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蓋被子|宅配美食輕鬆購,吐司蓋被子讓我早上多了賴床時間,下午多了解嘴饞時刻,重點是簡單、快速、美味阿!


今兒個要來介紹一個宅配美食,吐司蓋被子。

因為它,讓我早上可以多睡十多分鐘,下午茶更是簡單的快速解決。

那讓阿新來介紹一下這間吐司蓋被子吧~

宅配美食低加拉!吐司蓋被子

宅配美食-吐司蓋被子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吐司蓋被子登場

阿新家早餐通常都是自己買麵包回來處理,但有時候一忙碌忘記了,就得隔天早上早起去買,單單就阿新一個人還好,偏偏阿新弟、阿新妹也都要早起出門工作,所以一旦沒早餐,一次就餓到好幾個人。(沒買到麵包真的很冏)

最近跟好朋友聊到早餐問題,竟然跟我炫耀她最近可以多賴床十多分鐘,追問之下才知道她買了宅購商品,然後拿了一些讓我吃吃看,整個很拿翹,吐司蓋被子就這樣登場了。

▼友人拿了四種口味,蒜香、焦糖奶酥、蔥香、奶酥花生。

宅配美食-吐司蓋被子1

對了,好友拿了好十多塊厚片吐司給我,直接拿去冷凍櫃冷凍就可以,主要是可以避免厚片吐司受潮,記得嘿~

▼想吃鹹或甜都有,這讓我喜愛多變口味的人著迷了..

宅配美食-吐司蓋被子2

問過友人說這吐司蓋被子要怎麼處理?她說丟烤箱就好,她一起床就是拿著想要吃的口味放到烤箱裡頭,再來就是刷牙洗臉等等。怎麼她說得很輕鬆?阿新沒測試過,但決定也是使用烤箱處理。

▼奶酥花生跟蔥香先登場,記得烘烤前要把烤箱預熱唷。

宅配美食-吐司蓋被子3

阿新家烤箱可以上下烘烤,溫度設定大約220度,建議設定上下火都要開喔,烘烤時間大概3~5分左右,不過這是我家烤箱情況,第一次烘烤建議注意一下時間就可以了。

▼第一次烘烤總是期待,抓了大約時間、溫度,第二次之後幾乎都是放了就跑去刷牙,好省事情阿~~XD

宅配美食-吐司蓋被子4

奶酥、蒜香厚片吐司登場,把原本的焦糖奶酥臨時換成奶酥,很單純的忽然想吃奶酥,哈哈哈哈,誰叫吐司蓋被子這麼多口味,讓我很猶豫阿..

▼烘烤麵包不難,難在於要吃什麼口味,最後奶酥贏過焦糖奶酥~

吐司蓋被子4

這次奶酥也烤得漂亮,金黃金黃的根本誘人,自己邊寫邊想吃,好自虐阿..

▼奶酥味道濃厚,一出烤箱就是香氣逼人。

吐司蓋被子5

提醒一下好了,阿新在還沒放到烤箱前會先在厚片吐司沒有抹醬的那邊用刀子做交叉符號,除了會熟比較快一點外,另一個原因是吃起來也比較方便。

▼阿新師偷吃步,厚片吐司背後劃上X,不過用要劃太深,會把厚片吐司劃破唷。

宅配美食-吐司蓋被子7

就是要這樣撕開誘人才有辦法推坑大家阿!!結果我又默默想買了…(原來阿新擅長自己推坑自己阿)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奶酥厚片吐司撕開過程,每看一次就很想大口咬一次…

吐司蓋被子6

奶酥香氣沒奶酥花生這麼複雜,很單純就是奶酥香,其實甜度剛好,原以為單就奶酥會過膩,一點也不會喔。

▼不會過膩的奶酥,吃起來是甜在心。

吐司蓋被子7

蒜香厚片吐司

蒜香的味道可以說是這裡面四種味道最重,雖然不至於影響到一同放入的奶香味道,但是蒜味真的厚實,我是說厚實!!

▼蒜香比較易熟,一樣的烘烤時間,吐司邊會容易焦,不過沒有過頭,還好~~

吐司蓋被子8

喜歡吃鹹的人可以考慮蔥香跟蒜香,不過哪一個味道濃厚麻?蒜香厚片土司肯定獲勝,尤其當撕開的時候,蒜香味道是熱騰騰的直樸鼻子耶。

▼阿新弟早上不能吃鹹,所以愛鹹的我剛好全吃了~~(///▽///)

吐司蓋被子9

吐司蓋被子10

外皮帶一點焦,酥脆口感就很明顯,吐司裡頭依舊的綿密紮實,像阿新這樣大胃口的人,兩片厚片吐司就解決了耶!

▼外皮酥脆,裡頭綿密,想像一下入口感受,迷人阿~

吐司蓋被子11

早上簡單泡杯黑咖啡,厚片吐司沒幾分鐘就搞定,天阿!我知道為什麼我好朋友這麼拿翹了!!

蔥香厚片吐司

蔥味香噴噴,阿新這蔥味烤得時間較短,加上蔥的特性跟蒜不同,所以亮晶晶焦脆感不向蒜香明顯,但是該有的蔥油香可是一點都沒少喔。

▼要是過久,綠蔥會變褐色蔥。有些人害怕蒜味,也擔心蒜留口中開會就糗了,這時,蔥就是我們的好朋友!Ya!

宅配美食-吐司蓋被子02

▼這款保證喜歡古早味蔥麵包的人一定很愛!而且土司比麵包原料成分及製程來的健康點,因此,蔥香厚片相對蔥麵包油膩感大大減低喔!

宅配美食-吐司蓋被子01

奶酥花生厚片吐司

烤後的奶酥香氣濃郁,花生味道不太明顯。

▼奶酥烤的外頭帶著一些焦,不過不是過火,而是烘烤過後的正常色澤。

吐司蓋被子

▼劃上X號後,奶酥也很好撕開。

吐司蓋被子1

外表帶著一點焦香氣又脆口,奶酥融化變成了漿,濃稠度高,不會像水般的容易低落。

▼撕開後的奶酥花生,我發現花生味到整個都冒了出來,香噴噴~

吐司蓋被子2

奶酥花生走的不是一般抹花生醬而已,吃的到顆粒喔,而且越吃越順口好吃。

▼花生顆粒看的見,特地拍起來給大家瞧瞧。

吐司蓋被子3

早上吃厚片吐司真的很輕鬆,搭著一杯咖啡或果汁,超容易解決一大早早餐的問題,下午茶也不用煩惱要出門買什麼了,早上吃鹹,下午茶就吃甜,自主性非常高耶!!我瞬間知道好朋友為什麼會推薦這吐司蓋被子,除了價錢不貴外,重點是美味度有水準上,真的好吃無誤!!

 

吐司蓋被子 資訊

店家:【吐司蓋被子】

訂購電話:04-23280885

各種口味價格:奶酥:23元,蔥香、香蒜:20元 ,奶酥巧克力、奶酥花生、奶酥草莓、焦糖奶酥:25元  (滿一百片免運費,台中可面交)

訂購電話:04-23280885

訂購Line ID:Joan0823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astComforter/timeline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