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飲料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IG打卡店來啦!柴犬部長登場,療癒飲品怎麼捨得喝啦!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北熱門飲料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最近好常上台北啊!當然要找些特別的店,朋友推薦大安區有一間超可愛飲料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為什麼可愛?因為有柴犬會出現啊!阿新我可是柴犬控,前一隻狗阿酷就是黑柴,怎麼可以不衝一波啊!是說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藏身在忠孝東路四段223巷,不過因為GOOGLE MAP定位不夠精準,差點就錯過,建議大家到這邊直接用門牌號碼找比較快。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就在夜の酌居酒屋旁邊,忠孝東路四段223巷走到快底才會找到。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02

雨田先生招牌很有設計感,簡單的白底黑字,字體特別挑過外,沒想到還有#hashtag。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03

有趣的是當天去買雨田,巧遇店家採訪,整個專業的攝影,害我等了一段時間才買到,哈哈哈,不過看他拍這麼認真,那就算了~~攝影人原諒攝影人啊!(自以為攝影人狀態)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04

飲料都是現場手沖,所以要等待一下,看老闆專注地做飲料。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05

現場手沖咖啡,咖啡香氣飄開,為了讓照片多一點,我還是多拍一些好了,噗哈哈哈哈~沒有啦!是老闆真的很專心做飲料,拍一些他的英姿。(要是美女就更棒了,哈哈)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07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菜單

飲料選擇還蠻多種,有現泡茶、現衝果茶、手沖咖啡外,還有瓶裝飲料可以直接帶著走。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06

店內黝黑柴、黃柴跟粉紅柴犬,不過有相對的飲料種類。

部長鮮奶茶 170

阿新選的這杯部長鮮奶茶,部長有二種顏色可以選,赤柴跟黑柴,阿新我超愛黑的拉!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08

柴犬部長用棉花糖做造型,而很棒的店家有準備佈景,所以一定先來拍照打卡一下啦。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09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10

放到飲料裡面要輕放,有一組客人放太大力,柴犬直接墜海,哈哈哈哈。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11

整個就可愛到炸,怎麼台中沒有這樣的柴犬飲品拉~~~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12

療癒飲品肯定會熱銷的啊!IG上熱門不是沒道理~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13

喝起來怎麼樣?鮮奶茶順口,還不錯喝啦!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就是。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14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15

療癒飲料很特別,更何況還是柴犬部長,一定要來報到一下啊!價格不便宜,但喝一次打打卡無妨~

台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16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資訊

店家: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電話:無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