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SHOP EXPRESS |逢甲飲料店推薦,鮮肉小模店員,設計款杯子多樣,不只是飲料店,更是潮的代表。


TEA SHOP EXPRESS !前陣子逛逢甲夜市有注意到一家飲料店,偶爾看到它營業、偶爾會看到它沒開,TEA SHOP EXPRESS,雖然是這樣好奇,但一直沒喝過,因為人潮真的不少,當下對它還真的沒想太多,而這次被邀請,阿新我真的有一愣,第一次在台中看到這麼有設計感的店,一問之下,TEA SHOP EXPRESS是從澳洲開回來的,第一家點就選在逢甲夜市,阿新我深深覺得很有勇氣,但也覺得沒問題,因為它特色跟一般飲料店真的落差太大了….

TEA SHOP EXPRESS-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逢甲飲料店推薦 TEA SHOP EXPRESS

▼TEA SHOP EXPRESS就在文華路上,逢甲大學出來的第一條右手邊。

TEA SHOP EXPRESS-02

TEA SHOP EXPRESS-03

才一踏到店內,店員既然在打電動??XDDDD 我驚呆了!原來這可是老闆的要求,目前有活動是集滿10點,挑戰三位店員,贏了就可以選I6s或是tr70自拍神氣,超扯!!活動扯,玩電動也很扯啊!!阿新跑了不少飲料店,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活潑的飲料店氣氛。

▼上班時間打電動……原來是練習啦!老闆准許的~(偷偷講,老闆也在打)

TEA SHOP EXPRESS-26

TEA SHOP EXPRESS-23

▼馬力歐賽車PK,他們真的很專心…

TEA SHOP EXPRESS-24

▼有別一般連鎖飲料店等,店內風格一看就知道費了不少心思,原來老闆本身會設計,所以對品質很要求,而且會不定期更換主題,嚇到沒有!飲料店會不定期更換主題風格………

TEA SHOP EXPRESS-04

▼牆上寫著飲料名稱,每一種都有分三種,茶、奶茶、拿鐵,不過別僅僅於此,店家還有隱藏版飲品,記得跟店員詢問。

TEA SHOP EXPRESS-05

這腳踏車看起來像是裝飾,但老闆說這是方便店員騎去買餐點之類的代步車。

▼這不只是裝飾,更是方便店員的交通工具,好潮~~~

TEA SHOP EXPRESS-06

TEA SHOP EXPRESS-07

▼用了不少茶包裝襯了飲料店的色彩,整個風格呈現相當活潑兼具質感,絕對是飲料店中少見的設計店。

TEA SHOP EXPRESS-30

TEA SHOP EXPRESS-41

TEA SHOP EXPRESS-12

TEA SHOP EXPRESS-13

▼選用的鮮奶是六甲,整個大大的標示清楚。

TEA SHOP EXPRESS-19

▼冰飲跟熱飲有大小差異,不過這一般飲料店都是。

TEA SHOP EXPRESS-27

店家在杯子的設計上很有心,不定期的更換杯子設計,不同飲料還有專屬的飲料杯,小地方看出大巧思,這讓買飲料的人多了新趣味,阿新我就會為了看一下有沒有變新款杯子而前來,有期待感~

▼不單調的杯子彩繪圖案,讓喝飲料不單調。

TEA SHOP EXPRESS-21

叫號也特別,這吧檯桌上的積木堆,抽的就是自己的叫號號碼,還可以順是玩一下,不覺得很有趣嗎?XDD阿新我是有心動拉~

▼叫號不只是單單給上號碼牌,而是多了一種趣味。

TEA SHOP EXPRESS-22

▼每一個積木後面都有一個句子,上面寫的是一些梗。

TEA SHOP EXPRESS-34

▼第一眼以為這是店家的名片,結果是活動小卡片,整個製作的相當細緻,超強大~

TEA SHOP EXPRESS-28

▼製作飲料區的擺設相當整齊乾淨,而不是窄小壅擠的製作飲料區,這落差感很大。

TEA SHOP EXPRESS-14

TEA SHOP EXPRESS-38

▼TEA SHOP EXPRESS的獨特讓它有著不少死忠顧客,所以每到營業時間,人潮總會不少,而且連下雨天都是,這才讓阿新我驚訝…

TEA SHOP EXPRESS-18

TEA SHOP EXPRESS-35

TEA SHOP EXPRESS-08

▼偷偷跟你們說,店家選人真的厲害,女生小模身材可愛長相,男生瘦高根本小鮮肉。

TEA SHOP EXPRESS-20

TEA SHOP EXPRESS-44

TEA SHOP EXPRESS-16

飲料現點現做,很精準的抓好茶葉克數,這樣的香氣濃淡得宜,喝起來才是剛剛好。

▼小鮮肉店員專心的製作,難怪店內女顧客不少阿~~~XDDD 唉唷,不過飲料好喝也是重點拉~

TEA SHOP EXPRESS-10

TEA SHOP EXPRESS-29

TEA SHOP EXPRESS-36

TEA SHOP EXPRESS-37

▼製作飲料的過程也不無聊,寬廣的飲料製作台,可以看到店員專注的製作飲料,有點實境SHOW的感覺。

TEA SHOP EXPRESS-09

TEA SHOP EXPRESS-15

TEA SHOP EXPRESS-31

TEA SHOP EXPRESS-11

TEA SHOP EXPRESS-17

▼友人喝的是火龍果珍珠,店家是用約500克的火龍果果肉跟著下去製作珍珠,真的可以看到火龍果的籽在珍珠裏頭。

TEA SHOP EXPRESS-33

老闆拿出了製作過的杯子樣式,十多款以上,驚訝了沒?XDDD好吧!我又驚呆了…

▼裏頭還有聖誕節版本,小聲跟你們講,店家過陣子要換包裝了,跟運動有關係 ~~其它不能多說~~

TEA SHOP EXPRESS-25

TEA SHOP EXPRESS-39

TEA SHOP EXPRESS-40

▼店家對熟客都會寫上名字,有沒有很貼心?上面有些代號是飲料代號,一時我也以為是摩斯密碼…

TEA SHOP EXPRESS-32

打趣的問老闆,這樣的杯子包裝拍不出來茶色跟美感,老闆說:沒關係,好喝跟落差有感覺到就好。哈哈哈哈,整個就很逗趣~

白毫鮮綠茶 @35元/杯 、 阿薩姆拿鐵 @60元/杯

阿新我喝的是白毫鮮綠茶跟阿薩姆拿鐵,白毫鮮綠茶的茶香濃郁,喝起來順口迷人,阿新我有加珍珠,吃起來軟Q部會太爛,是我愛的口感。阿薩姆拿鐵的茶香超明顯,真的很像超商買的那種阿薩姆奶茶,但是更加濃厚,香氣也更迷人。

▼由左至右,玫瑰果香綠、白毫鮮綠茶、阿薩姆拿鐵、泰式奶茶,雖然包紙杯看不出來拉~XDD

TEA SHOP EXPRESS-42

TEA SHOP EXPRESS-43

TEA SHOP EXPRESS是一間少見的設計感濃重的飲料店,店家裝潢、杯子、店員等整體的營造相當一致,而且不定期的更換店內設計及杯子,店家更是推出不少互動遊戲跟活動,不僅僅如此,店家飲料也很真本真料,喝的兩杯飲料都不錯,大家有到逢甲夜市一定要去喝喝看,大推薦~~~

TEA SHOP EXPRESS-45

TEA SHOP EXPRESS 資訊

店家:TEA SHOP EXPRESS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週一~週四) 11:30-14:30;17:00-21:30(週五) 16:00-22:00(週六) 17:00-21:00(週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7號 / 地圖

更多逢甲人氣住宿推薦

  • KUN Hotel 設備齊全 / 地點佳 / 查房價
  • 隱和旅 新旅館 / 服務好 / 查房價
  • 圖樂文旅 親子旅館 / 彩繪風格 / 查房價
  • 星享道酒店 地點佳 / 設施齊全 / 查房價
  • 鵲絲旅店 無人旅店 / 機器手臂置物 / 查房價
  • 葉綠宿旅館 環保平價 / 有青旅 / 查房價
  • 伯達行旅 4位設計師創作 / 裝潢迷人 / 查房價
  • 光之旅店 設計美 / 外觀迷人 / 查房價
  • 默砌旅店 高質感 / 頂樓酒吧 / 查房價
  • 水雲端汽車旅館 KTV / 二樓滑水道 / 查房價

更多逢甲懶人包

更多逢甲餐廳

更多逢甲小吃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5 月 2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