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拍手童裝展售特賣會|2016年終出清活動開跑,正版授權刷毛外套、上衣、背心,6件組合價,兒童衣服買便宜趁現在,就在潭子寶熊漁樂館!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親子特賣會:PUZZLE拍手童裝展售特賣會

最近天氣真的日夜溫差大,天氣說冷就冷,多帶一件麻煩,少帶一件就很容易冷到,大人還不打緊,但是家裡的小朋友可不能冷到或是感冒,但偏偏小朋友的衣服都比較貴,專櫃的童裝就不提了,貴森森,那該怎麼辦?阿新要來分享一間親子特賣會:PUZZLE拍手童裝展售特賣會,這邊打從外套、上衣、長褲外,連長袖圖T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一次幫小朋友補足今年冬天的保暖衣物,重點是價格又便宜,阿新當天去拍照看到好幾組家長超瘋狂,一下說這衣服好可愛,然後叫小朋友來量,等到我拍一個段落,那家長可是提了一大袋親子服飾,真的超強大!

特賣會營業資訊

  •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11號(寶熊漁樂館)
  • 特賣期間:即日起至1月2號
  • 營業時間:10:00到21:00

PUZZLE拍手童裝展售特賣會就在台中寶熊漁樂館,潭子中山路三段11號,直接導航寶熊漁樂館就可以,這邊有專屬停車場,不擔心車位難找。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02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03

場外招牌寫的是正規授權,每一系列都是便宜出清,有星際戰警、迪士尼等系列,最旁邊還看到鋼鐵人之類。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05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04

現在到PUZZLE拍手國際展售會的台中潭子場,享有全館商品任選6件就可以享受組合價,而且選6件冬季服飾打卡,直接折扣100元,完全不囉嗦,更不需要殺價,價格真的是低價在低價。拍手國際除了現場特賣會外,還有網站銷售,但來到特賣會現場種會有誘因,那就是刷毛上衣統一300元就好,超誇張的便宜。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06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69

櫃檯旁邊掛的刷毛絨上衣整個也太可愛,迪士尼系列的米奇、米妮,除了帽子有耳朵,沒想到後面還有尾巴!!這也太可愛了吧~~~~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97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98

很多特賣會的童裝部分都很少,尤其之前阿新寫不少特賣都是大人服飾,而這次絕對能滿足你家裡的小朋友。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99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103

蓬蓬裙洋裝 299元

這區完全就是女孩專區,顏色鮮艷亮麗,很適合假日出遊或是活動的時候給小朋友穿,蓬蓬裙的可愛洋裝,絕對會讓你幫小朋友拍照拍不停。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08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12

現場還有直接衣服展示,不用擔心拿在手上看不清楚衣服款式。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09

除了衣服顏色多款外,洋裝上的圖案也都不一樣,肯定能挑到好看的。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10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11

PUZZLE拍手童裝展售特賣會規畫的很不錯,同系列的會在一區,同樣商品的也會歸類在同一區,找衣服相當方便。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13

刷毛上衣 300元

這區圖案以車子為主,比較適合小男生,圖案顏色跟設計相當用心,以前阿新小時候,衣服款式跟圖案真的比較無聊一點,不像現在的多款又便宜。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14

用假模特兒試穿衣服, 而且是刷毛的上衣,穿起來保暖度很夠。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15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19

拍手國際在每一種衣服樣式上,圖案造型都給上很多款,所以不擔心看到刷毛帽有迪士尼,刷毛上衣會沒有,請放心唷。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45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46

款式這麼多,這邊真的很好逛,要花上一點時間,建議帶上小朋友,直接比比看衣服。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47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48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49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70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68

刷毛外套 500元

刷毛外套只需要500元而已,保暖要好看,圖案跟上頭介紹的是同一系列,想搭一整套造型一點也不難。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16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17

刷毛系列的材質摸起來相當舒適,通常手感跟穿起來的體驗差不多。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24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18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22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23

外套圖案超多款,每一款主題都落差很大,而且顏色有綠色、灰色、米色可以選。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25

憤怒鳥的逆襲阿,穿在身上感覺就是要射出去?XDDD 沒啦!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26

讓小朋友變英雄的時刻到了,蜘蛛人、超人、綠巨人浩克等等,一時之間還不知道怎麼選。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27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28

這不是雷神索爾的鐵鎚嗎?沒想到穿個外套就能戴上槌子,但這槌子需要點神力才可以拿出來!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29

若覺得一隻英雄不夠,這件有美國隊長、鋼鐵人等等,一件外套多重滿足呢。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30

或是可以選擇圖示般的英雄圖案,穿起來更顯得有型。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31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32

這區的外套可是整體打造,蝙蝠俠還有跟城市合影,連超人也是滿滿的畫面。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33

刷毛帽T

大眼怪繽紛可愛,還有三眼怪,連拍照的我都覺得心動,但我沒小孩欸…..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20

毛怪也很燒人,小男孩必穿款阿!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21

拍手國際在童裝上真的很用心,只能說現在小朋友好幸福,就連刷毛帽T也是看到目不暇給。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34

帽T配色跟圖案的呈現都是一體打造,阿新我就蠻愛右邊那一件的鋼鐵人,姿勢超帥的好嗎!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35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36

這張美國隊長也是帥氣一百分,灰藍色的搭配抓出重點又不搶色。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37

還有熊貓、暴龍等等圖案,難怪來到這邊的爸媽都要買上不少見,而且你以為只是大人挑給小朋友嗎?很多都是小朋友問爸媽他可不可以買這件的唷!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38

這邊還有正版授權迪士尼,米奇、米妮的可愛讓很多小女孩們超愛,根本萬年不敗款。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39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40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41

粉嫩可愛風格也有,迪士尼款式多款可以選擇,這肯定讓不少媽媽傷透腦筋,感覺每一種都要買一件~XDD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42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43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44

搖粒絨斗篷 399元

讓我驚訝的是這裡竟然有賣小人斗篷,之前在一日系雜誌上看到小朋友穿斗篷,整個萌爆了,而且搖粒的更襯托畫面。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51

還有模特兒示範穿搭,搖粒斗篷穿起來簡單,絨製的保暖,冬天寒冷OUT~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52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53

刷毛長褲 399元

除了上衣外,長褲可是專門一區,服務小姐也都很厲害,都會問客人有沒有要搭同一款,會給上建議,畢竟整套一樣的款式是絕對安全牌阿!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54

款式有比較簡單的配色跟圖案的不同,但是價格都一樣399元。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55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56

小熊維尼跟跳跳虎登場了,其實他們一職都在,只是阿新沒特地拍出來啦。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58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57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50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59

蝙蝠俠、蜘蛛人系列也沒缺席,真的可以搭成一套,外套、上衣、長褲。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60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61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62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63

搖粒絨背心 280元

若怕穿得太厚,那可以幫小朋友搭上一件背心,可以說是便宜又保暖,而且小朋友穿背心反而有另一種可愛感。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07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64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65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66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67

 

 

 

好像前面都太多比較偏男生系列,其實女生可愛款更多,像這區的圖案會讓小朋友萌翻天。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71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72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73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74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75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76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77

純棉長袖圖 199元

除了刷毛系列,這邊還有一大區是綿長袖T,比較沒那麼冷就穿一件綿長袖就可以,然後怕日夜溫差大就搭一件刷毛外套。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78

粉粉的顏色超適合小女生,尤其圖案這麼可愛,還是冰雪奇緣的呢!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79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80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82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83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84

除了上面的冬季服飾外,這邊還有一小區是短袖圖T,而且價格超下殺,買上幾件可以明年穿,畢竟能省一點錢,幹嘛不要呢!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89

店家很貼心的會在標示牌上寫上男生女生的衣服跟適合年紀。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90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91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92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93

女生款的顏色柔和許多,顏色繽紛很多,而且便宜,可以幫小朋友買幾件明年用。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94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95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96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0111

拍手潭子親子特賣會-0112

特賣會營業資訊

  •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11號(寶熊漁樂館)
  • 特賣期間:即日起至1月2號
  • 營業時間:10:00到21:00

最近更新時間 2016 年 11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