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 Pastry | 在地朋友推薦!香港爆紅必買伴手禮,曲奇、蝴蝶酥、中秋月餅禮盒都很強~


這次去香港旅遊訂的香港伴手禮 《Valerie Pastry》到了~Valerie Pastry果然是符合期待的美味!真多虧香港朋友強力推薦《Valerie Pastry》這間時下最熱門的香港美食,不然再多來幾趟香港旅遊也都會錯過,原本來《Valerie Pastry》只是試吃看看,畢竟是朋友推薦,沒想到在吃過Valerie Pastry家的香港曲奇香港蝴蝶酥還有少見口味的香港蛋捲後被驚艷到了!直接預購Valerie Pastry月餅禮盒回台過中秋吃~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Valerie Pastry

去過香港旅遊、嚐過N間香港美食的你,買過《Valerie Pastry》這家香港伴手禮嗎?《Valerie Pastry》不僅僅有香港必吃美食香港曲奇餅乾,就連香港蝴蝶酥都有販售,當然以上兩樣算是香港必買商品,但香港蛋捲你吃過嗎?Valerie Pastry也有販售!還有全香港少見的好滋味,說起來阿新半個月前才從香港旅遊回來,在香港朋友的推薦下,知道了這間在香港非常熱門的伴手禮《Valerie Pastry》,試吃時就感到非常驚訝!真的很可以耶~《Valerie Pastry》創辦人曾任職著名米其林三星意大利餐廳Otto e Mezzo Bombana跟香港置地文華酒店糕餅部門,烘焙實力一定很不錯~建議大家要去香港旅遊前先訂好,才不會到了現場還要排隊等結帳~

Valerie Pastry店面資訊

新蒲崗餅房

  • 電話: 3565 6765
  • 時間: 12:30-19:30 (星期一至六)
  • 地址: 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7樓C室 (鑽石山站屯馬線A2出口步行5分鐘)

尖沙咀門市

  • 電話:9705 8876
  • 時間:12:00-21:00 (星期一至日)
  • 地址:加連威老道43號地下 (尖沙咀站B2出口步行5分鐘,沿加連威老道直行,至嘉蘭圍附近)

香港伴手禮推薦 / Valerie Pastry

每次去香港旅遊,除了遊玩各地的香港景點、吃特色的香港美食,回程當然也要買香港伴手禮啦~這次要推薦的香港必買伴手禮《Valerie Pastry》,在尖沙咀有門市,也是高人氣尖沙咀美食,當然沒買到也沒關係,現在Valerie Pastry官網線上訂購也是方便方便的~

Valerie Pastry推薦 / 蝴蝶酥禮盒裝

《Valerie Pastry》蝴蝶酥禮盒裝有4種口味可選,食材原料更是使用了紐西蘭頂級優質牛油及無漂小麥麵粉製作,每塊蝴蝶酥摺疊約有384層,酥脆化在口中的滋味,一吃就讓人愛上,難怪每年熱銷過萬盒。

喜愛嚐鮮又能吃點辣的話,《Valerie Pastry》的鬼馬燒烤口味蝴蝶酥可以考慮,這也是《Valerie Pastry》獨家口味,吃起來微辣滋味辣口不上頭,特別適合怕甜的人。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就是蝴蝶酥的份量,打開是塞得滿滿滿,看起來就超有誠意!

Valerie Pastry蝴蝶酥吃起來的口感十分酥脆,濃郁不失爽口的滋味,一層層化在口中的酥化餅皮,真的會讓人著迷上癮,單買一種口味真的是大失誤,原味就非常好吃!下次訂《Valerie Pastry》,會想試試芝麻跟花生椰香口味。

鬆脆口感讓我印象很深刻,不過沒有添加防腐劑,保存時間大家要多注意一下。

Valerie Pastry推薦 / 宇治抹茶蛋卷禮盒

Valerie Pastry蛋捲禮盒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宇治焙茶蛋卷跟宇治抹茶蛋卷,這兩樣商品在香港比較少見,如果要買香港伴手禮送人,就要選擇好吃美味又少見的《Valerie Pastry》禮盒,這樣更顯誠意與用心!

焙茶味蛋捲非常少見,蛋捲吃起來口感非常酥脆,濃厚茶香在口中迸發香氣,這獨特口味的蛋捲是限量的!有去香港玩真的要提前下單,不然現場買超拚人品!

Valerie Pastry推薦 / 比利時可可及咖啡曲奇盒

說到香港伴手禮,最先想到的就是香港曲奇餅乾,想起第一次去香港旅遊,家母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帶一盒回家,當時候網上全是好評推薦,這次買《Valerie Pastry》,當然不會錯過該系列,先說曲奇的外包裝,真的有夠精美!光是收到就感受到,從這份伴手禮上傳達的濃濃情誼,送禮,就是要送到心裡。

《Valerie Pastry》歐陸風情曲奇盒,裡面有兩種口味的曲奇餅乾,一是香氣濃郁的比利時可可味曲奇,二是散發著淡雅迷人香氣的咖啡曲奇餅乾,入口即化的滋味,果然征服了新爸新媽,早知道他們會這麼喜歡,當時就該順便買另外兩種口味禮盒,裡面有宇治抹茶跟伯爵茶口味曲奇,有去香港別錯過拉~

Valerie Pastry推薦 / 限量珍藏版香港小兔月餅禮盒

Valerie Pastry限量珍藏版香港小兔月餅禮盒是中秋限定產品,禮盒外觀精緻絢麗,畫作精細美觀,是以香港夜景當主題,背後的山脊是香港人很熟悉的獅子山,從外到內都是滿滿的香港味。

禮盒不僅外觀漂亮,收納方式也別於國內的包裝方式,打開時會有種驚喜的感覺。

盒裝設計超有趣,還可以左右掀開,就像珠寶盒一樣,就算月餅吃完了,盒子還是有收藏的價值。

介紹小卡也暗藏玄機,上面夾著香港在地品牌「茶澤」的茶包,是桂花烏龍茶包跟普洱茶包各一個,喝茶配月餅,爽口順喉又解膩。

月餅禮盒有3種口味共9個月餅,口味有流心奶黃、流心抹茶跟流心伯爵茶月餅,每種各3個。

想要吃畫面感十足的流心月餅,可以參考盒底的加熱方法,阿新沒有特別加熱,主要是流心租屋處沒有這設備條件😓不過室溫下的滋味,也足以讓我感到驚艷!

疊再一起的畫面更是邪惡無比,深怕動作太慢,讓月餅中間的流心內餡緩緩流失掉了。不過在切流心奶黃月餅時太粗殘,不小心施力過頭,把餡跟餅皮壓出空間來,好在另外兩個口味沒切壞,純屬個人失誤阿~😓

還未開動就聞到淡淡的茶香味,一口咬下伯爵茶流心月餅,更是滿滿伯爵茶香在嘴中,外皮、內餡跟流心餡三位一體,滿嘴的伯爵茶香芬芳,下午茶吃這個,真是天堂般的享受。

嚴選日本京都頂級宇治抹茶粉製作的流心宇治抹茶月餅,色澤呈現天然深綠色,抹茶味馥郁厚醇,抹茶流心更是極致享受,回甘滋味讓人再三回味。

流心奶黃月餅不愧是《Valerie Pastry》月餅系列銷量冠軍,黃金比例餡料吃起來滋味滑順香綿,尤其中間的流心內餡入口即化,餘韻香氣在舌尖不斷環繞增香。

Valerie Pastry評價

《Valerie Pastry》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寄回家後,就連新爸新媽跟阿偉都折服了,Valerie Pastry的美妙滋味,每個品項都十足經典,尤其是月餅,味道濃厚甘醇,第一口就讓人著迷,Valerie Pastry這店真沒預購錯!就連捲毛阿偉也是直呼買對了,我最喜歡月餅系列跟蛋捲,月餅濃郁蛋捲清香,極端對比分兩天吃,下午茶就該如此搭配~

最近更新時間 2023 年 09 月 22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