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旺來酥|純手工製作,用料天然為主打,口味多變,餡料夠紮實。


旺來酥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宅配團購商品:旺來酥

前陣子才聽友人說有一間旺來酥做的鳳梨酥很好吃,純手工製作外,天然選材也是其特色,想不到說完沒多久就有機會吃到,這運氣好到爆錶,可真令人感動,不過感動歸感動,請看阿新以下介紹。

蛋黃酥禮盒 @300元/盒

外包裝超漂亮,花型款式真的超吸睛。

▼拿來送禮,光外包裝就面子十足耶!

旺來酥-1

▼蛋黃酥上頭有一層塑膠膜,避免碰撞外,更是保護了可口蛋黃酥。

旺來酥-2

旺來酥-3

蛋黃酥使用紐西蘭無水奶油「安佳奶油」做原料,各個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非常的有心。

▼蛋黃酥顆顆飽實。

旺來酥-4

▼這次蛋黃酥有兩種口味,烏豆沙蛋黃酥及豆蓉蛋黃酥。

旺來酥-5

豆蓉蛋黃酥

餡料採用綠豆與白鳳豆作為內料搭著飽實又濕潤的鹹蛋黃,入口最是能感受到外頭酥脆內餡紮實的飽嘴感,鹹蛋黃提供的鹹香,豆蓉不甜不膩,吃起來可真讓人滿足。

▼剖面圖就是蛋黃酥餡料紮實的最直接證據。

旺來酥-6

烏豆沙蛋黃酥

喜歡甜一點點蛋黃酥就參考這口味,原本以為的紅豆內餡,結果爬過資料才知道是紅豆加上紅雲豆,內餡吃起來比較甜一點,蛋黃鹹一點,所以吃起來就是鹹甜交錯的好滋味~(///▽///)

▼內餡雖然是甜了點,但是搭著蛋黃反而不膩口,順口好吃。

旺來酥-7

旺來酥 @320元/盒(環保裝)

旺來酥其實就是鳳梨酥的意思,這次拿到的是綜合口味,頗讓人期待~

▼旺來酥有分包裝,環保裝及禮盒裝。

旺來酥-8

▼差異在於環保裝比較多鳳梨酥,但包裝沒那麼精緻,禮盒裝則相反。

旺來酥-9

▼當然自己吃的話就是要料多實在的環保裝。(算盤要打得精)

旺來酥-10

少了禮盒包裝,鳳梨酥可是互相緊緊依偎,有20入耶!禮盒裝有15入,落差可是高達5個,所以自己吃要買哪一種你知道了嗎?XD

▼是說少了禮盒精美包裝,所以口味是混再一起,不過店家很貼心的提醒,直的一排是綜合口味,橫的是同口味。

旺來酥-11

▼綜合口味共有五種,蔓越莓酥、鳳梨酥、鳳凰酥、芋皇酥及豆皇酥。

旺來酥-12

蔓越莓酥

鳳梨酥皮帶著淡淡奶香,入口酥感很鮮明。而這別蔓越莓酥果乾給的大器,內餡就鳳梨餡跟蔓越莓果乾為搭配,本以為蔓越莓會酸上不少,但整體吃起來反倒是順口不已。
▼旺來酥的產品料多實在真的是一大主打特色,蔓越莓果乾很驚人的多。

旺來酥-13

芋皇酥

要說鳳梨酥能有什麼特別?那這芋黃酥著實讓我驚艷了,芋頭打成泥當內餡,芋頭綿細口感帶著淡淡甜味及香氣,搭的蛋黃鹹香味,超乎想像的完美組合。

▼這不是鳳梨酥,反而是創意的芋皇酥阿。

旺來酥-14

鳳凰酥

鳳凰酥是什麼?鳳梨酥的進化版,加上了鹹蛋黃,所以變成了鳳凰酥,吃在嘴裡口感富有層次,那鳳梨餡料帶著甜度,少了果酸感,搭載鹹蛋黃,鹹甜、鹹甜滋味令人印象深刻。

▼鳳梨酥帶著鹹蛋黃,甜鹹滋味,好吃無誤。

旺來酥-15

旺來酥-16

豆皇酥

烏豆沙搭鹹蛋黃,是說這概念應該就是蛋黃酥的翻版,一口咬下,那烏豆沙細膩口感及香氣很不錯,鹹蛋黃的鹹香味大家分,我想最大差別就是酥皮部分。

▼蛋黃酥變成鳳梨酥皮,口感落差蠻大,但是順口度依然~XDDD

旺來酥-17

旺來酥-18

鳳梨酥

基本款鳳梨酥,內餡紮實到令人驚訝的飽滿,過癮無誤。

▼雖然跟上頭口味比起來是比較單調,但那料多內餡真的就是壓軸阿!

旺來酥-19

旺來酥-20

店家選材上以天然原料為主加上手工製作的用心,為了就是維持高品質水準,阿新我還頗愛蛋黃酥,鳳梨酥口味偏愛基本鳳梨酥、豆黃酥及芋黃酥,這些吃起來都好吃無誤。

旺來酥-21

旺來酥 資訊

店家:旺來酥

電話:0919-693-239、0931-790-323 (需提前兩天預購)

Facebook粉絲團:旺來酥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6 月 0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