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 龍貓公車站 |台中熱門拍照景點來啦!暑假假日人潮多,平日來可以拍爽爽。


來啦!之前不少人問阿新我台中旅遊景點怎麼沒有 龍貓車站 ,阿就還沒去,當然就還沒寫啊。雖然大里就在太平隔壁,哈哈哈哈,好啦!這篇大里龍貓公車站不就來了嘛!?趁著退燒跑去拍照才好拍阿,結果現場的人越來越多,讓我好驚訝….大里龍貓車站現在可是暑假熱門打卡點欸~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善聽空間喬城站 龍貓公車站

台中龍貓車站也是善聽空間喬城站,位在大里喬城路上,茂密的綠葉稍稍遮掩了龍貓公車站牌,但最好辨認的就是人潮阿。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02

有要前來善聽空間喬城站/ 龍貓公車站的人在注意一下,因為位置剛好就在轉角處,這邊車流還不小,一定要注意車子,這個很重要!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08

本來人潮大概兩組,結果要拍的時候,多了好幾組,噗噗噗,龍貓公車站也太夯了吧!怎麼不是該退燒了嘛!應該要給我沒人,讓我好好拍照阿….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07

不少情侶跟親子都會來這邊逛,哈哈哈哈哈,天氣再熱還是很多人,我有嚇到….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05

雖然看起來就是一處拍照點,但這裡可是相當用心,提供座位跟站立區可以拍照,搭著滿滿的綠藤跟植栽搭配相當森林系。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04

善聽空間喬城站可是有人特地在經營大里龍貓,這可是相當用心,車牌搭著景色相當毫無違和感。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03

樹上也躲著一隻啊!差點忽略它….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06

可愛龍貓撐著傘,胖嘟嘟的身形有夠迷人,站著拍、抱著拍都很有畫面阿。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17

很棒的親子互動,我以為這邊都會是情侶來,沒想到還有奶孫情阿~~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09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10

除了龍貓,旁邊無臉男人氣真的不輸龍貓欸!而且搭著火車背景,整個超~級~專~業~~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12

還有手把可以拉著拍照,阿記得不要太大力,手把接縫有稍稍的裂開。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13

無臉男手上拿著金色石頭,哈哈哈,這個不要亂拿拉~~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14

雖然龍貓車站小小,但是人一堆,拍照還是得等待,感覺平日來拍照,相對就沒這麼多人了!畢竟現在又是暑假阿~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15

趕緊趁著換組的空檔幫無臉男拍一張特寫一下。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16

也難怪大里龍貓車站會這麼多人,確實值得一來啊!大概排個15分鐘就可以搞定拉~~~

大里龍貓公車,大里龍貓,台中龍貓,台中龍貓公車-18

龍貓車站資訊

景點:龍貓公車站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喬城路133號 / 地圖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7 月 28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