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G To Go好樣帶著走|隱藏台中國家歌劇院,骨董餐車載著新鮮輕食,純白袋子裝著自然與有機。


VVG-To-Go好樣帶著走-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VVG To Go好樣帶著走

台中國家歌劇院終於開始營運了,阿新我不知道期待多久了,聽到這消息,根本感人,找了時間去台中歌劇院晃晃,發現裡面很有特色,跟好樣VVG合作,有著十大亮點,有VVG Food Play、VVG Beer Play、VVG Labo 好樣度量衡及這篇要介紹VVG To Go好樣帶著走。VVG To Go好樣帶著走就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內,從大門進去的右後方,若不知道位置可以看一下入口處有配置圖。

▼VVG To Go好樣帶著走用了一台骨董級餐車當主軸,整個就很具造型,拍照好地點。

VVG-To-Go好樣帶著走-02

VVG To Go好樣帶著走的概念很棒,挑選生活中美好的生活道具與食材,用純白色包裝,主打自然與有機。

▼車上一邊販售飲料、果汁、三明治,另一邊則是水果(百香果、香吉士、檸檬等等)

VVG-To-Go好樣帶著走-03

VVG-To-Go好樣帶著走-04

▼小細節可以看到骨董車帶著時間走過的足跡。

VVG-To-Go好樣帶著走-05

▼車旁的陳列架也是商品區,純白包裝外頭大大的字體說明了內容物。

VVG-To-Go好樣帶著走-06

VVG-To-Go好樣帶著走-10

▼陳列挑選過的新鮮水果,真的有在販售唷。

VVG-To-Go好樣帶著走-08

VVG-To-Go好樣帶著走-07

VVG-To-Go好樣帶著走-09

▼除了骨董餐車外,旁邊有擺著幾區商品,但依舊圍繞了純白的架構,這裡商店真的很不一樣。

VVG-To-Go好樣帶著走-18

VVG-To-Go好樣帶著走-11

VVG-To-Go好樣帶著走-12

VVG-To-Go好樣帶著走-16

VVG-To-Go好樣帶著走-17

▼時下很多商品都包裝的精美,VVG To Go卻樸實到一種讓人錯愕的概念,包裝完全的簡單。

VVG-To-Go好樣帶著走-13

VVG-To-Go好樣帶著走-15

▼下午時光,光線照到台中歌劇院內,骨董餐車更顯得美感許多。

VVG-To-Go好樣帶著走-14

販售著自然、簡單的美好的生活道具與食材,VVG To Go好樣帶著走是一間很特別的店,更是不少人來拍照取景的地點,不自主地就會拍上幾百張,按到手好痠阿~

VVG-To-Go好樣帶著走-19

VVG To Go好樣帶著走 資訊

店家:VVG To Go好樣帶著走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