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墨日式懷石料理|台中懷石料理餐廳,環境雅致寬敞,包廂制享有獨立空間,亞洲廚神坐陣,餐點講究用心,午間套餐吃得好又飽~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懷石料理:映墨日式懷石料理

每一次被問到台中懷石料理推薦哪一間?阿新我還真不知道回答啥,因為懷石料理吃的比較少,不過最近吃到一間還不賴:映墨日式懷石料理。這間映墨日式懷石料理就在覓境行館、水雲端旁邊,相當好找,尤其裝潢氣派非常,獨棟建築想不看到都難啊!這間映墨懷石料理可是今年三月新開,想吃新餐廳或是吃高檔可以參考啊!

映墨日式懷石料理位在上安路上,覓境行館、水雲端旁邊,諾大映墨兩字顯眼。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02

映墨日式懷石料理外頭造景很講究,水池造景顯得很有氛圍,而且連池底都是黑白圖案搭配。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03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06

大大的映墨兩字顯得高貴不貴,在台中開店,店大、氣派,就會很多人愛,哈哈哈哈,這真的~~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04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05

入口處會有人接待,不過阿新我吃到休息,哈哈哈哈哈,後來補拍的啦!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07

走進餐廳,裝潢帶有濃濃日式風,櫃台燈光鮮明,而且石材堆砌得很有氛圍。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08

入口處造景可是相當用心,燈光點綴,大大的日式廣告在牆上掛著。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11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10

用餐環境除了一樓外,還有二樓,樓梯寬敞,不過阿新我比較晚吃完,吃完都休息,所以就沒上去拍照了。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09

店內除了懷舊料理,酒精性飲料可也不少,提供不少日式清酒等,可以跟服務生詢問。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14

坐在這裡可以看到師傅職人精神,邊用餐邊欣賞,而高掛的燈籠點綴氣氛外,光線也柔和很多。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13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21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20

走道走到底可以看到水族箱,活蹦亂跳的海鮮就在眼前,映墨對於食材新鮮超注重,就是要讓大家吃得滿意。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19

映墨日式懷石料理用餐方式以包廂為主,整個隱密性相當高,棒棒!下班聚會用餐、慶生等等都行,不受別人影響阿。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12

每一間包廂都有名字,這間是隔壁間的名字千本,哈哈哈哈,因為已經坐定位,包廂比較亂,所以改拍其他間。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15

每一間包廂環境雅致,木質把日式風格襯托得鮮明,而且氛圍營造的超好,讓人一走進包廂就能感受到映默日式懷石料理的裝潢多厲害。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16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17

包廂內提供衣架,放上大衣、外套就是方便啊!貼心加分~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18

一入座,餐具等都準備齊全,阿新我這天吃的是午間套餐,餐點菜色直接呈現,貼心準備熱毛巾,服務生會遞上熱茶,幫客人暖暖胃。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22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23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24

提供手工餅乾,脆口迷人,還不賴~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25

季節水果

很特別的把水果放在前菜之前,服務生說水果先讓大家開開胃,火龍果、葡萄、鳳梨、西瓜、芭樂。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26

時蔬干貝海辛沙拉

玉米、蘆筍、番茄、生菜、小黃瓜、新蝦、扇貝,整個沙拉相當豐富,旁邊配上特調醬,芝麻胡麻和風醬。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27

沙拉新鮮飽水,蘆筍、玉米脆口香甜,淋上醬汁更顯滿滿芝麻香氣,更顯沙拉本身的清爽感。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28

冷取海鱸新丈玉子清汁

用干貝、蝦子包在白蘿蔔內,玉子豆腐用海膽製作,整個鮮味滿滿,湯頭清爽帶有淡淡的香甜。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29

季節刺身盛合

送上一盆刺身盛合,服務生貼心提醒說從白肉吃到紅肉,而今天出的是水章魚、甜蝦、鮭魚及秋刀魚。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30

鮭魚給的厚有大塊,吃在嘴裡滿滿的獨特鮭魚香氣跟油脂化在嘴裡,鮮甜的讓人不要不要der~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31

秋刀魚上鋪上蔥、蒜末,入口感受不到秋刀魚腥味,反而是甘甜感,蔥花跟蒜末把秋刀魚香氣帶了出來,好吃!還真是第一次這樣吃秋刀魚欸~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32

肉料理

擺盤上以精緻美觀為主,當然食材味道是重點,桂丁雞上鋪著海苔洋芋片跟高麗菜芽,旁邊淋上陳醋照燒醬。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33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34

雞皮酥脆,把雞肉嫩度帶了出來,陳醋醬酸甜酸甜讓雞肉顯得鮮甜許多。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35

龍蝦樹子具足煮

用南非黃金龍蝦也太高檔,店家調味以不過多、過於繁瑣為主,把龍蝦鮮甜在客人嘴裡呈現,用破布子把蝦肉的甜味襯托,上頭更擺上青蔥等襯托香氣。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36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37

龍蝦Q彈的肉質在每一次咀嚼間透出鮮甜味,真讓人捨不得一口吃完阿….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38

季節食材蒸飯

秋刀魚再次登場!這道秋刀魚蒸飯也太有創意!附上一碗味噌湯跟醃漬物,服務生提醒醃漬物要搭著蒸飯一起,不然會比較鹹些。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39

秋刀魚看起來肥嫩肥嫩,不用擔心腥味,店家料理過後,更把秋刀魚獨有的香氣跟甜味帶了出來。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40

蒸飯撒上滿滿白芝麻,吃起來Q彈飽水,香氣也很足。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41

咖啡、玄米茶、甜點

最後上了茶飲跟甜點,咖啡提供鮮奶跟冰糖、紅糖搭配,完全可以看個人喜愛添入。玄米茶茶香平淡而好聞,慢慢享受香氣在徘徊在口中的時刻啊!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42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44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45

手作甜點

甜點可是映墨專門聘請甜點師製作,光提拉米蘇一吃就讓人驚艷,不得不稱讚一下店家甜點威收尾的能力超棒,完美!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43

映墨日式懷石料理真的讓人一吃難忘,午間套餐價格實惠,餐點吃的精巧又飽,完全滿足午餐想吃的質感,很適合招待客人或是約會,若你喜歡懷石料理,那趕緊去一趟。

台中映墨日式懷石料理-46

映墨日式懷石料理 資訊

店家:映墨日式懷石料理

電話:04-2451-622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295號

官網:http://www.yingmo.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ngmo2017/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