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旅居U-rban Inn|台北中正區住宿推薦,新開旅店超迷人,生活機能好,鄰近台北相機街、北門、台北轉運站,旁邊機場捷運超便捷。


台北愛旅居-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北住宿推薦:愛旅居

規劃了一趟青海旅行,結果飛機太早,阿新我怕自己手腳慢就挑了間台北住宿先處理,暫住一晚不太可能住到台北飯店,所以就選了台北旅店:愛旅居。這間愛旅居超級方便,附近就有機場捷運,完全不擔心還要拖著行李到處搭車,而愛旅居交通真的很方便,就在台北相機街上,要是沒帶到相機電池、記憶卡、充電器等等,都可以去逛逛就能購入,有夠方便的啦!附近生活機能很方便,有超商、便當店跟餐廳。景點有北門、當代藝術館等等。

愛旅居就在中正區博愛路上,離台北轉運站很近,要是坐捷運,北門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到愛旅居大概10分鐘內,不太遠。

台北愛旅居-02

愛旅店很新,剛開幕沒多久,真棒!阿新我超愛住新旅店,裝潢很新,服務也都會有水準啊!

台北愛旅居-03

走進大廳就先check in,check in 下午3點,check out 中午12點前,很標準的時間~旅店大廳不走華麗裝潢,反而是輕鬆舒適感,用上不少圓弧形設計,讓旅店空間顯得寬廣。

台北愛旅居-04

大廳有提供休憩座位,雖然不多,但該有的都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吼。

台北愛旅居-10

台北愛旅居-05

提供桌上電腦使用,想臨時辦公或查個資料都很方便。

台北愛旅居-07

雜誌、書籍都給上不少,這倒是很值得加分,因為很多台北旅店都會忽視,雖然人手一支手機,看書的人變少,但阿新我就是喜歡翻書的人啊!

台北愛旅居-06

沒想到這裡有紙牌的秘密!蠻推薦這本的啦!有空地可以翻翻,你會喜歡der~

台北愛旅居-08

還有咖啡茶飲專區,喝杯咖啡提提神都行,就說旅店不太大,但是準備超齊全吼~

台北愛旅居-09

上了電梯,空間安排上有沙發座椅,讓你等電梯不用站著空等,小小休息一下也挺舒適的阿。

台北愛旅居-12

台北愛旅居-11

房間沒太大,但一眼看起來就是舒適,而且床蠻大張,還有玻璃自然採光,還不錯的環境。

台北愛旅居-13

避難器具就擺在那邊超明顯,雖然有點礙眼,但有這個安全逃生就獲得了保障啊!應該要加分才對~

台北愛旅居-14

台北愛旅居-16

床旁還有頭燈,晚上關燈想取東西開燈就很夠用,而且閱讀也顯得不吃力阿,光源充足。

台北愛旅居-15

床旁邊的上頭有這鐵桿,這是衣架啦!整個就好收納,也頗好用。

台北愛旅居-28

房間內還提供書桌椅,有自己帶筆電的人就能直接辦公,阿新我這次就沒帶,畢竟去青海9天,怕沒能分心照顧,萬一不見或是壞掉就麻煩了。

台北愛旅居-17

電話、衛生紙、熱水瓶等等都準備齊全,是不是有點驚訝了捏?

台北愛旅居-18

礦泉水準備在冰箱內,冰箱整個無臭無味,這就是新旅店的好處啊!

台北愛旅居-19

再來介紹衛浴間,雖然不到十多坪大小,但衛浴設備擺設的很恰當,所以不擔心哪邊卡卡之類。

台北愛旅居-20

浴帽、牙刷等都放在架上,有專屬的地方,不用擔心擺在洗手台上等等。

台北愛旅居-21

毛巾、浴巾都有,收納的也恰到好處,吹風機是裝在牆上的,有點小可惜,因為阿新我比較愛邊看電視邊吹頭髮啦!

台北愛旅居-22

衛浴間採乾溼分離,不過用的不是玻璃隔間,而是採拉簾設計,我反而覺得愛旅居衛浴空間用拉連剛剛好,畢竟用上玻璃視覺空間上會顯得狹小很多。

台北愛旅居-23

備品就裝備牆上瓶罐內,洗面乳要記得帶喔!大部分住宿都只有洗髮乳跟沐浴乳基本款。

台北愛旅居-24

而蓮蓬頭桿子上這個小東西超貼心,就是放肥皂或是洗面乳的地方,很多旅館、飯店都沒這樣擺放的地方,真的很不ok!

台北愛旅居-25

緊急按鈕設計,要是有特殊情況可以按下去,櫃台會有緊示。

台北愛旅居-26

愛旅店有提供wifi,有趣的是房間鑰匙很像在開寶箱的感覺,而不是用磁卡,算小有特色。

台北愛旅居-27

愛旅居沒有廚房,但有提供早餐唷!早餐店離愛旅居大概幾十公尺,很近,給的餐點選擇有三種,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風格阿。

台北愛旅居-29

早餐就到附近向日葵用餐,走過來大概5~7分鐘左右而已,相當近。

台北愛旅居-30

店內提供外帶,更有內用桌,不過桌位不算太多,人潮一下就爆炸了啦!不過店家出餐速度算快,不會等太久。

台北愛旅居-31

阿新我選的是第一套,早餐份量剛剛好,雖然不到很飽,但8分飽沒問題唷!早餐吃太飽很容易又想睡覺了拉…

台北愛旅居-32

這間愛旅居新開,住起來就很不錯,交通便利,生活機能棒,要是有要隔天很早去桃園機場,附近就有機場捷運,完全可以睡爽爽在出門,不用急著趕時間,這次住下來,阿新我可是很滿意啊!

台北愛旅居-33

愛旅居 資訊

店家:愛旅居

電話:02-2312-33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4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