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味薑母鴨-萬華店|萬華薑母鴨推薦,好吃到你甘願排隊,湯頭濃郁不油膩。


台北萬華霸味薑母鴨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真假!萬華霸味薑母鴨可是台北前三名好吃

專程北上辦公,人生地不熟的晚上,感謝瓊之姊這天專程來探望,阿新還意外賺到了一餐,哈哈!為了這萬華霸味薑母鴨,可真是專程前往,瓊之姊說這間萬華霸味薑母鴨可是全台北排的上霸味前三名的美味。說的這麼誇張,一定要跟著去吃看看阿。

▼萬華霸味薑母鴨在艋舺大道與萬大路交叉路口,霸味招牌應該都清楚吧!?XDDD

台北萬華霸味薑母鴨-1

▼這是阿新吃完的時候才補拍,人潮多的時候沒拍照,肚子太餓了拉!

台北萬華霸味薑母鴨-2

台北萬華霸味薑母鴨-3

霸味薑母鴨-萬華店 菜單Menu

▼有套餐或單點,任君挑選,薑母鴨一份280元,這價位便宜耶~

台北萬華霸味薑母鴨-4

▼其實才三個人,瓊之姊的手滑可真點了不少…

台北萬華霸味薑母鴨-5

採用炭火爐,除了溫度穩定外,更能提供炭火香氣。店家會在騎樓下處理炭火爐,一次處理多爐,誰叫生意特別好。

▼上桌的炭火爐帶有高溫,服務人員端上桌時,請迴避。

台北萬華霸味薑母鴨-6

▼辣醬與豆乳醬隨桌附,隨個人口味搭配。

台北萬華霸味薑母鴨-7

出餐速度快,一眨眼的時間就上滿了一桌…

▼雖然是三個人,但是兩個女生搭我這男生,看樣子阿新要發揮戰鬥力了..

台北萬華霸味薑母鴨-8

▼薑母鴨上到炭火爐的時候再讓它多滾些時間,讓鴨肉更軟爛,趁這時候想要下什麼料就順便一起吧。

台北萬華霸味薑母鴨-9

萬華霸味薑母鴨

鴨心

萬華霸味薑母鴨-1

鴨腸

萬華霸味薑母鴨-2

麵線

▼肚子餓的話,先點份麵線墊墊胃,麵線軟而不爛,還不賴。

萬華霸味薑母鴨-3

這邊薑母鴨味道確實濃郁,但薑味不夠厚,特地叫了店員幫忙加薑,只是店員不相信薑味不夠,懷疑的口氣回話:我們這邊薑味怎麼可能不夠? 聽到的當下真的錯愕,雖然他還是有幫忙拿了薑汁,但破壞了吃飯的快樂氛圍。(`А´)

▼炭火爐的高溫讓薑母鴨在鍋內快速的煮滾。

萬華霸味薑母鴨-4

▼鴨肉軟嫩不柴,在加過薑汁的湯頭襯底之下,香氣更是迷人,好吃無誤。

萬華霸味薑母鴨-5

這萬華霸味薑母鴨確實好吃,雖然被服務員一度惹怒,但好吃跟服務是兩碼子事情。阿新吃過台中跟彰化的霸味薑母鴨,前者過油,後者不油,但薑味不夠,本來這間阿新我也一度認為趨近於後者,只是瓊之姊這間吃好久了,因為薑味不足,趕快叫服務生加薑,喝過之後才說這才是原味,所以用瓊之姊認定的原味比較的話,確實大勝台中與彰化,好吃無誤,應該還會二訪,主要確認是否店家沒加到薑還是薑味有調淡過。XD

萬華霸味薑母鴨-6

霸味薑母鴨 資訊

店家:霸味薑母鴨(萬華)

電話:(02) 2306-1506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2號(萬華火車站對面)

時間:16:00~02:00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