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草 甜點店 |模範街內超低調下午茶,手作甜點、價格平易近人,舒適空間,這可是IG熱門打卡店來的啦!


若草 |台中模範街美食不少,裏頭更隱藏著不少台中甜點,這次朋友推薦一間甜點專賣店:若草,超級低調,低調到需要特地去找,沒有太大招牌,這樣的形容害我整個興趣大起。畢竟也一陣子沒吃下午茶甜點,這次就不囉嗦直接衝,而且還帶阿偉一起去,難得他特休,帶出門走走晃晃去若草甜點店,哈哈哈哈,算他賺到了~~

台中若草-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甜點店: 若草 甜點店

若草甜點店隱藏在西區模範街內,沒有太明顯招牌,只好認門牌,店門口低調到一個步行。

台中若草-02

門口長板凳可是很多IG取景的地方,簡單卻不失美感,現在IG拍照都要很唯美吼。

台中若草-03

一旁的植栽也很好取景,網美都要來一張全身照,阿新我網帥就不能取景了,哈哈哈(硬要講)。

台中若草-04

從店外延伸到店內,風格都相當簡約,沒有太多裝潢,把空間留給來店用餐的客人,一進門就是甜點櫃跟吧檯。

台中若草-05

現在草莓季節,當然有著不少拿草莓當主軸的甜點,也是有其他甜點啦!只是店內就沒有賣其他了,完全專賣。

台中若草-07

有泡芙、磅蛋糕、起司塔等等,而手腳要快,不然很容易被買光。

台中若草-08

店家菜單呢?便利貼直接貼在玻璃櫃上,哈哈哈哈哈,所以餐點跟價格只有這邊看的到,不僅僅甜點,飲料菜單就直接在吧檯。餐點點完直接結帳,若草採先結的方式。

台中若草-09

台中若草-10

台中若草-11

店內座位有分兩處窗邊、沙發區及一般桌位,數來數去座位其實沒太多,保留不少空間把舒適感襯托出來。

台中若草-06

這沙發區超棒,沙發一座下整個屁股陷進去,無法自拔的舒服,阿新我超愛的啦!

台中若草-12

店裏頭就兩張桌子,然後、然後、然後就沒了,哈哈哈哈~~

台中若草-13

台中若草-14

開水自取區,這真的是水壺,好有質感的造型。

台中若草-15

店內有提供置物箱,相當貼心。

台中若草-16

台中若草-17

抹茶栗子奶酥磅蛋糕 90

看起來不起眼卻讓我小驚訝,抹茶香氣還算夠,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奶酥關係很容易掉下來,噗噗,口感紮實帶一點酥脆。

台中若草-18

草莓生乳酪 140

這草莓畫面太邪惡,不自覺就點上一份,而且草莓真的放不少,肯定很多女生會動心。

台中若草-19

生乳酪蛋糕上頭還給上滿滿草莓跟草莓醬,一種草莓到底的路線。

台中若草-20

乳酪鹹香好好吃,配上草莓香氣更加鮮明,鹹甜鹹甜好滋味阿~

台中若草-21

焦糖布丁 80

假如沒講店家招牌是焦糖布丁,我可能不會點,哈哈哈,結果布丁讓我大推~

台中若草-22

香醇順口,甜度剛剛好,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台中若草-23

巧克力草莓泡芙 70

本來還以為是簡單泡芙,因為我沒看甜點名稱就直接點,想說應該是栗子泡芙之類,結果一咬下有整顆草莓,香甜不帶酸,外皮酥又厚實,好吃。

台中若草-24

飲料

忘記咖啡點什麼了啦!另一邊氣泡飲料很好喝~

台中若草-25

尤其攪拌開來的時候畫面好美。

台中若草-26

若草真的好低調,低調到一種路過絕對不會注意到,反而是要專程去找才會發現,舒適空間環境,桌面不講求多,而是溫度的展現,甜點很有水準,最推薦焦糖布丁,一吃有驚訝到阿~

台中若草-27

若草甜點店 資訊

店家:若草

電話:04-23013853

營業時間:12:30-18:30 (週日.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巷22號1樓 / 地圖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kakusatw/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9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