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光呼吸|台南中西區,隱藏路邊的蔬食小天地 。


台南中西區,隨光呼吸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南中西區-隨光呼吸

位在台南中西區的隨光呼吸原址為中藥店倉庫,現由幾位從社區大學認識的同學們租下營業,店內主打蔬食料理、輕食及飲品。

 

台南中西區,隨光呼吸-1

室內多挑高空間,營造出舒適的感覺,廚房為開放式,與客人間較無隔閡。氣氛也相對融洽與舒適。

 

台南中西區,隨光呼吸-2

2F空間,桌椅沿著玻璃擺放 座位較多 但空間相對狹小。

 

台南中西區,隨光呼吸-3

這次被安排在窗旁的小吧台,是我覺得這空間裡最精彩的地方。

 

台南中西區,隨光呼吸-4

窗前就是一片水池以及花架,是一個有趣的空間,可以看到人行道的人來人往,或是盯著水池發發呆,都有著不錯的視野。

 

台南中西區,隨光呼吸-5

只要抬頭往上看,就可以看見花架以及攀藤植物-大鄧伯花佔據著大部分的天空,會有一種在戶外用餐的錯覺感。

 

台南中西區,隨光呼吸-6

水池裡不僅種植水生植栽,也養了一些水生動物在水池裡,在等餐的過程中,一直觀察著水池裡的動靜。

 

台南中西區,隨光呼吸-7

光線透過花架、植栽以及玻璃後,映在桌面 灑落在食物上,悠閒感頓然從心底而生。

 

台南中西區,隨光呼吸-8

鄉村濃湯+自製手工香料麵包 (套餐 附NTD80飲料) NTD140

朋友點的輕食套餐,手工香料麵包真的很香,在朋友食用的過程中,坐在旁邊都可以聞到從麵包裡散發出的香草味。

 

台南中西區,隨光呼吸-9

鄉村濃湯+莓果醬+黑裸麥貝果 (套餐 附NTD80飲料) NTD140

 

隨光呼吸

套餐附的飲料,奶蓋紅茶&梅子金桔檸檬,表現的中規中矩,但在稍許炎熱的下午,來上一杯真的讓人感到沁涼舒適。

 

隨光呼吸-1

鄉村濃湯

喝起來有咖哩味,是一道很特別的濃湯,入口卻很溫順 讓我印象深刻的湯品。

 

隨光呼吸-2

隨光呼吸-3

黑裸麥貝果佐莓果醬

莓果醬酸味不明顯,甜味適中,搭配黑裸麥貝果稍微有嚼勁口感,整體表現還不錯,店內並無用餐時間限制,可以在海安路附近逛累了之後進來喝杯飲料吃些輕食歇歇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隨光呼吸 資訊

店家:隨光呼吸

電話:(06) 221 6085

營業時間:11:30~22:00(周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

 

 

原文網址:http://oscarlin0128.blogspot.tw/2013/09/blog-post_21.html

Oscar 駐站部落客:Osca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carlinJourneyPhotograph

部落格:http://oscarlin0128.blogspot.tw/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