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驛國際U.First機場接送服務|還在擔心如何去機場嗎?機場專車接送根本省時又省力,推薦!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00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機場接送服務:肯驛國際U.First

就在這個月初,第一趟的日本行讓阿新非常的緊張,除了安排行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如何去機場,本來想搭客運,但時間拿捏不容易,在朋友推薦下體驗這肯驛國際U.First機場接送服務,不得不說真的棒極了!難得日本玩6天5夜,時段也還不錯午去晚回,主要是卡在晚回這一段,當初預估回到台灣也大概晚上11點多,晚上時段的接駁車真的不太好搭,還記得有次香港飛回來桃機的時間是晚上12點,根本沒車回台中,只好搭客運北上台北轉運站再回台中,整個一來一往根本耗時,到台中還要找計程車,因為行李都頗大,起碼要休旅車,整個困擾,而這次肯驛國際U.First完全讓阿新我輕鬆到,睡到座車的前一刻..

▼怎樣使用肯驛國際U.First專車接送服務?先到官網!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13

 

預約方式-網路預約

1. 進入U-First網站(http://www.youfirst.com.tw/

2. 登錄帳號 / 密碼

3. 填寫預約資料

4.取得預約完成簡訊 / e-mail

5.服務前一日18:00前取得司機資料

撥打 24 小時客服預約

預約方式-電話預約

專線: 0800-313-088

提供接送明細資料(日期 / 時間 / 地址 / 航班…)

取得預約編號

取得預約完成通知(簡訊 / e-mail )服務前一日 18:00 取得司機資料

 

肯驛國際服務真的好,電話詢問班機號碼,方便查詢送機跟接機,還會問行李箱跟人數,好確定車型大小。

▼肯驛國際簡訊通知,前兩封簡訊告知接送機時間,第三封是出發前告知司機跟車牌,方便你辨認。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01

▼因為行李袋不少個又四個人,車型就選7人坐,整個就是大又寬敞阿。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02

▼前三、後三,副駕旁又一個位置,空間寬敞,腳完全不會拐來拐去。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03

不得不稱讚一下,車內還有礦泉水提供,超棒的阿!

▼阿新妹整個開心,因為上車前忘了帶水,她是迷糊蛋~~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04

車內還有報紙可以看,貼心再加分,阿新弟才想說要怎麼打發車上時間。

▼是看阿新弟的開心,不是報紙頭條拉~~~~XDD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05

▼車窗都有弄上遮網,太陽光掰掰,整個舒適度超高,所以我….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06

▼台中到桃園機場大概兩小時,當然要睡覺阿,不然要幹嘛~~~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07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08

▼感謝司機還幫忙搬行李,服務超周到,尤其對我妹這種,喜歡裝一堆又沒啥力氣,根本加分不少。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09

整個歡樂的去到日本6天5夜,不得不說東京真的是一個敗家的都市,逛了一堆藥妝、電器及服務等等,去的時候帶4個行李箱,回來變成5個,然後每一個人包包都滿滿滿…

▼你看她們笑得多僵,好再不用擔心回台中沒車,不然肯定笑不出來..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10

一到機場,司機就聯絡我問到了沒?但真的有延遲不少時間,辛苦司機等候。

▼原來幸福是疲累地回台,不用擔心回程,就可以直接被送到住家!!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11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12

不得不說真的感謝肯驛國際,交通方式真的讓我傷腦筋很久,預約方式簡單又不複雜,價格其實人數平攤下來也還好,重要的是可以不用在想如何轉來轉去到機場,回程更不用提著大包、小包的去坐車,尤其半夜沒車真的很無言…

肯驛國際機場接送-14

肯驛國際U.First 資訊

公司:肯驛國際U.First

電話:04-22068832

官網:https://www.youfirst.com.tw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10 月 26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