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式餐廳】BBHOUSE美式餐廳|挑戰巨無霸15公分雙層牛肉大漢堡,手打肉排嚼勁又多汁,要吃完也太難..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美式餐廳:BBHOUSE美式餐廳

之前曾介紹過BBHOUSE美式餐廳,不過它搬家後一直沒時間回訪,趁這次歐洲玩回來,趕緊衝一波啊!實在太想念台灣美食了啦。BBHOUSE美式餐廳主打美式餐點,漢堡、炸物等都是強項,不只這樣,義大利麵、燉飯也很厲害,阿新我是給BBHOUSE美式餐廳不錯的評價。聽說BBHOUSE美式餐廳搬家後餐點更豐富,阿新我來報到拉~

  • 對了!店家最近「早餐新登場」6:30開賣~

BBHOUSE美式餐廳搬到西區精美街上,之前寫過的斯里印度餐廳附近,公益路上輕井澤跟85度C巷內進去就能抵達。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02

傍晚時段,店內燈光營造的溫暖還真不錯,店外木質裝潢更把美式悠閒感襯托出來。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03

店外招牌小巧可愛,發光圓形辨識度高,不僅這樣,還有有候位區。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04

BBHOUSE官網簡介

這間BBHOUSE創立1995年,而這可不是BBHOUSE美式餐廳的誕生,而是BBHOUSE服飾的起源,創新的投入餐飲的過程,堅持把事情做好的毅力與耐力,熱情於美好的事物,慷慨的把美好快樂的事物帶給周遭的人,熱情、認真、慷慨、樂活就是她,同時也是B.B. House要帶給所有來這裡的食客,在享有好料理的同時,也能感受到的品牌魅力,我們要透過各種顧客接觸管道,與B.B. House的顧客分享這樣的人生與品牌故事,把堅持做好吃的料理的心意用在生命裡,把生命裡每一道相逢的菜色也能料理得色、香、味俱全,而且平易近人。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05

走進店內有著美式鄉村風的氛圍,而入眼的就是店家櫃台。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12

現在打卡、分享送氣泡水瓶,玻璃瓶相當有質感。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15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16

而店家現在更有新產品,繽紛飲料也太討喜了吧!可惜阿新我這次沒點來喝就是…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17

店內環境不大不小,可以容納30~40人沒問題,這樣的場地很適合包場用餐,而一問才發現BBHOUSE真的挺多包場用餐的場次,噗噗噗~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20

店內用上不少工業跟懷舊風格裝飾搭配,把鄉村美式分為襯托出來。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07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08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18

牆上的掛畫幫美式風格多加了幾分,襯托環境又能避免牆上的單調,一兼二顧阿。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10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11

既然是美式餐廳,店內提供電視可以看運動賽事,再來會有世足賽,這裡絕對是可以考慮的運動餐廳阿。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19

店家椅子有坐墊坐起來舒服,還提供插頭可以使用,相當貼心。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09

BBHOUSE美式餐廳菜單

店家菜單可供參考唷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菜單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菜單1

店家的二、四人套餐價格便宜,餐點多,約會、聚餐都很適合。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菜單2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菜單3

提供氣泡水暢飲,外面店家動輒一瓶氣泡水就要幾十塊,店內免費暢飲,光這個就很划算,喝氣泡水順口又沒負擔。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21

凱薩沙拉(大) 388元

超大,這份量可以給四個人吃啊!葡萄乾、培根、麵包塊、生菜、洋蔥、番茄等,給的配料種類可真不少。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23

淋上的凱薩醬讓生菜更好吃啦!不過這次醬料有點少,這可以跟店家講一下,會在幫妳淋上去唷。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24

香煎培根奶蛋白醬燉飯 228元

這盤看起來沒什麼,結果出乎我意料的美味,哈哈哈哈,我弟阿偉整個超愛,份量多還是照樣清光…..實在有夠狂….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25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26

燉飯上擺著一顆生蛋,輕輕地戳一下,金黃蛋液流出~~然後就趕快拌開來啦!手腳要快~~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27

濃郁的奶味讓燉飯香氣迷人,培根增加味道跟鹹香,生蛋拌開後多了滑順,味道也更顯得層次,難怪我弟會這麼喜歡。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28

紅酒燉牛肋條義大利麵 238元

店家盤器超大,份量也多啊!四季豆、紅蘿蔔、牛肋條等給的量都不小氣,哈哈哈哈,老闆是要讓客人吃得滿意又粗飽的概念啊!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29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30

上次吃過牛肋條候印象深刻,店家用紅酒燉煮牛肋條把香氣跟甜味帶了出來,肉質軟嫩誘人外,最棒的是吃起來沒有酒味,表現得可圈可點。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31

店家特別挑選義大利麵條,煮的麵條Q彈,醬料給的多,醬料巴在麵條上,每一口都滋味滿滿。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33

墨西哥臘腸起司酥餅 159元

金黃酥餅上頭鋪著滿滿起司,中間點綴著番茄跟香菜,配色超搶眼。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35

酥餅的脆度真的是讓我讚賞,墨西哥肉醬濃郁誘人,搭著起司更加了幾分,好滋味讓我愛不釋手阿。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36

夏威夷培根起司酥餅 159元

培根、番茄、彩椒跟起司,用料簡單,吃起來味道可比我想像中還豐富,剛上桌千萬不要直接用手,會燙到的啦!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37

熱騰騰的酥餅牽絲畫面真迷人,餅皮酥脆搭個起司濃郁鹹香,彩椒、番茄增加水分,越吃越順口。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38

巨無霸雙層牛肉大漢堡 328元

這個也太誇張,送到桌上,全部人都愣了一下,原來點到店家的招牌,巨無霸可是人氣漢堡,高度直逼20公分,高度有點嚇人,目前挑戰一個人吃完的紀錄唯二,一個高中生,另一位是外國人,結果阿新我光看就飽了….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39

雙層肉排、培根、洋蔥、番茄、生菜等,最特別的是還有一片鳳梨片,而溶漿起司更是把視覺感更顯得威力。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40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41

牛肉排可是手打肉,把嚼勁跟肉汁保留,雙層肉排讓口感直接翻倍,鳳梨把香氣跟甜味多添幾分,我本來想認真的一口咬下,但無法啦!肯定會掉下巴,而店家說之前外國人是把它壓扁才一口口吃,天啊!怎麼可能,老闆你用料這麼實在,壓扁的話餡料會噴出來拉,哈哈哈哈哈~~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51

美式炸雞餐 300元

炸物給上超大一盤,洋蔥圈、起司條、薯條、雞米花、雞翅及雞腿,看得出店家滿滿的誠意,很適合一群人用餐點一份來分食。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42

薯條酥脆好吃,不用擔心吃起來是軟爛的那種,洋蔥圈、雞米花味道很夠,沾上番茄醬剛剛好。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43

起司條超邪惡,整個拉拉拉拉,可以拉超長,吃在嘴裡是濃郁的香氣跟紮實口感。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55

店家炸雞腿、雞翅不簡單,用自己獨家醃料製作,一口咬下是滿滿的鹹香味,而且帶有肉汁的鮮甜,更把雞肉嫩度襯托出來,相當迷人,阿新我就超愛他們家的炸物。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56

美式花生牛肉培根 238元、德國酸菜豬腳潛艇堡 288元

店家漢堡類可是拿手強項,用料多、價格實在外,而且每一份都是會讓人吃得好撐又美味,這可不簡單。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44

這道美式花生牛肉培根阿新妹妹超愛,超大漢堡搭著配盤薯條,吃不飽是不可能的啦。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48

牛肉排、培根、番茄、生菜等,淋上的花生醬可是帶有花生粒,更用上酸黃瓜增添香氣及風味。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46

花生醬流出的畫面真的太邪惡,也難怪我妹無法抵擋,尤其花生粒更是加了好幾分。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47

點這道就是要大口大口的品嚐,濃郁花生醬搭著花生粒的口感漫在嘴哩,牛肉排的肉汁跟培根的鹹香,酸黃瓜的酸味及生菜飽水脆口,讓每一口都很驚艷,我妹可是吃不停阿~連我要多吃個幾口都不給,誇張~~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52

店家份量絲毫不客氣,德國酸菜豬腳潛艇堡淋上酸黃瓜醬跟起司等,趕緊大快朵頤阿。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49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50

酸菜、酸黃瓜醬搭著起司醬,濃郁的鹹酸味跟著豬腳香氣混在一起,調味就顯得剛剛好,豬腳肉質鬆軟帶紮實,一大口咬下的滋味真誘人阿。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53

綜合鮮果汁 120元、OREO巧克力奶昔 188元

鮮果汁喝起來好像蕃茄蜜,不錯更加鮮甜美味,因為是果汁現打,所以喝的時候記得攪拌。OREO巧克力奶昔整杯超邪惡,奶昔多到流出來,上頭擺上OREO跟巧克力酥餅,這杯只能用湯匙喝,不能用吸管,相當有份量阿。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54

BBHOUSE漢堡好強大,巨無霸15公分雙層牛肉大漢堡我是挑戰失敗了…!隱藏公益路旁的美味,美式花生牛肉培根邪惡花生醬帶花生粒、德國酸菜豬腳潛艇堡份量味道濃郁迷人讓我弟、我妹吃得爽又開心,而店家燉飯跟義大利麵都很有水準,這裡超適合聚會用餐聊天阿~

台中BBHOUSE美式餐廳-58

B.B.HOUSE 資訊

店家:B.B.HOUSE美式餐廳

電話:04-23220998

營業時間:平日6:00-18:00(不供晚餐)、假日7:00-21:00、週三店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美街45號

  • 平日用晚餐要10人以上,或消費金額達3000元預約制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7 月 0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