚訝。

台中又見一炊煙-03

造景從一進餐廳就開始,入口處用上古錢造景,而之前是一棵夫妻樹,但不知道啥原因就枯了,才改用古錢。

台中又見一炊煙-05

越走向裏頭,更能感受到又見一炊煙的造景,片綠的迷人,搭上石階可是相當有氛圍。

台中又見一炊煙-06

台中又見一炊煙-07

餐廳外有一座窯,而聽說運氣好可以遇到老闆在這邊煮湯分享給客人。

台中又見一炊煙-08

又見一炊煙的景色相當宜人,怎麼拍都好看啊!

台中又見一炊煙-09

台中又見一炊煙-44

台中又見一炊煙-45

用枯樹做成流水台,潺潺流水設置開工可以控制水流大小,這邊提供的是洗手、腳池。

台中又見一炊煙-10

走進餐廳內,木質裝潢搭上直摘點綴,用上不少裝飾把氣氛襯托出來。

台中又見一炊煙-11

天氣冷更用上炭爐取暖,整個就溫暖身心靈阿!而且不得不佩服店家在每一區設計上都相當巧思。

台中又見一炊煙-12

店內環境質感又優雅,來這邊用餐的年齡層比想像中還廣上很多。

台中又見一炊煙-13

燈飾挑選的很精美,照明室內更顯美學。

台中又見一炊煙-15

又見一炊煙座位真的不少,但人潮真的一下就把店內座位填滿,除了一樓空間,還有二樓啦!樓梯用木頭當基本,每一階寬大好踩,而且樓梯附近更用上自然造景,超多人會在這邊拍照。

台中又見一炊煙-24

二樓空間比一樓更寬敞,木桌搭紅沙發,質感又舒適,就是要讓客人感受貼心。

台中又見一炊煙-22

二樓也有暖爐設計,畢竟新社就是山區,溫度會比市區滴上幾度,這樣設計相當加分。

台中又見一炊煙-23

這邊很適合辦聚會,人多來也沒問題啊!除了大場地之外,更有包廂設計。

台中又見一炊煙-16

台中又見一炊煙-19

不僅僅空間大,每一處的造景雅致又富有中國風,不覺得很適合茶道嗎?噗噗~

台中又見一炊煙-20

台中又見一炊煙-17

包廂有獨立空間及景色,中包廂可以容納8~10人左右,而且頗寬敞。

台中又見一炊煙-18

台中又見一炊煙-21

把鏡頭帶回一樓拉!一樓有一長廊造景,木階搭著石仔相當藝術,燈光照亮長廊,這邊很美,但是不太好拍。

台中又見一炊煙-14

這天包廂是一樓空間,自然採光光線充足,有獨特美感。

台中又見一炊煙-25

台中又見一炊煙-26

而一樓最讓我驚訝的戶外造景區,千萬不能沒有來!!

台中又見一炊煙-28

除了室內區,獨立戶外區相當雅致,綠景環繞格外顯得悠閒。

台中又見一炊煙-42

又見一炊煙有自己的風景,戶外區用上雙人桌位區,簡單的禪風帶著日式風,下午在這邊寧靜享受跟喝著茶,多美。

台中又見一炊煙-30

台中又見一炊煙-38

造景相當宜人,而且跟餐廳周圍環境相當搭配,水面反射更顯得空間感擴大,樹木、綠葉點綴更顯氣氛。

台中又見一炊煙-29

偶爾會噴著水霧,更把又見一炊煙名字襯托出來。

台中又見一炊煙-27

台中又見一炊煙-41

水面映照餐廳,把禪意更顯濃厚,難怪人潮會這麼多,光是環境就不得了了阿。

台中又見一炊煙-32

台中又見一炊煙-43

台中又見一炊煙-33

台中又見一炊煙-39

台中又見一炊煙-40

這天天氣陰天偶爾有陽光,趁著有陽光的時候,光線的陰影感更是好拍。

台中又見一炊煙-36

台中又見一炊煙-37

遠眺台中市區,整個景色盡入眼簾,也太放鬆了吧~~~

台中又見一炊煙-31

而不得不介紹一下戶外區的廁所,洗手台相當有設計感,第一時間阿新我還不知道這是洗手台耶。

台中又見一炊煙-35

廁所用落地玻璃採光,邊廁所邊看景色,也太有趣了吧!!

台中又見一炊煙-34

熱茶

一上座就有服務生遞上熱茶,這可是崑崙山雪菊茶,清爽又樸實香氣。

台中又見一炊煙-46

牛肝菌燉飯

這道好有趣,像是小火鍋,卻是訂做來的器具,打開鍋蓋,擺著牛桿菌菇、白精靈菇、洋蔥等,還有一大塊奶油。

台中又見一炊煙-47

悶煮大概要20分鐘,頓飯是用義大利米去生煮,慢慢煮透之後,白煙裊裊飄香,這也在呼應著又見一炊煙的餐廳名稱阿。

台中又見一炊煙-48

台中又見一炊煙-49

米飯有著米芯,濃郁的牛肝菌香氣讓人很愛,搭上乳酪絲等等,相當迷人。

台中又見一炊煙-50

醬燒南非鮑

等待燉飯同時上了這道醬燒南非鮑,鮑魚肉質Q彈,咀嚼幾口透出鮮甜,搭上夏威夷和果、鳳尾藻、帕馬森起司及寒天,口感可是相當豐富。

台中又見一炊煙-51

台中又見一炊煙-52

優格番茄沙拉

這道沙拉也太有創意,第一時間還真不知道是沙拉阿。造型可是番茄球狀,超級有趣,淋上優格醬,跟番茄紅有著強烈對比,更擺上一葉香草襯托顏色跟香氣。

台中又見一炊煙-54

去皮牛番茄好像沒特別,但是一切開可是半生熟糖心蛋、馬鈴薯跟明太子,也太犯規了!切開之後,蛋液流出,金黃的相當迷人阿。

台中又見一炊煙-55

蛋液滑順把馬鈴薯飽足感帶了出來,明太子鹹鮮,牛番茄飽滿水分跟口感,這道我超愛。

台中又見一炊煙-56

鹽烤鮪魚下巴

淋上檸檬把魚鮮襯托出來,微酸把鮮甜更是加了幾分,油脂豐厚,吃起來相當滑順,鮪魚特有香氣讓我超愛。

台中又見一炊煙-57

照燒牡蠣肉

不是牡蠣肉嗎?怎麼沒牡蠣?沒啦!牡蠣指的是桂丁雞,這可是雞界的勞斯萊斯啊!可是相當高檔~

台中又見一炊煙-58

雞皮酥脆肉質軟嫩,咀嚼幾下透出滿滿雞汁,害阿新我吃的可是相當珍惜阿,深深怕吃太快。

台中又見一炊煙-59

醃漬番茄、火龍果等,最讓我喜歡的是烤櫛瓜,爽脆又飽水。

台中又見一炊煙-60

蟹膏粉絲煲

給上沙工跟粉絲煲,貼心的提供蟹叉,上桌就有淡淡香氣飄出,好期待。

台中又見一炊煙-61

粉絲西著滿滿湯汁,鹹香恰到好處,沙公肉質鮮甜好吃,份量是吃巧不吃飽。

台中又見一炊煙-62

海蜇花煨雞湯

選用高檔海蜇花吃起來Q脆,卡滋卡滋相當有口感,雞湯濃郁又甘甜,好好喝。

台中又見一炊煙-63

桂圓芋泥

芋泥比想像中吃起來還Q又紮實,香氣迷人搭著桂圓可真搭配。

台中又見一炊煙-64

飲料

有咖啡、桑葚汁、印度奶茶、着緣茶四種可選,阿新我選着緣茶,喝起來有蜜香,烏龍味道濃厚,很順口。

台中又見一炊煙-65

台中又見一炊煙-66

以無菜單料理1200元不貴,而且相當有水準,份量多道吃起來相當飽足。餐點重要之外,又見一炊煙環境更沒話說,像是世外桃源般迷人,造景用心,每一處都能感受到迷人之處,新社餐廳推薦阿。

台中又見一炊煙-67

又見一炊煙 資訊

店家:又見一炊煙

營業時間:11 : 00 – 21 : 00

電話:04-25823568(採預約制)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里中興嶺街一段107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ingsmoke/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7 月 22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