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sins Maine Lobster|台中必吃美食來啦!美國空運來台,亞洲第一站,台中才吃的到緬因州冷水龍蝦,紮實鮮甜超推薦,就在uno市集。


Cousins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美食:Cousins Maine Lobster

最近熱門台中景點之一就大遠百旁的UNO市集,場地大又很多好吃好玩,阿新這次要來介紹一間:Cousins Maine Lobster。這間Cousins Maine Lobster其實在美國可是連鎖龍蝦餐車開到餐廳,可是許多美國好萊塢明星愛店,目前更是美國第一龍蝦堡,讓我更驚訝的是亞洲首站竟然選到台灣,其他地方吃不到,就開在台中UNO市集,太幸運了啦!不用跑北部、南部,掌聲鼓勵鼓勵啊!不用跑美國,根本台中必吃店了啦!

Cousins Maine Lobster就在UNO市集裡面,採貨櫃店面方式,木搭白磚牆很有質感,尤其招牌Cousins Maine Lobster的紅白搭配顯眼,走進市集大概一眼望去就能看到,超級好找,不過阿新我還是貼心說一下是第14號貨櫃,噗噗。

Cousins

這間Cousins Maine Lobster很多人都陌生,連阿新我也是,畢竟還沒有機會去美國!一對美國表兄弟對家鄉的情懷,堅持家庭、傳承、傳統,把兒時緬因州成長回憶跟美時代到洛杉磯,把緬因州特色龍蝦用攤車把美味到處分享,還上過ABC電視台節目創智贏家,之後開始很多媒體報導,更有不少明星吃過推薦,像是大明星瑪莉亞凱莉、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等等,短時間內造就了Cousins Maine Lobster成為美國最知名龍蝦堡餐廳。

貨櫃店面也能這麼有質感真的少見,裝潢風格也相當美式,LOGO就是一尾龍蝦啊!

Cousins

本來以為貨櫃店面沒座位,但Cousins Maine Lobster可是貼心提供3張桌椅方便坐著享用,若你覺得座位不夠?沒關係,附近還有搭棚架提供室內桌位唷。

Cousins

木質桌子搭著高腳椅,阿新我特喜歡木桌下方架子收藏的完美,幾乎不擋腳,這個要稱讚一下。

Cousins

每一桌桌上都有菜單MUNE可以參考,黑底白字搭紅色龍蝦圖案,設計的頗用心。

Cousins

Cousins Maine Lobster菜單

龍蝦堡、小點,還有分享小點,更有套餐方式呈現,給你們參考參考。

Cousins

點餐、出餐都在貨櫃店面的側邊,店員很熱情的招呼,餐點製作的速度算快,阿新一點完,下一秒他們就開始料理。

Cousins

而點餐口旁邊也有大張菜單,賣的都是滿滿龍蝦料理。

Cousins

最近龍蝦堡很紅,但Cousins Maine Lobster有哪裡不一樣?目前吃過幾個龍蝦堡大多都是加拿大或是美國波士頓進口龍蝦,而Cousins Maine Lobster進口美國緬因州第一名龍蝦,而且不講不知道原來緬因州龍蝦是美國賣最多的!緬因州氣候特別適合龍蝦生長,而且野生龍蝦本身肉質比其他龍蝦更好 。

這次體驗三份餐點,有鮮炸龍蝦尾、龍蝦沙沙薯球、緬因州龍蝦堡,飲料配可樂跟雪碧。真心想講為什麼要拍照?恨不得第一時間就開吃啊~~還要拍照真的太折磨人了啦!

Cousins

鮮炸龍蝦尾 390元

直接給上龍蝦整個尾段,貼心的在蝦肉裡插上竹籤,就是要讓大家方便食用,超棒的舉動。除了一大份龍蝦尾,旁邊附上檸檬跟一小碟油??怎麼可能!這可是Cousins Maine Lobster選用的澄清奶油,把奶味降到最低,讓龍蝦吃起來更為順口。

Cousins

來這邊吃不用擔心龍蝦會不會有大小差異,因為在緬因州抓龍蝦的時候就對龍蝦尺寸大小很講究,只抓3.25~5吋範圍,相當的嚴格又講究。整個龍蝦肉質飽滿,店家為了讓口味一樣,連製作餐點的廚師都專程去美國學習料理,就是要讓口味原封不動的搬到台灣來。

Cousins

為了讓大家吃到原味,所以店家在料理上沒有用什麼香料等等,因為這樣更能吃到緬因州龍蝦的質感跟新甜度。

Cousins

擠不擠檸檬看個人,阿新我是覺得原味就超棒,不過朋友說擠上檸檬多清香跟酸味更容易把龍蝦的鮮甜襯托出來。

Cousins

用上叉子,真的很好剝開,輕輕鬆鬆,重點是優雅簡單,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掰開,請問是友善龍蝦嗎?噗噗噗~

Cousins

怎麼會有人看龍蝦看得這麼深情?那龍蝦是我的,不要搶!!

Cousins

龍蝦份量真的不誇張,完美的呈現。你知道要先拍照不能先吃的感受嗎?就像你幫你朋友拍照,龍蝦在他手上不是在你口中的哀傷。

Cousins

很少龍蝦堡餐廳願意給這樣大氣,阿新我第一次吃緬因州龍蝦真的有驚豔到,龍蝦份量多,一口咬是下滿滿的紮實口,原來冷水龍蝦肉質這麼清甜,咀嚼在嘴裡是慢慢透出鮮味,竟然讓我捨不得太快吃完,每一口都是享受就知道有多美好。

Cousins

龍蝦沙沙薯球 390元

鮮炸龍蝦尾比較適合獨享,而這道龍蝦沙沙薯球適合共享,大家一起吃的概念。光看送到桌上的畫面就有點厲害,整個滿滿滿,份量給得相當有誠意。

Cousins

薯球淋上莎莎醬,上面蓋著厚厚一層番薯塊,撒上香菜、擠上奶醬,還沒吃就先視覺享受了一番。

Cousins

Cousins

為什麼都要覬覦我的餐點?番茄香氣真的很濃郁,對阿新我這番茄控來講太犯規了啦。為了怕大家不知道餐點份量,所以拿著拍會顯眼的多。

Cousins

Cousins

只是要拿著讓我拍一張,下一秒就被她吃掉,然後猛說薯球很好吃,不油不膩。等等,是要讓我吃才對吧!

Cousins

金黃薯球炸的火侯剛剛好,真的不油膩,卡滋卡滋脆口,多了莎莎醬的助攻,讓薯球吃起來風味更是十足。

Cousins

吃到龍蝦肉有愣住,給的龍蝦肉可是超大塊,而且給的肉量又多,就是要讓客人吃爽的概念,以裏頭龍蝦肉量來講,真的超值。緬因龍蝦多了莎莎醬的陪襯,酸香帶出鮮甜滋味,一點也沒有乾柴口感,吃到最後都在跟朋友搶龍蝦肉,哈哈哈哈~

Cousins

緬因州龍蝦堡 550元

若單單以龍蝦堡價格來看好像偏貴,但偏偏龍蝦品質是關鍵,冷水龍蝦真的比較厲害,急速冷凍保鮮度維持高水準,不僅僅這樣,原封不動把每鍋的堡帶過來,這個有點誇張,聽說還因麵包無法如期到達台灣而延後開幕時間,就知道他們有多講究,不然很多店家早就直接找替代麵包加減賣了。

Cousins

一種看到有龍蝦吃都能像得合不攏嘴的概念,邊拍邊想這樣原裝美國進口龍蝦堡到底啥滋味…

Cousins

要是有仔細看你會看到Cousins Maine Lobster龍蝦堡很不一樣,好像少了什麼?阿,是生菜,很多堡類都會放上蔬菜等等陪襯,仔細一問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這裡不放生菜是要讓大家仔細品嘗麵包跟龍蝦的原味,生菜水份多會影響龍蝦本身的肉汁,照片是真真實實龍蝦的份量,整個爆開,沒有任何墊底啊!

Cousins

每一塊龍蝦肉當相當飽滿,當然你可以選擇先單吃龍蝦肉或者一起大口享受,我是忍不住先偷吃幾塊拉,哈哈哈哈哈….。麵包外皮微酥脆內軟綿,反差的口感讓麵包更顯得可口,不得不鼓掌一下,拍拍拍拍。

Cousins

哈囉,那是我的龍蝦肉!!!麵包綿柔跟龍蝦Q彈,沒有太多其他配料就能這麼好吃,是原味、原味、原味啊!很久沒吃龍蝦堡可以吃這麼開心,紮紮實實的龍蝦肉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Cousins

有去UNO市集的人真不能錯過Cousins Maine Lobster,亞洲區就台中能吃到,不然你就要去美國吃了。緬因州龍蝦真的很厲害,肉質紮實Q彈,滿滿龍蝦鮮甜超邪惡,而且份量上給得相當實在。價格雖然貴了點,但食材真的能反映價格,麵包跟緬因龍蝦都是美國來,很建議大家吃吃看,吃過難忘會再回訪。

Cousins

Cousins Maine Lobster 資訊

店家:Cousins Maine Lobster

電話:0906 089 096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 (大遠百旁UNO市集14號貨櫃)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usinsTaiwan/

美國官網網址:https://www.cousinsmainelobster.com/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