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下阿婆粉圓冰|台中清水必吃美食,觀音廟旁排隊小店,滿滿人潮就為了古早味粉粿、粉圓,清涼沁心超消暑。


樹下阿婆粉圓冰-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清水美食:樹下阿婆粉圓冰

清水美食小吃很多,阿財米糕、王塔米糕、清水圓仔湯等等,不過現在天氣熱,要喝什麼消暑?首推當然是吃冰啊!清水紫雲巖廟前有一攤樹下阿婆粉圓冰就很紅。碎冰搭上粉圓、粉粿、仙草等等,一杯才25元就能降體溫。這間樹下阿婆粉圓冰名稱也很有趣,攤位就真的在樹前面,很多人買了冰之後都會去後面樹下乘涼吃冰消暑,每一個買冰的人都是這樣…..

樹下阿婆粉圓冰有招牌,但太陽太大了,店家用布包起來隔熱,招牌也就這樣被隔在裡面,結果這樣辨識度超級高…..

樹下阿婆粉圓冰-02

樹下阿婆粉圓冰賣得很簡單,五種料可以混搭,一杯可以選1~3種料,最少見的是梅子,不過最推薦的也是梅子,夏天最怕沒食慾,搭上梅子保證食慾開。

樹下阿婆粉圓冰-03

不少遊客來到清水都會來樹下阿婆粉圓冰報到,畢竟頗有知名度阿。

樹下阿婆粉圓冰-04

雖然需要排隊,不過速度很快,所以並不會排太久啦!

樹下阿婆粉圓冰-05

樹下阿婆粉圓冰-06

粉圓冰 @25元/杯

餡料都擺在杯底,上頭蓋上滿滿碎冰,阿婆會問內用還是外帶,阿新我這是邊走邊吃的組合!

樹下阿婆粉圓冰-07

這次選三種料,仙草、珍珠跟粉粿,要吃之前記得湯匙拉到底,把料都往上撈,這樣搭著碎冰才好吃。仙草嫩的滑溜入口,珍珠比較小,口感比較Q彈。

樹下阿婆粉圓冰-09

樹下阿婆粉圓冰-08

古早味粉粿Q彈軟綿,上一次吃粉粿不知道多久前,讓我好想念。

樹下阿婆粉圓冰-10

來到台中清水吃美食小吃,這攤樹下阿婆粉圓冰必訪啊!沁涼清心,夏天來一杯整個消暑,尤其躲在攤位後面樹下吃冰,微風吹來,嘴裡吃著粉圓冰,整個就是爽快!粉粿超推薦,梅子也是,不過這次阿新我沒點,但上次來的時候有吃到啦!有來清水記得來一趟樹下阿婆粉圓冰~

樹下阿婆粉圓冰-11

樹下阿婆粉圓 資訊

店家:樹下阿婆粉圓

營業時間:08:00~17:00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大街路206號(紫雲巖廣場前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8 月 10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