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建案】美好莊園夏卡爾|不用買七期!東區首座新古典造鎮,穹頂建築低調奢華,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預售首選建案!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建案:美好莊園夏卡爾

阿新我要來介紹台中建案了!前幾天去法國發現有著不少新古典建築,但到了才發現穹頂建築就算在法國巴黎也不常見,有穹頂的建築都超氣派又奢華,一眼望過去超吸睛。找了資料才驚覺台中有穹頂建築的只有在七期,高檔奢華啊!那預算沒這麼高是不是就沒機會?有啦!!現在美好莊園夏卡爾即將推出,而且就在台中東區。美好莊園在台中東區分別蓋了一、二期均完售,而第三期也開始動工,就是這篇要介紹的重點:夏卡爾。

走在法國巴黎,建築都在比壯觀跟美感,這棟穹頂就在凡爾賽宮大門口前,一眼望去顯眼奪目。維基百科是這樣介紹「新古典主義建築是一種建築風格,由開始於18世紀中葉的新古典主義運動而產生,作為對洛可可風格反構造裝飾的反動,以及後期巴洛克中一些仿古典特徵的副產物。其純粹的形式,主要源自於古希臘建築和義大利的帕拉第奧式建築。」(維基)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02

走在法國街頭就能看到一些穹頂建築,不過需要費心找一下就是,畢竟在法國建築有五種,古羅馬式建築、羅馬式建築、哥德式建築、巴洛克建築、洛可可建築(新古典主義取代)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04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05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06

而七期的新古典建築莫過於聯聚信義大樓,站在門口會看不太清楚穹頂在哪,要稍微往後退些。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07

被高大綠樹稍稍遮住了穹頂,但還是能依稀看見。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08

東區美好莊園占地可是4600坪,而這次第三期推夏卡爾建地就在旱溪旁,緊鄰建國市場、台糖湖濱生態園區、東光園道等,學區也不少,大智國小、內新國小、成功國小、育英國中、台中高農等等,生活機能方便,樓下就兩家超商,台中知名旱溪夜市也在附近阿。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09

而第三期夏卡爾預售開工,更可以直接過來參考預售屋的樣品屋,很棒的是接待中心就在美好莊園二期,用咖啡館方式呈現相當舒適,賞屋沒壓力,夏卡爾緊鄰旱溪旁,面向旱溪的可是永久景觀,不用擔心會被其他大樓蓋住。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10

美好莊園可是麗寶集團底下的上市公司名軒開發建案,從一期、二期到三期都是完整規畫的新古典造鎮。外觀基座採用石材、樓上以二丁掛磚交錯拼貼,選材高等質感。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13

穹頂造型在台中之少見,大概就七期聯聚信義之外,其他地方都看不到,沒想到這樣高質感跟難度工法可以在東區出現,而且價格比起七期更是平易近人許多阿。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20

夏卡爾總共272戶,16間店面,房型以三房、四房為主,很適合親子或小家庭入住,陽台雕花欄杆是美好莊園的家徽,更是精工細緻的展現。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18

夏卡爾規劃16間店面,新古典門面有別一般店面更顯氛圍跟獨特。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11

為了讓住家安全提升,入口統一從大門進出,確實地管制大樓進出口人員,而頂樓提供空中花園區及休憩空間,可以賞夜景、聊天等。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12

提供近200坪開放式花園可以運動、走走晃晃。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16

在空間規畫配置上更用心,有將近10間公設,健身房(邊健身邊欣賞中庭景觀花園)、閱覽室 、3間KTV、娛樂室(籃球機、手足球等) 、體適能區(老人小朋友全齡化設計)、媽媽教室、多功能室(大型活動、園藝課、花藝課等) 家教教室(鋼琴、課後輔導),同一、二期的31%公設比,整個更顯超值。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19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14

東區很少景觀花園,美好莊園可是少數,而且基地大,更有空間花園,比一二期精彩豐富,不只這樣,更有游泳池,在東區堪稱絕無僅有啊!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15

中庭用歐洲古典風造景搭配水池廣場及滿滿景觀植栽,把歐洲悠閒雅致感帶到台中來。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21

三期基地規模比二期大兩倍,規劃上也更顯配置用心,但畢竟是預售屋,所以阿新就拜訪了一下美好莊園第二期先參觀。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22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25

戶外綠園道顯得悠閒,在喧鬧的城市裡帶著一番平靜舒適。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23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26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24

夜晚的美好莊園在燈光的綴飾下有著低調的沉穩。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28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29

新古典建築在於細緻度,從石柱的雕刻就能看出工法的繁瑣。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31

每一處線條跟深淺都相當費工,而整體搭配上必須清楚又美觀。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33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34

每一戶的雕花欄杆更顯低調貴氣,黑與金色的強烈對比鮮明清楚。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32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30

頂樓上的老虎窗增加通分跟採光,阿新我還查了一下為什麼叫老虎窗,原來是英文屋頂roof音近上海話的老虎,所以叫老虎窗。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68

大廳整個氣派,空間給的超級寬敞,白天的自然採光讓室內光線充足明亮。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35

交誼廳主打舒適溫馨路線,天花板半鏤空跟鏡面把視覺做了無限延伸,把空間感更顯得寬高許多。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36

會議廳可供使用,不論是辦活動或是有討論聚會等都很好使用。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37

聽服務人員說第三期中庭面積近500坪,除了更寬廣外庭造景也更加豐富,令人期待阿。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69

服務人員帶阿新看了一下美好莊園二期的屋型,值得參考。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62

這間房間屬於展示屋子,所以沒電視是正常的拉!買上家具就能輕鬆入住,裝上電視跟櫃子就是很棒的客廳。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61

客廳環境寬敞,餐廳設計也相當有質感。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63

燈飾選用的設計款相當有質感,搭上木質桌椅更是加分許多。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57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58

客廳擺上L型沙發後,空間依舊寬敞,牆面擺著掛畫讓視覺顯得豐富不單調。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66

從客廳另一側拍過來就是整個空間的布置。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56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65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64

當然擺設上都是看個人,樣品屋只是簡單的擺上家具讓大家看屋有依據阿。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60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59

客廳旁給了一大陽台,種種植栽或是擺上休憩桌椅都很不錯。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67

臥室擺上加大床墊沒問題,床頭櫃也不擔心沒空間,旁邊空間擺上桌椅等綽綽有餘。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39

擺設風格相當溫馨,這樣的風格阿新我還蠻喜歡的阿。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40

而衣櫃崁在整個牆面上,收納簡單又好收藏。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38

有自己的衛浴間,免治馬桶、浴缸都一應具全。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43

除了主臥外,還有另外兩間房間可以參考,很棒的是每一間房間都有窗戶,讓自然光透進來更迷人阿。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44

床頭櫃跟書桌連一起設計,省空間又多功能。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45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46

另一間房間書櫃在空間設計上巧妙,收納在進門的入口,房間擺上加大床墊沒問題,空間給的夠足。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49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50

客浴採乾溼分離設計,我超愛,而馬桶一樣採用免治馬桶。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48

廚房設計的流線相當俐落,一體成形的收納跟潔白讓我加分許多。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51

另一邊超長空間可以擺上廚具、家電等,自由度相當高。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52

廚具等都包含,除了檯面下,檯面上的收納空間我還蠻喜歡,這對不少女生來講肯定很愛。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53

工作陽台很好用,洗衣機安裝跟曬衣服等都很適合在這邊,而冷氣的擺放位置在空間規畫時都納入考量,不會擋到走道空間。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54

美好莊園用一、二期完善的規劃後,第三期更會好上加好,只有七期才有穹頂的大樓拉到台中東區,讓你不用花大錢也能住高品質享受,低調奢華,夏卡爾主打三、四房,很適合小家庭,公設規劃的更多樣化,健身房、閱讀室、家政教室等等,生活機能方便,超商、夜市、國中小等,最近有再找台中東區房子,趕緊去美好莊園,現場服務人員介紹得更詳細。

台中美好莊園夏卡爾-70

美好莊園資訊

建案:美好莊園夏卡爾

接待會所:東區東門路121號

接待電話:(04)2225-6818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6 月 0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