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紅|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CP值超高的吃到飽蒙古火鍋,天啊!好飽…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蒙古火鍋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北吃到飽餐廳:蒙古紅蒙古火鍋

要說台北捷運美食,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有一間餐廳,阿新個人還蠻推薦的,叫做蒙古紅,對!它是一間蒙古火鍋店,而且還吃到飽餐廳呢。前往時請記得預約,不然用餐時間人潮真的一下就滿了,應該沒人喜歡去的時候遇到要候位的狀況吧…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到蒙古紅不用10分鐘,阿新是6點用餐,門口蒙古紅招牌會發光,一眼就認出來。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蒙古火鍋-1

趁著人潮還沒出現的開始狂拍,深怕再晚一點,人一堆,拍照會很麻煩。

▼五排的兩大櫃,想吃什麼請自取。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蒙古火鍋-2

▼這五排兩大櫃的菜色可真豐富,玉米、絲瓜、老油條、高麗菜等等。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蒙古火鍋-3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蒙古火鍋-4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蒙古火鍋-5

▼當然除了配料,這裡海鮮也不少。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蒙古火鍋-6

▼一眼就被阿新瞄到蝦子,上頭冰塊讓蝦子保持新鮮。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蒙古火鍋-7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蒙古火鍋-8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蒙古火鍋-9

▼煮火鍋需要時間嗎?蒙古紅超貼心,提供小菜服務,而且頗具特色。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

▼泡菜還分韓式跟台式,喜歡辣味吃韓式,喜歡口感吃台式。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1

▼甜點有泡芙、蛋糕等等。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2

▼天啊!這裡竟然有草莓,真驚訝,很少吃到飽餐廳會有草莓耶。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3

▼西瓜、鳳梨都吃、都吃,甜的很。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4

飲料種類也很多,健康醋、綠茶、冬瓜茶,當然汽水不能少,還有冰沙耶!不過阿新我吃完蒙古紅才喝到兩款飲料,實在是忙著吃….

▼噓!汽水少喝,不然一下就飽了XDDDDDDD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5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6

▼飲料區旁邊是冰淇淋櫃,而且有三櫃!!口味多的誇張…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7

▼不喜歡冰飲,那喝熱的,不用擔心,咖啡、阿華田,甚至喜歡喝熱茶,一應具全。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8

▼每次到吃到飽餐廳,調味料區幾乎必訪,香蔡、蒜泥、蔥末、辣椒等等,看個人口味自己斟酌。

國父紀念館站餐廳,蒙古紅-9

才拍完一回神,整個蒙古紅滿滿人潮,一點也不誇張,就像阿新上面所提到的,有幾組客人真的是剛好過來,不過來到這邊沒預約就是要候位。

▼人潮多,鬧哄哄顯得熱鬧,很不錯的氣氛。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

蒙古紅蒙古吃到飽餐廳 菜單Menu

平日午餐499元+10%,晚餐及假日全天599元+10%,用餐時間110分鐘,不過這次阿新有加價120元,讓肉品跟海鮮升級~

▼點圖放大。

蒙古紅湯頭以紅、白鍋為基底,雞骨、數種中藥熬煮,當然還帶著一些孜然調味,蒙古風味十足,讓阿新驚訝的是孜然調味味道都會很重,但是喝起來卻很清爽。要是常吃鍋物的人,一開始的湯頭不少餐廳大多都會有油,但在蒙古紅這裡還真看不到油。

▼使用紅鍋前,服務生很貼心的詢問能接受的辣度,但阿新跟友人都只吃小辣,服務生就幫忙撈起一些辣椒、花椒等藥材到一小碗內,因為辣度會越煮越辣。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1

▼最愛喝綠茶,友人則是奶茶控。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2

說到調味料,雖然認真的調配,不過整個吃完蒙古紅,阿新大概才沾不大五次,只能說不論紅鍋或是白鍋都挺夠味,讓你捨不得沾醬。

▼這時候拍跟吃完之後的樣貌差不多。XD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3

滿滿食材上桌,服務生建議紅鍋拿來煮肉,白鍋用蔬菜會特別對味。

▼當然來到吃到飽餐廳,最重要的是什麼?服務生,把肉都上個一輪吧~XDDDDD 阿新就肉控咩。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4

平日午餐跟晚餐、假日時段所供應的肉品也有差,阿新我吃晚餐時段,就點了安格斯牛背肩、梅花豬、雪花牛級頂級雞肉。

▼看起來份量少?但蒙古紅肉質及肉的大小比起其他間吃到飽真的是有誠意許多,在其他間阿新都可以吃上好幾輪,但是到了蒙古紅,兩輪肉就打敗我了..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5

安格斯牛背肩

吃晚餐或假日,一定要吃安格斯牛背肩,不用加價也能吃到不錯質感的牛肉,真的很棒,整個一大片牛肉,入鍋煮大約10秒內起鍋,帶著需些粉嫩入口,那飽滿多汁,肉質軟嫩的讓人難忘阿!再次強調,這真的不用加價也能吃到的牛肉。

▼牛肉別煮過老,不然口感跑掉,但是當你控制的不錯,好吃到會尖叫。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6

▼顧顧你忍著點,讓我拍一下安格斯牛背肩…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7

松阪豬

這松阪豬是需要加價,但是光你看到送上來的松阪豬量,你不得不說蒙古紅真的激推,根本佛心來的啊!

▼這樣份量的松阪豬,要加錢,阿新真的很甘願。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8

▼入鍋不到20秒就恰恰好熟,口感是紮實帶著Q彈,阿新有試過把松阪豬放到兩鍋入口比較,原本要選一個獲勝,但各自有各自的巧妙,都不錯。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9

霜降牛

這霜降牛油花分布的很不賴,肉片薄了一些,但綿密油花讓肉片更是吃起來鮮嫩美味,阿新建議入鍋後涮個5秒左右入口是最好的美味。

▼霜降牛激推,好好食,好美味!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餐廳

友人顧顧真是菜控,才說去挑食材,回到桌位,只看到這滿滿蔬食,害我愣了幾秒。

▼整個疊很高,有沒有這麼愛,才正要ㄉㄧㄤ她,顧顧直喊這邊很多菜色是外面吃到飽店家所沒有的耶!(她真的很開心..)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餐廳-1

▼照剛剛服務生的建議蔬菜入白鍋。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餐廳-2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餐廳-3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餐廳-4

高麗菜甜、玉米筍脆口、番茄香氣濃郁等等,白湯讓蘇食的原味更能襯托出來,這也難怪蒙古紅會建議如此,要是放在紅鍋,味道肯定會不鮮明。

▼第一次拍到吃到飽餐廳內蔬菜可以擺得如此漂亮,感謝顧顧。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餐廳-5

▼服務真的不錯,湯頭補的勤勞,光補湯頭就補了4次~~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餐廳-6

不斷享受每片肉片所帶來的美味,大口、大口吃肉,細細品嚐肉質在嘴裡的翻攪,就是要這樣享受啊~~~

▼牛肉片入鍋真的請控制好,真的別久放~(再次強調)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餐廳-7

▼肉吃得正起勁,顧顧又拿了一輪配料,擳瓜、紫薯、山蘇、老油條等等..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餐廳-8

花枝漿

對了,加價部分裡面有另一個必須吃的是澎湖手打花枝漿,漿內滿滿花枝顆粒,入口的Q及鮮甜令人激賞阿!

▼這道澎湖手打花枝漿還是朋友知道阿新正在吃蒙古紅推薦我必點的阿。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餐廳-9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1

飯後水果也只是剛剛好,鳳梨、西瓜好甜,芭樂脆口,其他都被顧顧吃光光,為什麼沒再續?恩,真的吃很飽…

▼水果沒拿多,真的太飽了拉!!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2

就愛抹茶口味,擺上草莓有沒有更可口動人阿~~

▼飯後水果之後,換甜點登場~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3

以前每到吃到飽餐廳都會很努力地狂吃,但是來到蒙古紅降低了速度,反而會去細細品嚐,其實連阿新自己也嚇到,紅白湯底的熬煮是靈魂,沒有這樣的湯底,到頭來也都是肉片、蔬食必須沾醬,阿新上頭有提到,其實沾不到五次醬料,幾乎都是煮後放到口中去享受。當然加價與否看個人,沒加價的安格斯牛背肩令人喜愛,加價的霜降牛、松阪豬除了份量多外,吃起來會讓人懷念,最後的澎湖首打花枝漿,必吃!!!!!!有機會來到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吃美食,蒙古會肯定會是你名單之一。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蒙古紅吃到飽-4

蒙古紅蒙古火鍋 資訊

店家:蒙古紅

電話:02-273156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2號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