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園海鮮樓|美味讓老顧客難忘,路邊攤也能出頭天,用心會被看見。


仙園海鮮會館-02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仙園海鮮樓:路邊攤變身海鮮樓

從經營路邊攤起家的老闆,以專賣無骨鵝肉為主,由於服務親切加上料理新鮮美味,一直深受顧客青睞,許多人為了一嚐滋味肥美的鵝肉,甚至願意專程跑一趟。由於生意愈來愈穩定,短時間內累積不少死忠的顧客,老闆便在2002年創辦了仙園海鮮樓。不同於過去路邊攤,仙園海鮮樓內提供了舒適、寬廣的用餐環境,菜色也變得更為多樣化。食材以台灣在地的海鮮與當地特產為主,例如大坑竹筍、台南西瓜綿、澎湖海鱺魚、鹿野土雞等。對於烹調方式,老闆也相當注重,絕對不過度烹煮、調味,就是希望呈現出食材天然的新鮮與原味。累積多年餐飲經驗的仙園,仍保留著起家菜仙園無骨鵝肉,為方便客人食用,還貼心去骨、不添加調味,目的是讓鵝肉的鮮甜在入口後即能感受。用茶葉燉雞講究的是真功夫,一縷茶香禪燉雞使用的茶葉也必須經過精挑細選,如此燉出的湯頭才能清爽不油膩,雞肉則是軟嫩無比。此外,必嚐的還有陳梅綠蔬佐蝦仁,這道菜的重點是醬汁,足以讓鮮蝦甜度更為提升。讓人吃過難忘的還有鮮甜Q彈炙烤龍膽下巴的,以及加州蘆筍烏金捲,讓烏魚子搭配多了變化,整體吃起來香氣濃郁、口感清爽。仙園鄰近地震公園,這裡是假日踏青的好去處,所以每到周休二日,經常可見全家大小、扶老攜幼到這裡享受悠閒氛圍。建議下次用完餐後,不妨也到此散散步,讓飽足的胃稍作休息。

仙園海鮮會館-01

餐點分量多,而且很有看頭。

仙園海鮮會館-02

陳梅綠蔬佐蝦仁:陳梅綠蔬佐蝦仁,蝦仁酸甜有味,配合醬汁很刺激味蕾。

仙園海鮮會館-03

炙烤龍膽下巴:炙烤龍膽下巴吃起來非常Q彈,肉質鮮美。

仙園海鮮會館-04

加州蘆筍烏金捲:加州蘆筍烏金捲的烏魚子搭蘆筍脆口又多汁。

仙園海鮮會館-05

仙園無骨鵝肉;招牌菜仙園無骨鵝肉,鵝肉去骨後不添加過多調味,吃的都是鵝肉原味。

仙園海鮮會館-06

一縷茶香禪燉雞:用八仙茶燉煮的一縷茶香禪燉雞,湯頭清爽不油膩。

仙園海鮮會館-07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2段288號

電話:04-243765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 21:00

網址:shianyuan.com.tw/

交通資訊:國道1號自中港交流道下,接74快速道路往太平,至下松竹路出口續接環中東路2段即達。

刷卡:可

【周邊景點】

大坑地震公園、民俗公園、寶覺禪寺、石牌公園

最近更新時間 2016 年 08 月 03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