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嘉滴雞精|來自彰化的滴雞精,選用黑羽土公雞,採用古法煉製。


馨嘉滴雞精-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彰化馨嘉滴雞精

秋冬季節真的就要多補身子,這次阿新要來推薦一家來自彰化的滴雞精,叫做馨嘉滴雞精,位在彰化二林,老闆阿嬤以前一大早就到菜市場選用上等放山雞,當然為了要讓品質穩定,更是跟雞肉販商協調過要專門做滴雞精,所以品質更是要求,現在因為對雞隻需求大,找更上游拿,依舊古法煉製10小時,製作成一碗滴雞精。

▼馨嘉滴雞精的創立就是以當時阿嬤幫家人準備一碗營養又健康的滴雞精為精神。
馨嘉滴雞精-10

馨嘉滴雞精-02

▼一盒滴雞精共15包入,還貼心地準備夾鏈袋,方便冰箱沒有空間,可以放到裡頭冷藏。

馨嘉滴雞精-03

▼包裝設計的貼心,兩頭都有好撕設計,相當的方便。

馨嘉滴雞精-04

每一包背後都有成分說明,而滴雞精口味上有分三種,原味、紅棗枸杞、粉光蔘,看個人喜好決定。

▼保存時間為6個月,營養成分也都有清楚標示。

馨嘉滴雞精-05

解凍方式很簡單,微波跟電鍋,加熱前記得先把包裝剪開後放到碗內再行加熱。

▼阿新我是選用微波加熱,時間大概抓2分半左右。

馨嘉滴雞精-06

加熱後的滴雞精濃郁的香氣飄開,聞起來沒有那種腥味,加分。

▼喝起來的濃厚雞味很迷人,忍不住就會一口乾….

馨嘉滴雞精-07

新弟剛下班,順便弄了碗給他補一下,結果喝完之後,還問我可以再續杯嗎? 诶,這補品當然是要珍惜點阿….

馨嘉滴雞精-08

若你想問滴雞精適合對象有哪些?孕婦懷孕中及產後調養、發育中青少年、手術後營養滋補、調養身體增強元氣的銀髮族,當然一般想喝都可以,沒有太大的局限拉!

馨嘉滴雞精-09

馨嘉滴雞精 資訊

店家:馨嘉滴雞精

電話:04-8966288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南光里建興街85號

官網:http://www.xinjia.com.tw/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