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館】午街貳拾|隱藏精明商圈巷內的美味,環境迷人又好拍照,激推冷燻櫻桃鴨胸巴薩米哥醋潛艇堡、法式鄉村嫩雞焗烤等,不限時、有插座、WIFI、免服務費。


台中午街貳拾-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咖啡館推薦:午街貳拾

走啦!多久沒有去精明商圈逛逛了?要來分享一間不限時咖啡館午街貳拾。這間午街貳拾是今年新開的咖啡館,不過不僅僅只是咖啡館,還是一間早午餐店下午茶,一種讓你可以早餐吃到晚餐,更棒的是店家環境超棒,採光迷人,店內營造的溫馨,而要是你跟阿新我一樣需要空間辦公午街貳拾絕對能參考,店內更提供插座WIFI,超級友善的啦!

午街貳拾店名取的特別,整個獨棟建築為在角間辨識度高,不過開車前來要先在附近找車位,摩托車就方便許多。

台中午街貳拾-02

台中午街貳拾-07

午街貳拾店名很有趣,原來是店家地址精誠五街20號,仔細看才發現這裡還有一個單車悠活平台,營業時間9:00-23:30,不過看粉絲頁應該是到晚上10點,全天候營業。

台中午街貳拾-03

外頭招牌寫著店家活動,每星期2~5外帶義式咖啡直接半價,也太佛了吧~~~

台中午街貳拾-04

候位區也太漂亮,搭上後面植栽點綴得綠意盎然,難怪這裡有不少女生拍照。

台中午街貳拾-05

台中午街貳拾-06

走進店內左邊就會看到腳踏車架,前面車籃擺著繽紛乾燥花,車墊改裝成桌面擺上自取的餐具及開水。

台中午街貳拾-08

台中午街貳拾-09

台中午街貳拾-10

環境很不錯,以白色牆面跟木質地板做搭配,落地玻璃的自然採光讓室內空間光線充裕之外,更也顯得舒服。

台中午街貳拾-12

台中午街貳拾-15

離落地玻璃遠些,這邊用燈飾補光,店家就頗注意這樣的細節,所以燈飾可是特地挑選,相當有造型,更把空間多了幾分美意。

台中午街貳拾-13

店內不只有飲料,還有酒飲可以選擇,下午、晚上來上一瓶消暑又放鬆,當然要注意一下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阿。

台中午街貳拾-14

店家空間規畫的很不錯,另一邊桌位區座椅採沙發區為主,而室內種植著不少植栽點綴綠意,讓色調不過於單一,色彩豐富很多。

台中午街貳拾-16

台中午街貳拾-18

中間吧檯區很不錯,很適合一個人來店內用餐,友善的桌位,連阿新我也都很愛,自己的桌位又不佔位。

台中午街貳拾-17

今天跟朋友來是做這一區,超大落地玻璃,光線迷人搭著墨綠沙發椅,色調相當迷人,而中間桌子竟然是箱子造型,有趣又有型。

台中午街貳拾-11

店內幾乎都有插頭,跟阿新一樣NB帶著工作的人好好筆記一下這家午街貳拾。

台中午街貳拾-19

剛介紹的都是一樓空間,店家還有二樓唷!二樓佈景相當可愛,用大量乾燥花點最氛圍及色彩,難怪不少女生都會來二樓拍照。

台中午街貳拾-21

台中午街貳拾-22

二樓有長桌可以使用,所以多人聚餐也不擔心一樓空間過於擁擠,放心啦~

台中午街貳拾-20

另一邊則是單車悠活平台的店鋪,原來這裡可以買到單車族的衣服跟配件,一問才知道這是老闆興趣之一,也是本業,真的好跳TONE阿。

台中午街貳拾-23

午街貳拾菜單

連結>>午街貳拾 cafe bistro 菜單MENU|餐點價位,精明商圈不限時、插頭、WIFI咖啡館。(NEW)

加價超值套餐

套餐選擇有二種,一種美味套餐+60,今日濃湯+和風芥末籽沙拉,另一種豪華套餐+120,今日濃湯+和風芥末籽沙拉+100元飲品任選(超過補差價),阿新我是都選後者啦!畢竟點餐不能少了飲料,不過有些餐點會附上一杯飲料或醋,看個人啦!小杯我是覺得喝不過癮,噗哈哈哈~阿新我點一份豪華套餐,沙拉爽脆,吃得出新鮮,搭上和風芥末籽提味,不用擔心吃起來無趣。

台中午街貳拾-38

湯品是玉米濃湯,不用擔心喝起來太水,舀起來濃稠,喝起來順口用料實在。

台中午街貳拾-39

青醬野菇華滑蛋尼尼 265元

朋友最近有點迷上野菇系列,店家用青醬調味,蠻好奇這樣的味道就點了這份青醬野菇滑蛋帕尼尼,送到桌上的豐盛有讓我嚇到。

台中午街貳拾-24

野菇、地瓜薯條、沙拉,香蕉及一小杯柳橙汁,帕尼尼俯瞰看不出份量,讓阿新帶大家看看剖面圖。

台中午街貳拾-25

濃郁的起司是配角,青醬跟野菇給的好多阿,讓這帕尼尼很有厚度,噢!我這樣看就飽了…

台中午街貳拾-26

台中午街貳拾-29

帕尼尼酥脆,起司鹹香又有畫面,番茄帶有水分,濃郁的青醬味道在嘴裡徘徊,最後是野菇的爽脆跟濃郁,吃了一口之後,嗯嗯嗯,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欸!下次會讓我想在點來品嚐阿!

台中午街貳拾-30

地瓜薯條吃起來香甜,炸得酥脆,旁邊是炒野菇,簡單的清炒就把菇味帶了出來。

台中午街貳拾-27

小杯柳橙汁開胃,也是很好收尾的飲品,我是建議大家可以在點一杯飲料(像咖啡之類),哈哈哈,不過看你啦!

台中午街貳拾-28

法式鄉村嫩雞焗烤飯 300元

阿新我最近用斷食減肥,除了配合一餐不吃,食量也得控制,但我看到燉飯就直接失控,還點了雙倍起司+20,老天啊!原諒我這樣的餓鬼食量,無法招架燉飯上面鋪著厚厚一層起司,是那種想招架也無法,我認錯了,美食當前,減肥明天在講,今天讓我放縱吧!

台中午街貳拾-31

厚厚一層起司烤得金黃,那香氣樸鼻而來超邪惡的啦!上頭擺著少量生菜點綴配色。

台中午街貳拾-32

這起司隨便一拉都是邪惡畫面,然後破戒的畫面就被朋友捕獲,以後在他面前不說減肥了。(FQ)

台中午街貳拾-50

濃郁的奶香搭著起司鹹味,米飯帶著微微米心,整個口感跟味道完美了!啊我最愛的雞肉嫩的誇張,這道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欲罷不能阿….

台中午街貳拾-34

台中午街貳拾-33

冷燻櫻桃鴨胸佐巴薩米哥醋潛艇堡 295元

我深深懷疑店家餐點豐盛的有點誇張,附盤沙拉、地瓜條、野菇、水果及飲品,然後冷燻櫻桃鴨胸米克醋潛艇堡超大一個,是要我飽到天靈蓋嗎?這樣的價格跟份量簡直超值,我光看就飽了….

台中午街貳拾-35

為了證明冷燻櫻桃鴨胸佐巴薩米哥醋潛艇堡份量大,用手直接當對比就知道,櫻桃鴨胸料整個塞滿滿,店家是不是怕大家看不到?哈哈哈,也放太多了吧!整個多到炸出來,搭著生菜顏色搭配的豐富,好啦!我要開動了。

台中午街貳拾-36

櫻桃鴨胸的味道相當濃厚,最愛肥肉部分的油脂滋潤了整個鴨肉,巴薩米哥醋增添味道,生菜提供水分,起司片香氣迷人,潛艇堡口感紮實帶有咬勁,整體搭在一起相當有層次,而豐富的味道讓我對它印象很不錯欸!

台中午街貳拾-37

全部都好想吃拼盤 250元

跟三五好友前來用餐,炸物拼盤絕對不能少,洋蔥圈、起司條、薯條、雞塊及雞柳條,種類多、份量也不少,這樣包準吃的開心啊。

台中午街貳拾-40

雞柳條好吃,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很爽很有感,炸的微酥,咀嚼起來帶著淡淡鹹香,不用沾醬唷。

台中午街貳拾-41

說不用沾醬結果來一張沾醬照片?啊!這是朋友想沾,叫他暫停動作讓我拍一張,哈哈哈哈~

台中午街貳拾-43

薯條炸得不油膩,這個要加分,微酥脆口感剛剛好。雞塊咬下會有卡滋卡滋的脆聲。

台中午街貳拾-42

起司條可以拉拉拉拉拉到深處無怨尤,想要拉多長就拉多長的概念~~

台中午街貳拾-44

綜合野莓 90元、盆栽可可 80元

店家甜點主打牛奶布丁,而且還是自製手作,相當講究又誠意滿滿,而且都有附醬,想吃味道濃郁的可以自己添入。

台中午街貳拾-45

淋上莓果醬,這份綜合野莓我絕對不怕,哈哈哈哈哈,就怕酸咩。朋友倒是說酸味迷人,搭配手工布丁香氣更鮮明。

台中午街貳拾-46

台中午街貳拾-47

這盆栽可可就很適合我吃了!哈哈哈,巧克力是俺的愛阿~~(山東腔)

台中午街貳拾-48

布丁紮實又帶有綿細口感,上頭可可粉增加顆粒感,淋上巧克力醬讓整個手工布丁濃郁迷人,讓我滿意的笑開懷了。

台中午街貳拾-49

午街黑岩特調 160元、晶鑽水果茶 150元

黑岩特調漸層的也太猛,喝之前記得攪拌,上面鋪著棉花糖,喝起來香氣濃郁,重點是不太甜。綜合水果汁香氣夠,不像外面許多果汁那樣味道重,頗喜歡百香果的表現,清涼沁心。

台中午街貳拾-51

法式鄉村嫩雞焗烤飯必點,然後雙倍起司一定要加,整個熱量爆高,但是好吃到值得拋開減肥!冷燻櫻桃鴨胸米巴薩米哥醋潛艇堡份量多,鴨胸給超多,調味恰到好處。這間午街貳拾真不錯,不限時、免服務費、WIFI及有插頭,而且從早開到晚,會讓我不時想回訪啦。

台中午街貳拾-52

午街貳拾 資訊

店家:午街貳拾 cafe bistro

電話:04 2323 8686

營業時間:09:00-22: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0號

註:不限時、有插座、WIFI、免服務費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6 月 0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